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鋼筆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

兔子胖 | 2020-12-02 17:37:50 | 巴幣 46 | 人氣 348

我們分手的那天是愚人節,所以我一直當她是開玩笑,我願意讓她這個玩笑維持一個月。從分手的那一天開始,我每天買一罐5月1號到期的鳳梨罐頭,因為鳳梨是阿May 最愛吃的東西,而5月1號是我的生日。我告訴我自己,當我買滿30罐的時候,她如果還不回來,這段感情就會過期。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
終於在一家便利店,讓我找到第30罐鳳梨罐頭。就在5月1號的早晨,我開始明白一件事情,在阿May的心中,我和這個鳳梨罐頭沒有什麼分別。
.
其實瞭解一個人並不代表什麼,人是會變的,今天他喜歡鳳梨,明天他可以喜歡別的。 —— #重慶森林

以下開放各地 #金城武 報到
(´・ω・`)

需要你的支持
.【兔子胖講鬼故事】yt
youtube,podcast 搜尋: 兔子胖講鬼故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