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鑽石王牌》《小松先生》舞台劇演員小澤廉因對女友長期施暴而遭經紀公司解約

BANAO | 2020-12-15 10:57:20 | 巴幣 104 | 人氣 8287

聲優及演員「小澤廉」,在12月14日被日本媒體爆出長期對女友施暴並導致女友意圖自殺未遂(幸好最後被朋友救了),種種不良行為讓他的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本人也承認了報導為實,由於認為事態嚴重,因此自昨日起即刻解除合約,並對於受到傷害的女性感到相當抱歉。

小澤廉以演出2.5次元真人舞台劇為人所知,曾參與演出的有《鑽石王牌》主演澤村榮純、《薄櫻鬼》藤堂平助、《偶像夢幻祭》主演明星スバル、《小松先生》十四松……等,並也參與了今年10月開播的電視劇《共演NG》演出,以聲優身分參與配音演出的作品則有《A3!》 三好一成等。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文春online),小澤廉對交往五年以上的女性有長期的重度暴力以及性暴力行為,並且在得知女友懷孕後強迫她墮胎,相當惡質。

原經紀公司 ais 表示,由於本次的事件對於關係者以及粉絲們造成相當大的困擾,真的感到相當抱歉,也將會對此做出最真摯妥善的應對,日後也會對於公司內員工以及藝人進行徹底的管理,以防再度發生類似的事件。


而就在事發過後的一天,今天(15日),小澤廉則是在個人的推特上表示,文春onlin所刊登出的報導,對於許多關係者以及粉絲造成困擾和擔心,他感到非常抱歉,而對於交往的女性也感到誠摯的歉意。但是對於經紀公司(ais)所述:「已向(小澤廉)本人確認實際情況,就如同報導所寫的那樣。」小澤廉表示他並未承認如同報導所寫,而根據推特來看,他已經聘僱了律師,律師也在推文表示,今後若有媒體想要詢問任何關於小澤廉的事情還請先透過他。


而目前我們僅能透過媒體報導、經紀公司以及小澤廉的公告窺看一二,真實的狀況究竟如何,還有待近一步的後續釐清。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創作回應

*微笑~Emika
何況不管誰追誰,都不是可以對交往對象施暴的理由。
2020-12-16 01:42:46
這很羅馬!
他當時大約24歲 居然可以追到為成年女性,一般我的這裏的高校會特別注意這種可疑男性(可能民情不同)
2020-12-16 09:00:49
小圓圓
阿沒關係,長得帥過幾年大家都會原諒你的,要是長的醜就真的一輩子gg...
2020-12-16 14:18:41
這很羅馬!
想太多 基本上這個CV事業已經毀了、在日本民情跟台灣不同,很難被原諒的
2020-12-16 16:08:28
豬豬傑
長得帥無敵 直接找下一位 根本不缺
2020-12-16 23:40: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