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奇幻大雜燴!】《黃昏的英格瓦茲》 EP-1 跳海自殺選錯地方了!?

我的筆名叫123 | 2020-11-28 02:23:11 | 巴幣 1024 | 人氣 421


在挪威北方的某處離島,有別於以往,薄霧輕輕籠罩著月光,營造出一股朦朧的神秘感。

同時,還帶有點血腥味。

一名身穿黑色西裝的金髮少年正站在懸崖邊眺望遠方,明明血流如注,他卻毫不在意,任由海風往傷口上砸鹽,就像一根根細針鑽入了皮膚裡,直直地往心坎札去。

對少年來說,似乎只有這樣,才能被稱作是「痛」吧。

他沉默不語,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或許,這樣的結局才是最適合我的吧

少年看著自己染血的雙手苦笑了一下,周遭的景色開始變得模糊,這時的他已經漸漸感受不到從傷口處傳來的痛覺。

與其活著成為自己所討厭的人

少年閉上雙眼,聆聽著海浪輕拍峭壁的聲音,接著深吸一口氣,讓身體重心整個向前傾——

還不如在這裡,把一切都結束。

在一聲驚濤之下,薄霧逐漸消散,在褪去略帶有血腥的色彩後,那本該恢復如往常般的皎潔月色,此刻卻不知怎地黯淡了起來。

永夜,仍持續著。

在海平面下的,是另一個寂靜的世界。

漆黑伴隨著涼意迎面擁抱著這下沉的身軀,將陸地上的種種喧囂推回於寧靜。然而就在少年的意識即將被洗滌殆盡時,上方微微倒映月光的海色被突如其來的光芒給覆蓋,映照在他的臉上。

少年緩緩睜開雙眼,明明已經沒有往上掙扎的力氣,順著氣泡的方向,自己的手仍不由自主的想要向上碰觸那道光的源頭。他勉強維持住僅剩的意識,因為光芒中似乎有位既熟悉卻又模糊不清的身影一閃而過。

我果然還是……

最終,光芒逐漸被染成深遂的暗紅色並消散,連同少年的意識一起──


以心靈之名匯聚  以文化之姿形塑

既為創造之原點  亦為壞滅之肇始

擺盪於光暗之間

未知其下落

在彼世的預言之後

於斑駁的記載之中

謹以一齣樂劇

傳唱著

本應無名之名諱


「欸老弟!看來他醒了。」

「呵呵,搞不好他醒來一看到我們就又昏倒了。」

少年睜開雙眼,矇矓中只看到白茫茫一片,他緩緩坐起身,地面上的積水處也因此產生了不少漣漪,而自己的衣服也沒有完全乾。

這裡…到底是……?

還來不及左顧右盼,少年的目光就已經被正前方的景色給吸引——

些許苔蘚點綴在白色大理石製的階梯上,在那上頭的台階佇立著許多根圓柱,儘管有些已經斷裂或傾倒,但大致上都保存的很好,整體的外觀看起來很像古希臘時期的某種神廟風格。

「哈囉!」

突如其來的招呼聲打斷了少年的思緒,這時他才赫然發現說話的對象其實離自己並不遠,而且還是兩隻——

身體小如布偶般的……狗?

「小…小狗在說話?」

「沒有禮貌!我們是狼好嗎?」

有著灰色鬃毛的小狼瞪著少年,表情顯得有些不悅。牠和另一隻卡其色鬃毛的小狼坐在不遠處沒有積水的地上打量著他。

「呃,真是抱歉。」話才剛說完,少年卻突然停頓了一下,接著他便驚訝地看著眼前這兩隻小狼說道:
「不…不對啊…為什麼我們可以正常溝通?」

面對少年的提問,灰色小狼得意地搖起了尾巴說道:
「哼哼!沒有什麼事情是『符文』辦不到的啦~區區翻譯對話?小意思啦!再說了,如果你說你的母語,我們說我們的母語,這部作品的對白還能看嗎?請問本作的作者有這個語文能力這樣寫,並且還能讓讀者們都看得懂嗎?」

「什…什麼作者跟讀者?」少年皺起眉,不解地看著灰色小狼。

「沒事,這是我跟第四道牆外的人之間的小秘密。」這位灰色的小狼一邊說著,一邊偷偷用眼神向某個地方打招呼 (•̀.̫•́)✧

「我的老弟有時候會說些令人難懂的話,別在意。」卡其色小狼似乎對少年產生了點興趣,牠緩步向前並說道:
「話說回來,當時你渾身是血的掉進我們這裡,可讓我們倆傷透腦筋呢。」

