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轉生觸手◯爆世界—17.為了反擊而準備

Dida (二迴林) | 2020-11-27 21:02:01 | 巴幣 482 | 人氣 502

連載中轉生觸手◯爆世界
資料夾簡介
純愛向觸手新體驗~ 後宮群與異世界我全都◯ ※注意:本作品內含觸手與瑟瑟的劇情


  「吾主,再一次!」

  「防壁!」

  目標並不是防禦,而是利用爆炸改變光束的軌道,以及利用衝擊波再加速!

  碰轟——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乘上風,我與卡蜜菈體驗著比雲霄飛車俯衝還刺激的快感,無法控制自身的飛向了遠方。

  此刻的速度大概來到了三倍音速吧?我覺得我的肉在飛行過程間,一塊一塊遠離了我,如同熱鍋油炸般發出了嗶滋嗶滋的聲響,香味在腦海裡四溢,即便是酥炸章魚般的好滋味肚子倒沒餓起來,畢竟應該沒人會對自己的肉感興趣,更多的應該是要考慮事後會有多痛。

  不過我有超強再生能力,只要沒有完全消散,應該就不用擔心。

  光束已經消失,速度正在下降。

  在經過枯樹以及岩石等「捕手們」接力捕捉與碰轟轟轟的悲鳴後,一棵巨大枯樹成功接住了我。

  噗嘰——

  不,我如同一團爛泥的黏在樹幹身上,就這層面而言或許不叫成功。

  「咿——」我嘗試將軟綿綿的六肢拔起,「呀——」感覺就像空手大戰黏壁口香糖般,費了好大的勁。

  咚——

  「嗚啊啊啊~」

  沒有拿捏好力道與掌握住高度,我從樹上掉了下來。

  不過Q彈的好處此刻便顯露無遺,耐摔耐打耐碾壓,即便像橡皮球一般在地上彈了幾圈,我也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

  身上的傷也完全復原了,該死的臭貓,想殺死本觸手,可沒那麼容易。

  正當我想驕傲的挺起胸膛,享受一下精神勝利之時,突然發覺不對,觸手確實不死,但我的身邊好像還有一隻蝙蝠。

  「卡蜜菈——!」

  「這裡……」

  我追著聲音的來源轉過了頭。

  卡蜜菈倒在剛剛接住我的那顆大樹之下,不是蝙蝠狀,而是人形,理所當然是裸體,但此刻就算是從外地冒出的第三者應該也硬硬不起來,更不會想趁熱,驚悚肯定覆蓋一切,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此時的卡蜜菈並不是正常的人形,而是經典恐怖電影大法師狀。

  頭一百八十度的扭著,四肢骨折彎曲,身上到處都是血跡,每一節軀體都違反了人的定義。

  「抱歉……吾主……讓您見到妾身這般醜態。咳咳——」

  她不僅是聲音有些虛弱,還吐出一大口的鮮血,這讓我感到心急。

  「不,不,才不醜~妳會好起來的對吧?」

  「咳——咳——吾主……如此……關心……妾身……很……開心。」

  卡蜜菈緩緩閉上了眼睛。

  「卡蜜菈!卡蜜菈!」我輕輕搖晃了她,「妳不會就這麼死的對吧!有了,觸手,雖然我不會治癒魔法但像是小貓那時一樣分妳一些觸手的話。」

  「不需要。」

  「咦?」

  卡蜜菈以斷肢扶住了枯樹,緩緩地站了起身。

  然後……

  咔啦咔啦咔啦咔啦——

  像是在解九連環般的經過幾輪拗折後,卡蜜菈從恐怖電影打結狀恢復成了人形,還順便用幻術換上了屬於她的禮服,就像一點事兒也沒有。

  「沒事就不要嚇我呀!用那種曖昧的說詞演得跟要死了一樣!」

  「抱歉、抱歉,妾身絕非故意,而且也真的是差點死翹翹了。若不是吾主給予過妾身恩賜,讓妾身可以用大量魔力強化自我恢復的能力,肯定凶多吉少。」

  我沒有說話,而是反射性的伸出一對觸手,代替手臂緊緊擁抱住她。

  「唉?唉?吾主?」

  如果觸手會流淚的話,此刻的我應該是哭著的吧?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卡蜜菈半瞇起眼,然後將頭貼在了我的觸手之上,伸出手,輕撫我的頭,給了我一股溫暖的感受。「對不起,讓您擔心了。在聽聞格蘭的神明十分強大之時妾身就該預想到的,貓神芭絲特……如果早一步知道是這樣的神祇,妾身與吾主就會更加安全。不過……這次也不是毫無收穫,對吧?」

