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怪談系列《韓國地方怪談01安山》

作者:ღ茉律│2020-12-03 14:47:23│巴幣:2│人氣:228


未經授權者,不得將文章用於各種商業用途

--

(一)京畿道安山


這是高三時發生的事情,我們的學校是位於安山的C高中,學校有分成本館和別館兩個部分,而其中兩個別館的建築物是面對面的。

別館A棟最上面是個體育館,在我入學之後才蓋好的,我們的教室在別館B棟的二樓,在我們班可以清楚地看到別館A棟。

事情是發生在高三上學期期末考試的時候,不同於搞不清楚狀況而瘋狂玩耍的一二年級,高三時候的我開始回歸現實開始努力用功唸書。

在家自習了一下子後,我原本想唸英文但發現我只把課本帶回家而把參考書放在學校,雖然是週末但我還是決定要去學校拿。

那是個夏天,但是因為是晚上九點了,所以天很黑。

那個時間點其實學校非常可怕。

但是在這個重要的時間點,我覺得沒有什麼比考試考砸更可怕的了,於是我便往別館B棟二樓的教室走過去,靠著逃生口的綠光和我手機的微弱光源走向教室。

剛開始我有去警衛室,想請警衛大叔陪我一起去,但大叔不在警衛室。

好不容易到教室的我摸索後拿到了在門上面放的鑰匙,打開教室門後把燈打開。

我剛剛說過在我們班是可以清楚地看到對面的別館A棟的,別館A棟一樓到四樓是教室,五樓才是新蓋好的體育館。

而在我把置物櫃打開後,把英文參考書拿出來的那瞬間,我看到五樓那又窄又長的窗戶上好像照映了什麼東西,看起來像是人的型態,但是又用一種相當不自然的動作在移動著。

我好像被吸引住似的,眼睛離不開那個「東西」。

在那瞬間,那個「東西」突然跟我四目相交了。

然後,那個「東西」咧開嘴嘻嘻 的對我笑了。

瞬間我起了雞皮疙瘩,並同時感受到了極大的恐怖,知道我們學校的人都知道,我們學校樓梯那邊都是玻璃的,也就是說如果有人上下樓梯,是可以清楚地看到的,而那個「東西」開始一邊像是折著關節,一邊以像是在電影中看到的那種奇怪姿勢開始下樓。

並且用一種非常快的速度。

同時我也看清楚那個「東西」的真正樣貌了,那個「東西」全身好像被太陽曬傷的那種黑色,原本以為是眼睛的部分卻只是個空洞,嘴巴被撕裂血一直不斷地流下來。

然後,我看到他進入了我所在的建築物……

我在走樓梯下去的時候聽到了聲音,我覺得我死定了。

-


--


---


--咿咿-

我聽到了折關節的聲音。

但彷彿這個「東西」在跟我玩捉迷藏一樣,聲音忽遠忽近。

我開始往學校的正門狂奔,我突然發現在不知不覺中英文參考書已經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

但我無法再回去找了,當下只有感受到滿滿的恐怖。

第二天,我比平常早一小時到學校,我發現我的書掉在昨天跑出來的樓梯間,上面有一個手印。

我在考試一結束後就將英文的參考書撕碎並丟棄。

當我向朋友們講這件事情的時候我還是不敢置信,但後來才知道看到這個「東西」的人不只一兩個人。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個「東西」,到底是什麼。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07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我最喜歡...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M縣某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