「嘿啊,我還以為是什麼入侵者,結果看到你這副模樣想說就算是入侵者那也太遜了吧!所以就幫你治療了一下,畢竟我們也不希望這裡變成凶宅呀~」

「老弟,凶宅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我…我還是什麼話都先不要說好了……

「自己本來是想尋死的,但卻被你們給救活了。」的這句話,少年無論如何都說不出口。

灰色小狼似乎看到少年有些不知所措表情,便走過去用自己的前腳拍了拍對方的小腿,以誠懇的表情說道:
「你什麼都不必說了,我都懂。」

話講到這,牠微微嘆了口氣,續道:「我只能很遺憾的告訴你...其實我們這裡並不是所謂的『異世界』就是了。」

「 蛤?」卡其色小狼率先起了個大問號,似乎比少年還要疑惑自己到底聽了什麼東西。

「齁!你的真很落伍耶老哥。最近不是流行一堆讓年輕人死掉後跑到另一個世界的劇情嗎?」

「…那是什麼電視劇的劇情嗎?我不是很常看那種東西……」少年也聽得一頭霧水。

「我說老弟,如果是要討論靈魂輪轉的話,為何不說說奧維德的《變形記》呢?或者是……」

「唉~~~」灰色小狼長嘆一聲道:「過氣了!通通都過氣了!Over the hill!Ok?Hillbilly*!」

*Over the hill 在事物面可以代表東西老舊,該被淘汰了。對人則是暗指對方老了不中用。Hillbilly 用來罵人是鄉巴佬、土包子。

「隨便你怎麼說吧,不跟你爭了~」卡其色小狼揮了揮前腳,不想再進行無謂的爭論。

「痾…容我請問一下,這裡到底是哪裡啊?」

「你不是掉入海中嗎?」灰色小狼反問道。

「嗯。」少年點了點頭。

「對啊,那就是了啊!」

「……」

「什麼?」

一時之間,水花四濺。
少年差點整個人從地上跳起來,他驚訝的看著灰色小狼追問道:
「所以這個地方是在海裡面?」

「嘿,不用懷疑!」灰色小狼得意地搖搖尾巴。

少年深吸一口氣,慢慢使自己鎮定下來,接著便說道:「不管怎麼說,你們都救了我一命,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感謝……」

「欸~」不等少年把話說完,灰色小狼就連忙抬起前腳示意牠們不在乎這種事情。

「只要你別把這裡的事情說出去我們就謝天謝地啦!」牠接著說道。

「畢竟這裡並不是你該來的地方,而我們家小姐能幫助你回到陸上的世界去,走吧。」卡其色小狼說罷,便轉過身對少年示意著那台階上很像神廟遺址的地方。

牠剛剛說小姐?所以這裡除了牠們二位,還有其他人在?

少年的目光也沿著台階往上方看去,心中覺得十分不可思議。不過仔細想想,在那些矗立的圓柱所組合出來的建築中,如果有人類在的話好像也不怎麼意外。

接著他便站起身來,順便把自己身上泡過海水的衣服跟褲管給稍微擰一擰。

「話說回來,我還沒問你叫什麼名字呢!」灰色小狼問道。

「我嗎?我的名字叫凱撒。」

「噗哧,怎麼聽起來有點中二啊?」

「中二…什麼意思啊?」

「老弟,你別再說那些奇怪的名詞了可不可以呀?」

「好啦好啦~」灰色小狼絲毫不理會瞪著牠看的哥哥,隨便應付完牠後接著便對凱撒說道:「你聽好囉,凱撒。待會見到我們家小姐要有禮貌喔!真、的、要、喔!」

有別於哥哥,弟弟一提到「小姐」兩個字時,便露出了十分得意的神情,連尾巴也情不自禁的搖擺了起來。

「好…沒問題。」

感覺牠口中的小姐是位很了不起的人物呢……

就這樣,一人二狼動身走向了大理石的台階。

「對了,話說回來,我又該怎麼稱呼你們兩位呢?」

凱撒話才剛出,灰色小狼的身軀便微微一震。

糟了,早知道就別為了「要有禮貌」而去問他的名字了…該怎麼辦啊老哥?

