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歐美系列《點擊否則後果自負》

作者:ღ茉律│2020-11-26 14:48:09│巴幣:6│人氣:229


未經授權者,不得將文章用於各種商業用途

--

這封信的主旨夠奇怪吧?以前電子郵件剛開始盛行的時候,很流行這種轉發信件。以前只要出現FWD這三個英文字母,就好像要告訴你你應該要知道的事情或知識,這就是無聊的連鎖信件。

但是這一封是從一個我不認識的寄件者寄來的。

我相信你們以前應都收過這種電子郵件,告訴你若不將信件轉發給別人,就會遭來厄運,或是轉發信件就可幫助遠在非洲的小孩。

曾經我也用了「以防萬一嘛!」的心態轉寄了這種信。

但是這一封有點不太一樣,信件主旨也就這幾個字,內容也只寫了【點擊,否則後果自負。】

這封信還夾帶了一個jpg檔,過去的經驗告訴我,不要隨便點擊這種來路不明的夾帶檔案,
我可能真的太無聊了又或者我喝多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我,決定點開來看。

幾秒後,圖片讀取完畢,我還事先做好『要是恐怖圖片,要立刻關掉畫面!』的準備。

結果只是那種你在IG上隨便一找就可以找到『佈置溫馨房間』的照片。

照片裡的房間,有一張標準雙人床,和已上漆的牆面。

床單和牆面走的是舒服的白和綠色調,和幾顆枕頭、毯子、書,和幾株適合室內栽種的植物。

我在這張照片裡來回搜尋,一直覺得是不是有什麼奇怪的地方,我沒看懂或是我沒看清楚。

但,看了老半天也沒覺得這照片有什麼問題,只是覺得…有點…眼熟?但是我又想不起來?

算了啦,不重要,可能是我跟前女友在搜尋佈置技巧的時候看過吧!

我關掉圖片也關掉信件,沒打算轉寄這封奇怪的信。

並不是我覺得很蠢,而是…我根本沒有人可以轉寄啊。

幾年前搬來這裡,也沒跟什麼人打交道,只有幾個同事。

這幾個同事,說是同事,根本是酒肉朋友,每天下班都一起去喝個爛醉。

我並沒有真正的朋友可以轉寄這封信。

更何況,我四年級的時候,沒轉寄『惡魔女巫』,我現在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這天,星期一晚上(對,沒錯,我星期一晚上就開喝了,怎樣,咬我啊!)

我又收到來自同一個寄件者的兩封電子郵件,這兩封都各夾帶了照片。星期二我讀取的其中一封,照片是一台停在泥地旁邊的藍色Camry,可能是2010年款式。

車上紅色的保險桿上貼了一張貼紙寫著『皮毛愛好者』。

同樣的,我又在這張照片上來回看了好多次,有一點似曾相識的感覺。看了半天,我告訴自己,滿街都是Camry,算了啦!

昨天我再打開另外一封,也是只有夾帶一張jpg

照片裡是一片佈滿雪的森林,就是一般的森林,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樹種,

就是一般在森林裡會看到的樹。

此時我開始覺得惱人了,試圖封鎖這位寄件者,但是系統卻一直跳出錯誤,『寄件者不存在。』

試了好幾次,一直不成功,索性直接關上電腦不理它。

噢,現在我倒希望我能成功封鎖這個寄件者…

平靜的過了幾天後,今天我又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這次我連讀都不想讀,直接點開附件,看看這個白癡今天又寄了什麼給我。

當看到圖片時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這是一張證件大頭照,是一位女性,看起來像盯著我看,她雪白的皮膚在敏銳的藍色眼珠和深棕色頭髮相對下慘白。

我知道她…死了。我也知道她頭上有一個很深的傷,她的臉頰也凹了,臉頰骨殘忍的突出!我關掉圖片,點開電子郵件閱讀內文,這次前幾次不一樣了。

信件內容寫著:瑪莉琳2016.04.23死亡。

突然,我知道為什麼前幾張照片這麼眼熟了!

那是她的房間,和她的車!我的心跳不斷加速,我繼續往下讀。

『轉寄給10個朋友,不然你會收到更多來自我的信!』

我用力關上筆電,害怕的上氣不接下氣,怎麼可能有人會寄這給我?!是有人在捉弄我嗎?!

是誰在玩這種殘酷的玩笑?!怎麼查到的?

想必他們一定挖了很久才找到她...

而且我怎麼會蠢到沒發現那張佈滿雪的森林就是藏屍地點,一定是因為那堆愚蠢的雪,我才沒認出來!

不!我不能轉寄這封信,不然藏這麼多年的祕密就會被發現了!

但是…但是我若不轉寄,這個神經病…不知道會怎麼做!

我現在滿腦子想的都是:靠!到底是怎麼發現是我殺的!

還有…他們什麼時候會來抓我?!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3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妹妹的朋...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鬼抓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人生真難
歡迎來小屋晃晃,生存雜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