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在秘境有房、喬見日本裡,關注到光美粉紅主角的名字!

素月樓 | 2020-12-01 09:21:33 | 巴幣 0 | 人氣 1168

有一次星期天下午五點左右,轉到WAKUWAKU JAPAN,看到由「日本秘境有房好吃驚」主持人所喬治主持的「喬見日本」。

秘境有房如同以前所提,是走訪日本全國的秘境房屋並採訪屋主,而喬見日本的話題性更加多元。

我曾經看過關於美食的介紹,比如馬鈴薯沙拉、日本全國連鎖迴轉壽司店,當然我有興趣的是日本歷史的史料探討,我看過討論明智光秀發動本能寺之變的動機!

喬見日本的助理主持人,她的名字也是讓我關注的:
「谷元星奈」

最早看到名字裡出現星奈兩字,當然是《我的朋友很少》裡的柏崎星奈,不過她與谷元小姐一樣,星奈是名字不是姓氏,而且發音是「せな」。

Star twinkle的星奈光,星奈變成姓氏、光是名字,而這裡的星奈發音是「ほしな」。

結尾順帶一提:秘境有房既然是到深山或鄉間尋找房子,這種地方多半都是人跡稀少的安靜之處。

於是我就經常在節目上聽到Healin' Good主角花寺和香的名字:

「のどか」,這個詞在日文好像本來就是表示悠閒文靜的意思,而我每個星期六看緯來日本台的秘境有房都會聽到,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她大概是存在感最高的粉紅precure主角!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