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支那共匪華碩 簡稱支共碩

作者:閒精│2020-12-14 23:45:12│巴幣:2│人氣:487
阿拉伯曾說過一句意義深遠的話,有四樣東西一去不復返:出口之言,射出之箭,過去的時間,錯過的機會。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支那共匪華碩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實現,不支那共匪華碩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我們要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我以為我了解支那共匪華碩,但我真的了解支那共匪華碩嗎?仔細想想,我對支那共匪華碩的理解只是皮毛而已。探討支那共匪華碩時,如果發現非常複雜,那麼想必不簡單。

支那共匪華碩的出現,必將帶領人類走向更高的巔峰。深入的探討支那共匪華碩,是釐清一切的關鍵。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問題的核心究竟是什麼?甘必大曾經說過,不善思索的有才能的人,必定以悲劇收場。這句話反映了問題的急切性。

我們都很清楚,這是個嚴謹的議題。老舊的想法已經過時了。我們可以很篤定的說,這需要花很多時間來嚴謹地論證。把支那共匪華碩輕鬆帶過,顯然並不適合。從這個角度來看,葛洪說過一句發人省思的話,用得其長,則才無或棄; 偏詰其短,則觸物無可。這段話看似複雜,其中的邏輯思路卻清晰可見。若沒有支那共匪華碩的存在,那麼後果可想而知。如果此時我們選擇忽略支那共匪華碩,那後果可想而知。所謂支那共匪華碩,關鍵是支那共匪華碩需要如何解讀。支那共匪華碩的出現,重寫了人生的意義。如果別人做得到,那我也可以做到。如果仔細思考支那共匪華碩,會發現其中蘊含的深遠意義。

支那共匪華碩,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支那共匪華碩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對於一般人來說,支那共匪華碩究竟象徵著什麼呢?車爾尼雪夫斯基曾經提到過,實踐是思想的真理。這把視野帶到了全新的高度。經過上述討論,薛瑄講過一句值得人反覆尋思的話,小人不可與盡言。這不禁令我深思。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2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寫一封信給聖誕老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OhJamJam(星爆系代表)
過去的時間 錯過的機會QAQ

01-09 17:18

蒼白黑夜
您好, 小編已有發訊息給您,再請留意並回覆. 幹你娘

03-26 15: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57445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