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乾麵王地獄辣椒口味配上一罐冰涼的麥香奶茶…(。•́︿•̀。)

作者:朝倉由紀夫│2020-11-27 19:55:27│巴幣:20│人氣:150


各位安安啊…都吃飽了嗎?看時間都那麼晚了,想必各位都已經吃飽了吧,好,這是我今天的晚餐,主菜:乾麵王地獄辣椒口味,配菜:一包維力炸醬麵,沒有點心,沒有水果,飲料則是:麥香奶茶一瓶,味道還可以,便宜又可以吃得飽,全部才花我六十三元,總之還不錯,而今天看平常一樣,我照常下班之後,快速回到家,沒有休息就開始照顧受傷的媽媽,打理著家裡的大小事情,外出採買媽媽想吃的東西,處理買回來的食物,等一切都弄完,時間來到了早上十點,然後再稍微運動一下,等我上床睡覺時,時間已經到了十二點了,至於媽媽呢?則是躺在床上療養傷口,而媽媽腳傷的情形還不錯,正在快速恢復當中,除了有點食慾不振,這個問題不大,然後媽媽照常誦經祈禱以及和朋友聊天來消磨時間,順便用醫院教的方式來自我復健…總之還不錯… (^▽^)

然後關於這幾天,我寫的我姐姐投資房地產這件事情,我不想多說了,因為該說的我都說了,該勸導的我都勸過了,還是一樣沒人採納我的意見,現在我家最怕的事情,就是我姐姐房貸還不出來,我媽媽就必須要幫忙付錢欸,雖然現在還沒有發生那種事情,看起來一切都風平浪靜的,但是未來就不好說了,我不知道,我也不敢去想,現在我最希望的事情,就是我姐姐趕快賣掉手頭上的預售屋,不要增加家裡的經濟負擔,除這件事情以外,我還想說的是…對於我的這個姐姐,還有我的那個哥哥,他們這兩個人,我跟我媽媽只能說很無奈…喔…不…是非常無奈…來形容他們…別人家的哥哥姐姐,都是會幫忙照顧家庭跟分擔家計,而我家的哥哥姐姐卻不一樣,平日沒有幫忙家裡也沒有照顧媽媽,都是我這個做弟弟的,在打理著家裡的一切以及照顧媽媽,連我媽媽都說我,明明是家裡最小的孩子,可是平日的表現,就像是一般家庭的長子一樣,獨自承擔著家裡的一切,我媽媽都說我是一個很乖的孩子,我對此並沒什麼的想法,因為照顧媽媽是天經地義的,我大哥大姐不幫忙家裡,這也就算了,竟然還整天扯家裡的後腿,也不知道他們整天在幹什麼,然後等我媽媽都還要幫他們兩個人擦屁股,你們說我跟我媽媽…這樣容易嗎…能不累嗎…(。•́︿•̀。)



然後這是我今天身上剩下來的錢錢,總共剩下九百八十三元,嗯,還不錯,還剩下很多錢錢…可以買很多媽媽需要的東西,給媽媽吃,讓媽媽快一點康復起來…希望媽媽快點康復起來…總之今天過得依然沒有很好…勉強算過得普普通通吧…嘛…今天就先這樣了…在下有點累了…我要去休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4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蘿莉小愛愛
用奶茶泡麵♥

11-27 19:58

朝倉由紀夫
這樣好吃嗎?11-28 22:05
時與銀河的旅人
羨慕

11-27 20:13

朝倉由紀夫
還好啦11-28 22:05
甲鬼甲怪
主菜:乾麵王地獄辣椒口味,配菜:一包維力炸醬麵

11-27 21:40

朝倉由紀夫
是啊11-28 22:05
甲鬼甲怪
衝阿!碳水化合物!!

11-27 21:41

朝倉由紀夫
衝啊11-28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yig9965gma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紅燒肉跟地瓜薯條,還有豬... 後一篇:香辣麻醬涼麵配一袋小香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