  「嗯。」至少我們知道了神是誰,但……「真的有辦法贏嗎?芭絲特,我們有辦法贏過她嗎?千萬級別的她、無法看穿的她……」

  「可以的,可以的,只要吾主您希望的話,一、兩倍的差距咱們可以用謀略彌補,肯定能夠取勝的!戰力,並非那麼絕對!」

  「可是我連合在一起只有數百萬的小貓……」

  「不~那是因為『貓』呀~吾主。還記得妾身詢問過您是否喜歡貓咪嗎?其實那時,妾身想聽到的,或許是『厭惡』這樣的答案。」

  「咦?」

  「這個世界上所有生物都喜歡貓咪,但更正確說應該是無法討厭,因為討厭貓咪的生物,全都消.失.了,這是在遙遠的過去,貓神芭絲特因為對貓的寵愛而幹下的好事。最初是一個城鎮的毀滅,最終擴展至全世界。因為她的制裁,她以及她的貓,從此沒有了敵人。」

  絕對無敵……

  「吾主雖是異界之人,但只要喜歡著貓,就無法脫離輸的命運。不是因為吾主並不如貓,而是因為貓咪正是如此惹人憐愛的生物,會讓人自動卸下武裝舉手投降。」

  也就是說,我的戰力或許不止百萬,只是對手是貓,所以我便自願在牠們之下,成為他們的奴隸,活活被他們的喵喵聲給萌死(物理)。

  我想大概沒有什麼能力比精神面的制約還要厲害,這樣的對手究竟該怎麼對付?

  真正無敵……

  「吾主,您還記得勇者死前說過的話嗎?」

  「咦?哪句話?」

  「這個世界上不存在無敵的對象——就算是神也一樣。」

  「咦?」

  「在乘著風飛行的時候,妾身明白了,屬於咱們的勝利方程式,不知吾主還願不願意相信妾身,給妾身一個將功贖罪的機會。」

  「說來聽聽。」

  卡蜜菈以食指輕觸了唇,帶點邪魅的露出笑。

  「這個說來話長,請吾主跟隨妾身回到城堡裡,從長計議。」

  於是乎我乘著卡蜜菈招喚過來的小啾,與她一塊回到了只剩下二分之一的露天城堡裡少數還算完好的房間中,準備開始作戰會議。

  不過在開始前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我覺得非得要詢問一下。

  「那個……請問……」

  「是。」

  「為什麼作戰會議的地點是在『床上』呀——」

  很明顯這裡不是什麼無人使用的空房,而是卡蜜菈的房間,寬敞的空間、簡潔卻不失高雅的擺設、又大又舒服的床,除此之外她還穿了件與我初次相會時相同的衣裳,那件號稱不好意思給外人看見輕輕薄薄的黑色蕾絲連身裙,模樣舉止帶著撫媚,這是要開什麼會?

