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怪談系列《只有在雨天》

作者:ღ茉律│2021-01-15 14:56:15│巴幣:4│人氣:321


未經授權者,不得將文章用於各種商業用途

--

朋友在我以前上的幼稚園工作,聽他說我以前的老師現在也還在那間幼稚園,我便邀老師出來喝一杯、想聽老師講講我小時候的事情。

和老師聊過後,發現我小時候真的很詭異,想跟各位分享一下。

當時有三位和我感情特別好的小朋友,四個人每天都會一起玩。

畢竟同一間幼稚園、爸媽們也都認識,幾乎一天到晚都在一起。

大家都是男生,總是一起踢球、玩鬼抓人,也會玩幼稚園裡的遊具,或是去抓蟲等等。

然而每當遇到雨天,我總是會一個人玩起翻花繩、扮家家酒或是娃娃這類的遊戲。

聊到這裡,我反駁「怎麼可能一個人玩XD!我又不是這種個性,而且幹嘛不陪我玩?」

老師卻回說「因為你看起來就像是跟一群人在玩,感覺很恐怖。」

他還說雖然很不可思議,不過因為雨天的時候我都很乖,所以也就放任我自己玩。

而我唸幼稚園的時候,放學後我爸媽常常是最後來接的,老師說只要朋友們都回家了,我一定會跑去玩扮家家酒,如果老師跑來陪我玩,我好像還會生氣。

再來則是最近從爸媽那邊聽說的事情。

上小學之後我交了新朋友,就不再跟幼稚園感情好的三個人一起玩了。

但每到雨天,我都會在上課時間跑到中庭吊單槓、打籃球,或是玩「開店遊戲」等。

一個人玩的時候,也總是很開心地和看不見的人對話。

班導當然不可能放任我這樣不上課,好幾次聯絡我爸媽、請他們想想辦法。

爸媽擔心地帶我看過幾次精神科,不過沒有檢查出異常,他們還為此跟班導吵過架XD

這一切只持續到我小學二年級的夏天。

小二的第二學期我們搬了家,我也轉學到別市的小學,從此就再也沒有這些異常行為了。

因為我本人完全沒印象,聽了也只是笑說「我真的有問題欸XD」、只當作玩笑話看待。

不過我女兒最近剛滿三歲,只要一下雨就會跑出去玩...明明晴天幾乎不太出門的。

這是不是跟我有關係啊?遺傳之類的?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3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雇來的「...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家地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