弟弟悄悄向哥哥投以求助的表情,但只換來對方冷冷地瞥了一眼。

你不是很行?自己看著辦吧!

大概類似這樣的意思,然後卡其色小狼就不再理會牠弟,反倒是加速往台階上跳去。

「嗯…啊…對了!我叫月月!我老哥叫日日!你可以這麼稱呼我們~」月月有些心虛的答道。

這是什麼名字?也取得太隨便了吧?

凱撒看到月月似乎有什麼難言之隱的樣子,所以也沒打算要說什麼。但他也認為,牠們跟這個地方,應該是藏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好了,我們到了!」不等凱撒走到台階上,月月在快到上面的時候就興奮地直接用跳的,不過牠馬上就對另一頭大喊。

「欸老哥,你也太詐了吧?」月月邊說邊往前跑離台階邊緣。

為了跟上月月,凱撒也改用跨的走完後面的階梯,這下他才終於看到台階上發生的事情。

就在一面殘破牆壁的前方,剛睡醒的少女正溫柔地摸著趴在她膝上的日日。她有著一頭雪白的秀髮、碧綠色的雙眸,身穿白色的古希臘衣著,如此夢幻的畫面倒是把周遭場景的不完美給全都掩蓋了過去。

少女也看到了月月身旁似乎站著一位訪客,於是便對凱撒投以一個禮貌性的微笑。

凱撒倒是愣住了,並不是因為看呆了,而是他的大腦正在整理從醒來後到現在所經歷的一切,試圖替自己目前的處境找出解答。

最後,他終於得出了一個結論,並脫口說出。

「…詐騙集團。」

陌生的地方+不求回報的話術+奇怪的姓名+美麗的少女=詐騙集團

觀念很正確喔!凱撒。

「臭小子,你太沒禮貌了!」
月月一聲怒吼,並沿著圓柱向上奔跑後再一記後空翻,目標對準了凱撒的頭部。

「咬你!」

「嗚哇!」

咚——咚——咚——

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凱撒一個重心不穩,便連同月月一起摔下了台階。

「慘了,老弟牠又發作了……」日日見狀便從少女的膝上跳出,但已經來不及阻止這個悲劇,牠站在台階上看著下方摔得慘兮兮的一人一狼,不免又嘆了一口氣。

「哇呀,痛死了啦!」
以布偶般大小的身軀接連撞擊到階梯的稜角,使月月痛得鬆開口在地上低吟著。

「唔……」被咬得頭破血流的凱撒一邊摸著傷口一邊緩緩從地上爬起來。

「就叫你別這麼衝動你就不聽,真是!」日日這時也走下了台階。

一聽到老哥的聲音,月月就突然睜開雙眼,憑著自己的意志力戰勝了疼痛,牠率先站起身來繼續對凱撒罵道:
「老哥你少囉嗦!可惡的凱撒,居然敢這樣說我們家小姐...什麼詐騙集團,真沒有禮貌!」

「哼!總算露出馬腳了吧!你們的目的是向他人勒索大筆的醫療費沒錯吧?我是沒有錢給你們敲詐的,想要這條命就儘管拿去吧!」凱撒也用手指著月月,毫不客氣的反罵回去。

「誰稀罕你們人類的錢啊!唔?」

鋃鐺——鐺——

鐵鍊沿著階梯不斷敲打出清脆的碰撞聲,月月一聽就知道是牠們家小姐正往這走來,於是牠也往回跑上階梯,接著跳到對方的懷裡。

那是…腳鐐?而且手上也有?

可能是一開始被少女的夢幻氣場濾鏡給模糊掉了,凱撒這時才觀察到其實對方的手腕和腳踝都銬著銀白色的枷鎖。

「小姐,我跟你說,這傢伙一定也跟那些『色狼』脫不了關係!」月月在少女懷中仍不忘用前腳朝凱撒繼續指責。

● ● ● ● ● ●

「啊?」

由於符文翻譯的問題,「色狼」一詞傳到了凱撒耳中原本應該只有「變態」(pervert 、lecher)等單字的意思,不過在月月的調整下就變成了「color wolf」,並在原句翻譯結束後強制撥放牠那抱怨般的註解──「Color wolf:Literal translation of Chinese word "Se4 Lang2", a kind of pervert. Excuse me What The Fuck?XXX……」諸如此類,於是乎凱撒聽到有點愣住了。

