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人生整理20201122

作者:夏目上將│2020-11-22 23:46:20│巴幣:10│人氣:100
本週沒甚麼進度。

呃…也不能說完全沒有,因天氣又變好的關係,又開始騎腳踏車了。

Youbike真的是對提升我的健康起了很大的幫助,免錢的腳踏車每天騎也不用耗費心神保養停放。

本周再次挑戰南港展覽館到淡水的路線,因為考慮到上次騎到淡水大腿撐不住,加上下雨的關係就止步於紅樹林了。

雖然如此,但體重還是那麼重,感覺沒甚麼變化。

再這樣下去大概得調整吃零食的習慣,沒辦法我現在是靠吃零食來紓壓的。

不過接下來造成一大壓力源的創作已經休息,應該是能調整壓力結構了。

打掃還沒開始,因為醫生還沒看完,我是想等醫生看完身體確定都沒問題再開始動。反正電腦還堪用,手機也已經換好,就加減用吧。

工作的部分,開會了才知道整個部門已經到了生死存亡之際。畢竟走掉太多人了,但現在這樣也是新生的開始,是有一些想法,但沒抱持甚麼希望就是。

沒意外的話,這個案子結束就是我回老家的時刻,應該大概剛好可以趕上我人生整理結束,進入下一個階段。

就是成為我更討厭的那種大人的階段吧。

家裡的狀況目前不明,其實我算是在逃避,畢竟父母年歲就擺在那,感覺是真的沒幾年好活。

為了能夠讓他們人生最後的日子不會太寂寞,大概是會回去顧老家吧。接下來大概就是整理家裡資產,然後看看還能留下甚麼。

這個拉扯才是離職主因,計劃本身其實我不太在意。如果我真的想繼續朝人工智能家具的方向前進,多少還是能在台北找到工作。但薪水福利肯定不會比現在好,對於消費水準很高的台北來說找一個這樣的工作,不如早點回去。

反正該放下的都放下,剩下沒辦法放下的,總有一天會因為沒辦法而放下。

社群經營算半停擺了,手機遊戲也停掉一半,真的是多出不少時間,總算能想辦法調整睡眠就是。要緊的就是先把身體顧好,其他的事等這些優先處理完再說。

我是不覺得自己有後路可退的,基本上我爸媽留給我的後路不算後路,只能算是把我逼到死路失去自由的牢籠而已。

但,這也可能是我自己腦補,誰知道呢?

我依然是不相信人類,這心病大概這輩子都無解了。所以也做好單身一輩子的打算,接下來的日子,我大概都得跟孤獨寂寞奮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0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食記:The Dine... 後一篇:遊戲心得:原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