  「哎唷~這不是明擺著的嗎?經過剛剛的大戰,妾身消耗了大量的魔力,而超過9999的部份,妾身是無法自然恢復的,所以當務之急不正是補充魔力嗎?」

  「怎、怎麼補充?」

  「吾主是明知故問,還是真不知情?」卡蜜菈從床的一端緩緩爬向了我。

  細肩帶連身裙這種東西基本上是保護不住任何隱私的,之前一直被黑霧魔法保護的山丘地帶突然解放了開來,不僅是山與山之間的山谷,甚至是山頂上的附屬產物,都一清二楚。

  我趕緊別開了頭,避免被山裡的精怪勾引,進而失去理智。

  「吾主,請您,看著妾身。」

  卡蜜菈伸出手輕捧住我約略等於人類臉頰的部份,希望我正視著她。
  
  「吾主,不願接受妾身嗎?」

  卡蜜菈的香氣傳進了我的觸手,雖然在蜜大腿搖滾區已經有長時間的體驗,但是因為她剛盥洗完畢嗎,總覺得香度好像又上升了。

  「這個、那個,應該不是接受不接受的問題……」

  「那是,小啾?小啾已經在其他地方待命了,房裡發生什麼牠不會知道。」

  「也、也不是那個問題,該、該怎麼說呢……太過突然了呀!我、我還沒做好心裡準備。而、而且補充魔力的話,出發前再做就可以了吧?反攻準備,應該也需要時間吧?」

  「確實,粗估也要個七天。」

  「對吧、對吧,所以……」

  「沒有所以。吾主,潛入時,您光是碰到妾身的大腿就感到興奮了吧?」

  「咦咦~」我那時候好像問了很多奇怪的問題,導致現在完全無法否認,只能大方承認到,「啊啊啊~是啊——但是那和這有著什麼關係?」

  卡蜜菈將臉靠近了我,在我能接收聽覺的肌膚邊小聲的說出她計策中小小的一節。

  「等等等等,妳說什麼?」

  她羞紅起臉,再次貼近了我,重複了一個神秘單字。

  「不不不,我不是再問那個,我的意思是,為、為什麼要……」

  又一次的悄悄話,不過這次倒是不會害羞的內容,簡單說就是……

  「要騙過貓貓!?」


次回待續

後話:

  雖然原本想把舊文全都換新版面,但想想好像太擾民就做罷了……不知未來會不會直接轉換或出轉換的功能,我猜不會(?)如果真那樣到時在來手動搬運吧~

  好啦,那麼下一回,就是大家喜聞樂見的.5嘍~辛苦大家看了這麼久,終於來到這個回合了~先說一下,雖然純愛,但這邊的.5應該還是偏重口一點,畢竟觸手(?),第一次有盡量處理清淡一些了,害怕觸手的朋友還是可以嘗試看看,但真的不能接受推薦跳過就好(笑)

  可以先預告一下.5有一般兩回這麼長喔~不過我會一次發完讓大家看得開心的,完全搞不懂巴哈對.5回的標準總覺得高機率會被BAN,那麼我們下週五晚間10:02分見嘍(我會直接預約發文),掰掰~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讚讚
2020-11-27 21:38:36
Dida (二迴林)
謝謝 [e16]
2020-11-27 21:45:33
David
要來設定鬧鐘了⋯⋯不然我都是12點以後才上來的!
萬一有什麼萬一的話⋯⋯我會哭死吧?
2020-11-28 00:32:05
Dida (二迴林)
PNN都有備份(?) 不過對大家來講要換站看即使不用登入似乎也還是滿麻煩的呢[e35]
只能祈求巴哈讓我PASS (?)
2020-11-28 09:27:58
章魚茶
要打敗貓咪,只能靠更多貓咪,這是跨時空跨世界跨宇宙的定律。準備好自己的貓咪大軍吧!提升等級與戰鬥力吧!跟貓神打個你死我活吧!(不知為何,電腦版不給我換行呢XD)
2020-11-28 01:22:06
Dida (二迴林)
章魚寶寶大軍或吸血鬼寶寶大軍不可以嗎(X) 或是課金和扭蛋(XX)
換行感覺有點BUG,不過有換重整後顯示似乎就正常
2020-11-28 09:29:35
deadking
偉大的觸手,終於要在有意識的狀態下開始補魔啦(灑花);看來只能洗腦觸手「愛貓就要%爆貓」了
2020-11-28 07:42:47
Dida (二迴林)
不用洗腦,我們偉大的觸手之前就說過了(?) 不過%貓會被動保團體檢舉的,只能是玩笑話惹~ 但是%貓可以喔 (?)
2020-11-28 09:31:08
為了對付貓咪大軍,強化魔法是必須的(?)
2020-11-28 11:02:39
Dida (二迴林)
沒錯!有魔法就該用!
2020-11-28 12:34: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