*與前面的「中二」不同,它是日語「中二病」的中文簡稱,是個因為有多重意思所以很難跟別人解釋清楚的詞彙。在沒附註解的情況下不管是直翻「Chuunibyou」還是「Eighth Grade Syndrome」,非東亞語言文化圈的人也不見得能聽得懂。

「老弟,我覺得你還是太敏感了。」

「老哥你到底是站在誰那邊的?最近這幾年來我不斷的搜尋資料,結果就發現在中文裡面居然有個詞彙叫『色狼』!竟然把我們狼族和變態劃上等號?簡直是莫名其妙!而且我還找不到確切的語源發展,一下什麼中山狼的典故、一下又什麼小紅帽的暗示,真是過分!好了,現在連詐騙集團都跑出來了!憑什麼我們就要承受這些啊?」
月月的話說得非常快,語氣也非常激動,牠的眼角都快飆出淚來了,連少女聽了都略微訝異的眨了眨眼。

「還有那傢伙!要是沒有牠的話,或許、或許今天的一切都可以改變,不管是我們還是……」

那傢伙?

「老弟!」
「好了,別說了。」日日少見的大吼了一聲,希望牠弟弟的話能就此打住。

「什麼別說?事情怎麼能就這樣算了?那你倒是說說為什麼現在一堆創作裡面...嗚嗯?」

月月的話說到一半,少女便用食指輕抵在牠的嘴前,示意牠別再說下去,月月也只好把話給吞回肚子裡。牠本想鼓起嘴來表示抗議的,但一瞥見小姐手腕上的鎖鏈隨即就打消了念頭,反而是流露出一種心疼對方的神情。而少女此時則像當時摸日日那樣地溫柔撫摸著月月的頭,後者如癡如醉的開心程度似乎可以用肉眼看見粉紅色的小花正飄散開來。

「…關於剛才的事情,對不起。」

原本保持沉默的凱撒,回想起自己當時詢問小狼們名字時牠們的反應、少女身上的枷鎖,以及月月提到的那個神秘的「牠」,便以誠懇的態度彎腰鞠躬,向兩兄弟還有少女致歉。

也許這就是他們的苦衷也說不定吧。

「沒事啦!別放在心上。喂老弟!你自己就不用跟凱撒說點什麼嗎?」

「好啦好啦!」月月不耐煩地應付著牠哥,接著牠便咻一聲從少女的懷中跳出,先是做了個俐落的前空翻,接著再用右前腳單腳撐地,短暫擺出了類似街舞的地板動作後,因為重心的關係向後滾了一圈才坐到了地上。

「對、不、起~」月月配合著節奏及高舉的右前腳,營造出一種道歉的「表演藝術」。

對於月月這樣的表現,少女輕輕拍著手鼓勵。

「你這算哪門子的道歉啊?」眼見小姐沒有要制止的意思,日日又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沒辦法呀,誰叫現在身體變成這樣,不然我就能用進化版的花式大風車了~」

「那不是重點好嗎?」

「好啦我知道啦!」

於是月月轉過身來向少女說明道:「簡單來說的話,小姐,這位凱撒他啊轉生失敗了,就莫名掉進我們這裡了~」

「給你們添麻煩,真是不好意思……」話音剛落,凱撒心中頓時覺得五味雜陳。

像我這種人...真的值得嗎?

少女微微側著頭看著凱撒,似乎對眼前這位訪客的身份背景感到好奇。

『儒略氏族?』
斗大的字幕瞬間出現,打斷了凱撒的思緒。

「呃不、不是,我的名字是被隨便亂取的,沒有甚麼脈絡可……咦咦咦咦咦!?」凱撒十分詫異地看著面前詢問自己系譜的「懸浮視窗」。

「嘿嘿!我們家小姐的『訊息對話框符文』很厲害對吧!不僅能傳送加密文件還能配合多媒體來延伸應用,可說是兼顧隱私和通訊,走在時代尖端的能力呢!」月月得意地解說著,尾巴又再度搖擺了起來。

