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Bethesda 與盧卡斯影業遊戲發表開發《印第安那瓊斯》系列遊戲新作

布萊克杰根 | 2021-01-13 12:22:35 | 巴幣 0 | 人氣 362

Bethesda Softworks 在美國時間 1 月 12 日盧卡斯影業遊戲 Lucasfilm Games 發表最新一款《印第安那瓊斯Indiana Jones》系列遊戲。將由旗下工作室 MachineGames 負責開發,帶領 Bethesda Games Studios 做出上古卷軸(The Elder Scrolls)》、《異塵餘生(Fallout)》等膾炙人口遊戲的總監 Todd Howard 擔任製作人。


並提及這款遊戲發生在印第安那瓊斯作為冒險家的職業生涯巔峰時期,將是獨立於現有作品的原創冒險故事。
此外,並未透漏太多細節。
少數可從 Twitter 影片中推論的內容,包含一張 1937 年 10 月 21 日飛往羅馬的機票與西斯汀禮拜堂的地圖標示。



關於印第安那瓊斯

印第安那瓊斯系列原為喬治·盧卡斯監製,史蒂芬·史匹柏導演,由暱稱為「福伯」的哈里遜·福特主演的電影三部曲。後衍生了電視劇、小說、電子遊戲等產品,最新的一集電影《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在2008年上映,作為最終章的第五集電影則拍攝中,預計將在2022上映。

該系列影響美國文化深遠,《爐石戰記》中的傳說卡牌「哈里遜·瓊斯」便是向其致敬。

「這應該放到博物館!」--- 哈里遜·瓊斯


關於盧卡斯影業遊戲

早於宣布《印第安那瓊斯》系列新遊戲的前一天,盧卡斯影業正式宣布了「 Lucasfilm Games 」此一遊戲商標。

1982年成立的盧卡斯影業遊戲,1990改組為LucasArts。2012年,迪士尼收購盧卡斯影業LucasArts的所有計畫被終止,眾多遊戲 IP 轉為外包或授權,《星際大戰》此一IP則由美商藝電 EA)取得開發。

此次公布盧卡斯影業遊戲商標,對外宣布「這個名字將包含了公司眾多的電子遊戲系列與未來的展望」。未來所有旗下遊戲 IP 將掛上此商標。此次與 Bethesda 合作印第安那瓊斯》便可解讀成是他們邁向未來的新一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