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執著

作者:吳旻( °∀°)│2020-12-03 12:20:31│巴幣:38│人氣:304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這樣的念頭。
手總是洗不乾淨、感覺地上總有碎屑、開門之前一定要先把手弄乾淨等。

我有。

或許是我的工作造成的影響,每天都要洗十次以上的手。家裡的地板已經用吸塵器吸過五次還是覺得不乾淨。槍枝和小刀不管保養再久,似乎都還能聞到上面的煙硝味和腥味。

事實是這樣的。我從父親那裡繼承了現在的職業,一開始確實是沒什麼大礙,甚至覺得興奮。

你想想,有什麼人能夠正當的拿著武器去殺人?但不久之後我就厭倦了,甚至開始感到畏懼。

不管是什麼人物,我都輕鬆的解決了,而脫逃的方法,也因為支援組的完美,使我從來沒有失敗過。

既然不會失敗,那為什麼我會感到畏懼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開始畏懼的那天,就開始了我的強迫。

洗手、清理、保養、猜疑、多重鎖等,我甚至覺得或許自殺會好過一點,但是我沒辦法下手,我不能把自己的房間弄得髒亂,我也不願意讓自己的身體消失在野外,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

噢,關於您的來信,我感到非常欣慰,請於以下時段前來診所,我將親自為您治療。

—————————————————————————————

然後,他又恢復了每天暗殺的快樂日子,直到他又想起了他殺掉他父親的那一天。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0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執著

留言共 1 篇留言

橘みかん
(驚)居然一點都不鏘!

12-04 01:20

吳旻( °∀°)
嗯嗯12-04 05: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pelican5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悼> 阿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