見月月講解得這麼起勁,少女便依照內容來更換視窗中的說明示意圖,展示其名副其實之功能性。

「你們有夢想嗎?想不想用現在的時間換取提早退休的機會?被動收入可是未來趨勢……」月月此刻話鋒一轉,突然向眾人說起了某種話術。

「痾,這怎麼聽起來好像……」

禁止直銷。
少女微笑著將大大的紅色禁止標語打上去。

「這才不是直銷!我是把你們都當成朋友才要分享給你們聽的…好啦,我也掰不下去了~」話剛說完,月月便調皮的吐出舌頭。

「這聽起來跟『我這樣做是為了你好』的長輩說辭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哎呦,老哥你這樣講地圖炮開太大囉~」

聽完這場惡搞的說明會(?)後,見識到所謂「符文能力」的凱撒也覺得自己先前得出的結論十分可笑,把少女一夥說成是詐騙集團真的是太侮辱她們的善良了。

要是真的有有心人士利用這個能力四處散播假消息或製造仇恨言論,把當今世界弄得天翻地覆絕對不是問題吧。

總覺得自己目前的遭遇非常不得了呢……

不過,

凱撒把目光落在了充滿謎團的少女身上。

她和這兩隻小狼為什麼寧願待在這種地方呢?還有她身上的那些鎖鏈…唔!

凱撒注意到了位於少女胸前連接鎖鏈的金屬掛飾,其下方左右邊的衣領各缺了一小角,缺口平整得不像一般的衣物破損,反而像是被某種利刃給劃過的樣子。

等等,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欸!臭凱撒,你眼睛是盯著我們家小姐的哪裡啊?想再被我咬是不是?」

完了,又要被誤會了……

面對月月充滿懷疑的視線與步步進逼,凱撒連忙倒退幾步並加緊解釋道:
「痾不是,我是說…嗯…那個,鎖骨很美!」

天啊?我到底在說什麼東西啊!

「唔哇!」
或許是太過緊張的緣故,凱撒原本被月月咬到的傷口又迸裂了,害他痛得跌坐在地。

『先別動。』

少女緩步走向凱撒,一邊解開纏繞在左手上的繃帶並撕下其中的一段欲替對方包紮。

「不不不用麻煩了!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凱撒不僅連忙揮手謝絕對方的好意,同時不斷用雙腳使勁踢地面試圖把身體給往後挪。

「凱撒你放心好了,小姐她的治療效率比起我們倆要快得多了!」

「不不是這個問題,而是現在這種狀態絕對不要……!」

就在雙方的手指彼此碰觸到的時候——

啪!

「會…有靜電……」凱撒極度尷尬地說道,他看見少女略感驚訝的表情後,儘管這樣的搞笑場面並不是自己所期望的,但心裡也已經做好了被月月咬到死的覺悟。

…終於要跟這個世界說再見了。

唔?

『很有趣呢。』

少女對此絲毫不在意,她繞到後方同時將手中的繃帶纏繞在凱撒頭上,在幾秒之內原本傷口隱隱作痛的感覺便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沁涼感沿著皮膚舒展至整個頭部。

「居然是靜電,凱撒你會的把戲還蠻多的嘛!」

「我覺得凱撒應該是長期壓力太大然後又很緊張,才導致身體缺氧容易產生靜電。」

小狼兄弟倆也有說有笑的跟著走過來。

繃帶綁好後,少女用手輕輕摸了摸凱撒的頭。雖然沒親眼看到少女的表情,但凱撒卻能感受到有股暖意直達進心裏。他彷彿回到了離去多年的故鄉,那裡的天氣依舊晴朗,熟悉的海浪聲不絕於耳,一轉身便在波光粼粼的大海前目睹了當時還小的自己,因為被少女摸頭而燦笑著——

少女的微笑,看似很淡,卻又淡得無比溫柔。

「笑死,凱撒也被小姐摸頭摸到癡呆了喔!很療癒齁~」

一聽到月月的笑聲,以及眼前少女確認自己有無意識的揮手,這才把凱撒給拉回現實,要是再被摸久一點恐怕連眼淚都會跟著流出來了吧。

「那個…謝…謝謝。請問我該怎麼稱呼妳?」由於自己一下失言、一下又電人,凱撒道謝的語氣顯得有些不好意思。

少女想了一下,偷偷笑著回道:

『詐騙集團。』

「……」

方才的感動,轉瞬即滅。

這還是頭一次,凱撒在極短的時間內因自己講錯話就被對方拿來調侃。

「哈哈!笑死欸,新的迷因誕生了!」

「好…好喔。」凱撒邊爬起身來邊苦笑道。

和他們相處久了,我怎麼覺得自己越來越像某種搞笑諧星了……

『倘若有緣就會知道了。』

少女微側著頭,略帶神秘的向凱撒答道。

而看到這句對話,日日眉頭一皺,牠心想:
奇怪,小姐為什麼要這麼說?等一下讓凱撒回到陸上就…等等,「凱撒」…這會是巧合嗎?但也太剛好了吧?

