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水晶溝通】怎麼讓水晶變成能量護身符?

千夜未央 | 2020-11-30 21:38:51 | 巴幣 14 | 人氣 1741

今天想來聊聊怎麼自製水晶護身符,同時也可以當成是水晶溝通的入門來看喔~

Image by TessaMannonen via Pixabay

所有物品都能成為護身符

開始之前,我想先幫大家建立一個基礎觀念 -- 不是只有宮廟才能做出有效的護身符,護身符也是可以在家DIY,做出符合自己品味、需求的專屬護身符。

其實「所有的物品」都可以做成護身符,像是喜歡的梳子、吊飾、模型都可以成為護身符。

不管這東西的材質是什麼,其實你只要對它抱持著感情,甚至很愛戴它,這樣物品就會裝載你的能量和意志,成為保護你的盾牌。

今天,貝貝會推薦水晶的原因其實很簡單,是因為水晶本身是很靈巧的能量載體,最能反應目前我們的能場,並且會微調自己來配合主人,可以說是「智慧型」的護身符。

再來更實際的原因,感應水晶比塑膠容易(笑。
好了~ 理論說明的廢話就到這邊,來點實際的上手步驟囉!

水晶護身符三步驟

需要材料:愛你的水晶、你的誠實與靜心

1. 想好你要的護身符功能,像是保健康少經痛、上台不緊張、抵抗壞能量等,完全可以客製,不限於平常常見的那些功能。

2. 挑一隻特別愛配戴的水晶,或是感覺特別有默契的小夥伴。

3. 握住你的小夥伴,靜坐傾聽,這個步驟可能要試幾次,這也是為什麼請你們挑有默契的,不然會被已讀不回很久XDDD

怎麼判斷水晶回應你了?

當小水晶回應你時,通常會明顯感覺到水晶的能量震動,水晶的存在感比平常還明顯,像是有活生生的東西,在你的手中抖動的觸感,有些熱情的水晶還會開始機哩瓜啦,試圖在腦中跟你尬聊。

等感覺到水晶意識後,誠懇請求你的小夥伴的幫忙,像是「小夥伴,我覺得我常常被嚇到,生活真的很不舒服,看能不能幫忙我更有勇氣,一起抵禦壞東西?」

這一段可能會需要你的告解,聊聊你的困難,誠心請小夥伴幫忙,水晶們通常會很開心你找它幫忙。

這時建議是感受一下,腦海中有沒有出現,你被水晶保護的畫面,如果畫面順利出現,就代表水晶答應了,你們的契約就成立!(如果沒有…就請你繼續試試)

看起來短短幾百字很簡單的過程,其實這中間溝通眉角很多,想信貝貝,這會可能會是好幾天,甚至幾周的功夫。
如果水晶拒絕當護身符,該怎麼辦?

可能是你遇到了下面兩種情況…

1. 水晶狀態不好
 
載體不乾淨,可以想像成水晶身體不舒服,請你想想,在你不舒服的時候,有個白目來找你加班還各種要求,不停騷擾求關注,沒把對方當渣,一巴掌呼下去,算是脾氣超好。
 
水晶狀態不好的特徵有下面3種:
 
- 水晶表面看起來很油膩,用布擦完還是無法改善
- 晶體比平常混濁
- 嚴重的話,盯著水晶還會沒來由一陣頭暈
 
符合任何一種,都代表水晶目前的狀態很不好,不適合騷擾求溝通。
 
建議是要去消磁休養後,再進行溝通。

2. 如果水晶很健康,但還是被無情拒絕…TAT
 
那有可能是你遇到了性格特別的小水晶,它認為自己做不到你的要求。
 
這說來話長,我得先從水晶與你的能量互動解釋。
 
水晶就像人一樣,有各自的性格,有的個性比較包容,有的比較傲嬌(?)
 
個性比較包容的晶種,就相當於綜合能力比較強的學生,什麼都會,但沒說清楚,就變成什麼都只做一點,想要祂幫忙,只要說清楚講明白,就沒事了。
 
而…有些個性特別傲嬌的小水晶,就像是有偏科挑食的學生,非常擅長寫作,一遇到數字就昏頭。
 
這種狀況,你還讓它幫你算數,傲嬌的小水晶只好哭著表示:臣妾做不到啊
 
這時候身為主子,別急著撿地上的玻璃心,好好跟水晶說:「沒關係,那你覺得你最擅長的是什麼?」
 
遇到這種特別的孩子,建議是放手讓小水晶發揮自己的長才,讓它自己選擇能幫忙的部分,說不定會意外開啟新的道路,遇到一些你沒想過的驚喜喔~

水晶溝不溝通有什麼差別嗎?

長期喜歡水晶的人都知道,配戴很久的水晶,本身就會帶有「保護」的能力。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那為什麼還要特別這樣大費周章去溝通,天天戴不也有一樣的功能嗎?

其實差很大
 
天天戴要起到肉眼可見的作用,得花很多時間,我指得是至少5年起跳,還是天天把玩天天戴,還只能停留在很粗淺的保護階段,不一定能幫到你最需要的部分。
 
這道理就像是買了一台最新的哀鳳手機11,不辦4G,只會無腦打電話,拍照還不對焦,有些可惜(溫和不失禮的微笑
 
但相信有好好用過智慧型手機的人,都知道手機要用得順手,想要能快速網購、追劇、玩社群,會需要你前面勤勞點
下載App、輸入你的資料,進行各項設定,之後的使用才會順心舒服。
 
同樣的道理也可以用到水晶,跟水晶好好talking,就類似在做客製化設定,你得跟小水晶說明白,你需要它幫忙什麼,讓你的小夥伴知道,它能怎麼樣才最能幫到你的忙。
 
一來可以省掉N年的磨合,也能讓你很好的判斷護身符是不是「疲勞」了,這樣比較能延長護身符使用壽命,二來是這樣對雙方默契會變好,這樣當你很需要幫忙時,水晶的反應會更即時、更貼心。
 
長久下來,也能幫助你更好去感應細微的能量變化,這其中的幫助,就留給大家細細品嘗了。


如果對我們的主題很有興趣,歡迎到我們的粉專逛逛喔~
(那邊更新的會比較快,也有很多互動對答呦ww)
粉專傳送門:千夜未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