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七龍珠超》新章「倖存者格蘭諾拉篇」PV:真正的宇宙第一?各方勢力大混戰?

化學超男子 | 2021-01-15 19:24:56 | 巴幣 1028 | 人氣 2597

有網友又再次提前挖出了V JUMP官方推特還未公開的漫畫《七龍珠超》新章宣傳影片,該PV又透露了一點即將在68話出現的新訊息

V JUMP新章突入!!七龍珠超大人氣連載中!!DB超 鳥山明 Toyotaro

完成了自在極意,悟空成為了這個宇宙最強的人類。然而超越悟空的戰士,即將在第7宇宙誕生…!!



DB超新章 倖存者格蘭諾拉篇





曾經在某個星球上


發生的慘劇


在那個地獄生存下來的人


格蘭諾拉:「弗力札那混蛋,我一定要親手復仇…」


他的復仇心,將大大改變宇宙的勢力圖


自在極意的孫悟空,還有追趕他的達爾

達爾:「我要用另一種方式超越卡卡洛特」


以及第7宇宙的新興勢力,而在這些人之中


即將誕生宇宙第一的戰士…

預言魚:「再過不久…就要誕生…………宇宙第一的戰士…」







看來格蘭在這話就知道弗力札已經復活的事實,果然是要展開復仇了,就這點來看他還不算是壞人,畢竟有仇報仇嘛,只是之後再知道悟空他們存在的話就不曉得會怎樣了。在格蘭的回憶中出現了大猿巴達克,就格蘭還能活下來這個有蹊蹺的結果來看,當年的事肯定不簡單,究竟格蘭和巴達克發生過什麼呢?

在PV出現了第7宇宙的新興勢力,說是新興不是剛入世就是出於某種原因直到現在才現身在第7宇宙,委託格蘭搶73的"希達"大概就是這些人其中一,大概他就是老大,預言魚說的宇宙第一也可能就是他,畢竟這次PV的描述還蠻斬釘截鐵的。另外希達的語源是英文的加熱器或爐子,很明顯就是要跟是冰箱的弗王對著幹啊…

沒意外的話,悟空等人、弗力札軍、布羅利一伙、希達一伙、格蘭&奧特這五方勢力估計會有情勢多變的混戰,就目前的情況來看格蘭很有可能會被希達利用(弗王的事大概就他說的),也不曉得希達想要73幹嘛(成為宇宙第一的其中一環?)。總之這次會大大改變宇宙勢力圖的大戰都會因格蘭而起就是了…

自在極意的悟空、決心用別種方式進化的達爾(估計往魂力發展了吧)、新興勢力希達、燃起復仇心的格蘭諾拉、過去歷史的新事實……同樣跟魔羅篇是宇宙規模,但感覺這次的劇情鋪得很深啊,這麼看的話花了兩年的魔羅篇不過只是引導的前菜而已,從魔羅篇延伸下來的倖存者篇才是真正的太空歌劇級別啊…



創作回應

真是令人晶彥
比魯斯要出手應該還是很難
2021-01-16 18:50:52
化學超男子
除非有人想挑戰他或威脅到他吧…
2021-01-16 22:35:41
無道弦志
想到以前七龍珠GT動畫的一星龍嗆悟空說宇宙第一的戰士也不過如此XDD 可以跟極意抗衡的最強戰士阿.....比魯斯你不是也渴望強者嗎快去找它(誤) 還是說宇宙最強的戰士是指悟空戰勝反派後成為最強的戰士XDD  有點期待布羅利登場,當初電影號稱擁有破壞神以上戰鬥力的布羅利在這篇能發揮多少也很好奇
2021-01-17 16:32:51
化學超男子
所謂宇宙第一的戰士應該是汎指人類吧,我想在還沒出現之前比魯斯還是不放在眼裡。其實布羅利超越比魯斯這個是悟空的猜測,實際上悟空並不知道比魯斯的上限在哪…
2021-01-18 07:06:18
龍格
我想希達一夥有可能是滋伏爾人,因為掠奪73有可能要製造更強的生命體(意旨:超越GT裏的貝比).....如果是如此的話恐怕連GT相關事物(不管任何東西只要再GT內出現過都算在內)來拼湊超的內容。
2021-01-18 09:27:14
化學超男子
不過茲夫爾是科技人,這四個看著不像啊,而且既然是跟冰箱弗王對立的加熱器,應該就如PV說的那樣就是個新興勢力才對。說真的我真不覺得鳥山老師會想跟GT聯結,畢竟那不是他的東西…
2021-01-18 09:34:35
龍格
以上所說的不包含有可能被利用的格蘭..2人組
2021-01-18 09:30:35
龍格
嗯..我我所說的跟GT劇情扯不上(而以時間線點來說“大家都認為超很難接上Z的結尾),所以重點是會以不同形式出現,話說GT是未來式而不是Z的空窗時間點(意旨把有關的提前出現)。
2021-01-18 09:54:42
化學超男子
目前來說很難,復仇的已有格蘭諾拉,龍珠方面還有龍神薩拉瑪這個未知存在,17號就更不用說了,我是覺得完全沒得塞…
2021-01-18 10:33: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