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海盜滷味是傳奇

作者:海盜滷味新竹美食│2021-01-14 22:41:53│巴幣:1,080│人氣:444
沒想到,海盜滷味要早我半年畢業了。

身為一位海盜滷味的忠實黑粉,一直以來,雖然我致力於在巴哈上宣傳海盜滷味到底有多難吃,到底有多噁心,平常也會跟旁人或是學弟學妹說海盜的不是,但是我從未想過,原來一間店的離開,是來的這麼的突然、倉促。

海盜滷味之於清大,就好比二餐三樓自助餐之於交大,雖然二間店面的歷史有些差距,但在它們服務的這些日子裡,提供一個又一個的學生便宜又大碗的"美食",讓無數人能夠節省開銷好好念書,對比其他難吃的要死又靠北貴的店家,堂堂正正以超級便宜的價格提供"美食"的這間店,可說是做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巨大貢獻。想想,當有人問去海盜要怎麼點的時候,總是會有那麼一個人跳出來說:"全點王子麵加醬"。是啊,這的確是最客家的組合,海盜乾麵,這個最簡單的組合卻養活了無數人的胃。

身為在場外清大串將海盜滷味成功推廣到變成迷因的人,"豆干、米血、中藥湯"是我四年來從沒忘記過的一句口訣,每當有人想要體驗海盜的威力時,我都會請他嘗試一下這個無懈可擊的組合,當然,有人認同有人反對,但不管認同與否,我都不會干涉他人喜歡海盜的權利,畢竟有人來陪我一起聊聊海盜滷味,或是聽我講述我第一次吃海盜時的感受,對我而言反而已經成為了生活中的一種樂趣,海盜滷味已經進入了我的生活當中。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這句學測考作文前都會被要求背誦的幹話,時至今日,卻儼然地成為了現實,除了期待學校真的能認真整頓小吃部以外,也期待新的店家能夠更優質吧!海盜滷味,雖然要說再見了,但是,你已經是我們這一代人的共同記憶了,將會留在我們的心中,成為那難以忘懷的回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2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藜樂
那個加湯真D難吃...

01-15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585858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支那企圖盜播 holo... 後一篇:論奴性與控制狂文化以及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