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契約臺 序 該怎麼說呢,這是一個……「很多」一個人的開頭故事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 2020-12-05 23:28:51 | 巴幣 10 | 人氣 133


「請簽下。」我想,沒有人會知道,這是什麼故事。硬要說,我必須先五百字。

這裡只有一盞白光的聚光燈,燈光下有一個黑色的檯子,檯子上有隻精工過的筆,還有一張——全白的紙。

「請簽下。」但我還是,毅然決然在巴哈留下一個底。其實這是我御刃堂宇宙的開頭起源。

只有上述東西的空間,再次響起三個字,那是黑色檯子發出的聲音。

毫無情感,卻會讓人想簽下去的衝動。

「請簽下。」哪怕無人問津。契約臺,是所有御刃堂的起源。

第三次響起時,有個人朝了檯子走去,那是一個少年。

「無論如何,什麼都可以實現?」

那個少年問了一句話,空間回答是——

「請簽下。」哪怕永不成功。但這契約臺哪裡來。

少年拿起筆看著紙,隨後閉上眼。

「請簽下。」不是早決定好了嗎?我還在想。

第五次響起時,他睜開眼,簽下了——

「我要成為小說家!」是的,我要成為小說家,哪怕七十歲才成功,我也要做!現在就先起頭吧!

這故事,就結束了。是,結束了,因為這就是當初的我。

結束了。

束了。

了。

所以你期待什麼嗎?希望我能讓你期待,因為現在的我也很期待。有沒有500字啊!

還沒500字,真是麻煩。對不起,我一直撐字數

「還沒有500字是怎樣?這樣也想成為小說家?有了!好!去做!去做!」

「就讓我這渾沌肥宅看看吧!」上面的反白,有多少人可以理解呢?
我自己懂
就好,哈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