但就在這個時候,少女的目光卻緊盯著這裡遠方的「白色天空」不放,似乎是察覺到了什麼異狀即將打斷這短暫的悠閒時光——

「後面是有什麼東西嗎?」見到少女一直看著後方,凱撒也轉過身去疑惑的看著那片白色的天空。

「PsPs,喂,老哥你在想什麼?」注意到哥哥在思考的月月小聲地詢問道。

「你還記得我前面講到的《變形記》嗎?那本書提到古羅馬那位凱撒的結局是…咦?」

「欸?」

日日的話還沒說完,少女一個跺腳便在地上踏出了漣漪並浮現出一個小魔法陣將兩兄弟給「彈」了起來,她接著再一手抓住凱撒的手腕,瞬間一個華麗的轉身就把凱撒跟小狼兄弟給輪流拋回台階上,這所有的步驟僅花費不到5秒鐘。

「嗚啊啊啊啊喔──」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他們,身體已經飛在半空中了。

少女一個響指,台階上的頭兩根圓柱便突然浮現出許多交纏成X型的鎖鏈網來接住凱撒,鏈條一碰到他的身軀便開始延長增加緩衝空間,達成目的後鎖鏈就重新纏繞回圓柱上。至於日日月月則是自行用空翻來調整平衡提前著地,最後少女也立於階梯上的正中央,用以逸待勞的姿態持續觀察遠端上方的動靜。

轟轟——轟轟——

此時外面傳來巨大的聲響,內部也連帶著震動起來,在遠方的天空還因此破了一個洞。

嘩啦~

大量的海水飛流而下如同瀑布般,濺起一片片水花且不斷在此處蔓延開來。

「凱撒你還好吧?」

「沒…沒事,但現在是什麼情況?」凱撒邊回答日日邊站起身,儘管事出突然但當時他仍有下意識地縮起自己的下顎以避免頭部著地。

「這個破洞形成的如此粗暴,恐怕……」

「恐怕這次真的是入侵者了!」站在台階邊緣的月月嚴肅地說道。

此刻少女伸出了右手,並慢慢收起五指變成握拳的姿態。同時上方的破洞也隨著手指的彎曲開始縮小,使得白色的天空恢復原狀。

就在水流即將停止注入之際,人型的黑影也逐漸從中顯現,對方緩緩的站起身,隱隱約約散發出某種不祥的氛圍。

「看來我是來對地方了呢。」

說話的嗓音是一名中年男子,他雖然伴隨著海水進到這裡,但身穿的灰色風衣卻絲毫沒有半點被水浸濕的痕跡,只有許多晶瑩的小水滴附著在衣服表面,並隨著他拍拍身子而滑落於地。

男子用左手食指推了一下頭上牛仔帽的帽緣,露出了黑色護目鏡以及畫有鋸齒尖牙的面罩,他凝視著少女一行人,心中暗喜道:

而且你也很興奮,對吧?



下回待續~

雜談:

首先真的很感謝各位看到這裡~

我本來是想把小說標題取得很搞笑的XD  (因為主基調還是希望能歡樂一點、ㄎ一ㄤ一點)
不過後來想想原本惡搞的標題「我本來是想跳海自殺的,結果卻選錯了地方」好像蠻難貫穿整部作品的核心…
於是在朋友的建議下,就轉變成章回的標題了w

求死不成反被捲入奇幻事件的少年,凱撒

個性截然相反的小狼,日日與月月

擁有神祕符文能力且不開口的少女

有關凱撒的過去、小狼與少女的種種謎團,後續的劇情將會慢慢揭曉,就請各位期待故事未來的展開吧!
之後還會有其他有趣又有點鬧的角色登場喔~

那我們下回見~

12/7半夜更:把刪節號調整成全形XD

文末補個「免責聲明」

本故事純屬虛構,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名、團體並無實際關聯。
本故事內容不應當與現實世界產生直接對應聯繫,作者對於此種聯繫不承擔責任。



創作回應

天師該逼啾
感覺還不錯,推:3
2020-11-28 04:03: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