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4天241~250,應該算第4隻250(?

作者:momo來栖│2020-12-29 14:35:05│巴幣:110│人氣:565
一堆人在那邊叫我趕快250= =
12/26 兩等

12/27 兩等


12/28 三等(好像跟破圖有關  所以手動跟自動拍都沒拍到

12/28 兩等


我好可愛
26號當天確定RB要準備塞泰涅水滴掉落之後,大概8點就直接開工了。
本來就跟自己約好水滴掉落引進之後就要認真養這隻,剛好消息進來+加速活動+四天沒人打擾直接衝,這篇廢文發完要去睡個午覺,晚點起床解迷宮跟測之後要練的圖。

奇怪的QA:
1.肝還好ㄇ?
我作息很正常...現在都要求自己12點前就關電腦了,睡前最後一件事反而是看YT
2.RB&凱薩?
RB之前有稍微透漏了,一部分是因為普服搞裝很痛苦,本尊跟分身都一樣(時尚箱: )。另一方面是之前看到韓RB戰地第一那邊發分身220/230教學文,就想試試看,反正台版沒幾個人會想幹不花錢買戰地裝這蠢事。
凱薩是當初練普服8500(210)的時候很痛苦,那時候給他的資源還不差,稀有萌獸雙排然後三把武器稀有都洗得還不錯,結果練很爛很慢。
我只是想看看凱薩當本尊認真農的話能不能在RB翻身,論結果算是有的,不過前面4個月養成真ㄉ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就是了,230以後就起飛很大。

然後接下來要往幽靈發展,深淵航海跟幾件飾品還在稀有,希望接下來半年能脫離苦海。
3.RB花錢&練等速度?
這邊不會推薦還是排斥你要不要來,只會說我遇到的狀況。
花錢大概會在單人困使那邊才會開始顯現出來(雖然我還沒辦法單人困使),這個時間點大概就是會想弄滅龍天上啥的,阿如果不需要就不會花錢抽了,我自己抽過也只有L耳+輪迴雙大獎跟戰鬥這兩次。治裝也是,想到那個花費就不會想丟ㄌ,身上如果沒錢也不用想這些。
然後練等速度好像每次都會被說:喔...原來是RB。這邊是想說雖然很快,但是前面橋東西實在是太久太累了,深淵2周、航海3周,想拿航海還要每週開10幾隻解三四個小時才能換一套,分身都要持有寵物去撿任務道具,有夠累(沒有抱怨,只是我分身弄裝真ㄉ就一隻一隻這樣幹)。
凱薩快單純就是之前240等ARC弄到900~1000就放著很久了,加上加速活動跟凱薩本身練等就很囂張才會這麼快,往上要練迷宮又要繼續等ARC,幸好AWAKE活動祕法可以各種灌水。
4.清怪速度
海4:
思想6:
海3比海4慢,就不poㄌ
不選海6/海7是因為撿錢問題

大概是這樣,再次希望明年農幽靈順利,然後好久沒睡午覺了,來去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7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NA
你好胖

12-29 14:35


我還是好想說.. 你好胖... 我才一隻250就扛不住了

12-29 14:54

店長喵
胖死 載不動你了

12-29 15:39

高級藥草
胖死 出門走走

12-29 16:42

Jailbird
好胖

12-30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ax1a000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2W凱薩打贏簡L紀錄... 後一篇:12月~2月 專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