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莧/雁來紅(ガンライコウ)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20-11-22 13:08:38│巴幣:46│人氣:754

莧/雁來紅(ガンライコウ)


花語:長生不老、絕望、堅韌不拔
屬性:★★★★★★
外觀:紅髮藍瞳
喜好:書
所屬:香檸檬谷
特性:小隊防禦力+30%,防禦減傷+5.3%,並有一定機率在受到致命傷害時使生命值降至1(最多3次)/受到攻擊時以100%機率將防禦力的4倍換為攻擊力反擊,防禦發動時發動超反擊,
自己在內小隊三人(打、突、魔外)追加打、突、魔屬性判定,小隊爆擊率+25%,爆擊傷害+30%
人設:待確認
其他:技術宅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AC%E3%83%B3%E3%83%A9%E3%82%A4%E3%82%B3%E3%82%A6

技能:刀剣型ダイゾー参号機
倍率:(視敵人數量效果變更):單體4.7倍、兩體2.8倍、三體以上2.2倍並吸收生命值(22%(Lv.1) → 32%(Lv.5))

(裝備數據從缺中  _(:3」∠)_)


発明が趣味の花騎士、ガンライコウよ。
我是愛好發明的花騎士,雁來紅。

花言葉は「不老不死」「絶望」「粘り強さ」とか、そんなところ。
花語是「長生不老」「絕望」「堅韌不拔」之類的意思。

道具や武器の発明、修理、改造なんかでも役に立てると思うけど……あまり、期待はしすぎないでね?
道具跟武器的發明修理改造之類的都能幫上用場……啊,還有先別抱太大的期待啊?

あたしなんて、歴代に比べたら出来損ないもいいところだから……。
跟歷代相比,我只是個無利可圖的存在……。


自稱為幕後黑手(?!),以在香檸檬谷內四處出現的不明機關城造成的騷動為契機,調查香檸檬谷傳說發明家劍山的是否存活的傳聞而派來的花騎士之一,即使是國內標準(香檸檬谷與香蕉海岸同為鯨魚艇技術出資國)也是首屈一指的技術天才,具有壓倒性的知識與技能,能夠迅速拆除即將引爆的炸彈,但與耀眼的才能相反本人相當沉默寡言;不是固執或厭煩,反倒還帶點幽默與浪漫,只是會在自己的份內埋頭做事。揹著的「行李」其實是機關人偶「ダイゾー参号機」,而身邊的機器鳥是「ザンセツ伍号機」。SD移動可以看到擁有同時背負移動的馬力.......

從自我介紹中的暗示得知,實際上真實身分是「劍山」的末裔;這一稱呼並不是單指某個發明家,而是個在香檸檬谷某個發明家家族的代代流傳的稱號,
由於初代有感「即使有無窮的構想與熱情,但問題就是人的壽命實在是太短暫了」所想出的一個辦法:將上一代的理論,技術,記憶,知識傳承給下一代(形式細節不詳,據說這是初代劍山最重要的發明),所以歷代以來都在上一代的基礎上不斷精益求精並傳承下去,這也解釋了為何作品幾乎遍布各時代。

不過這種方法不是用某種秘術魔法或神奇裝置直接複製灌檔與繼承,而似乎是要經過一定時間的閉門傳授才能實現,而莧的父母因為早逝所以她的學習進度可能不到祖上以來的一半,雖說她後來有鑽研留下的教本與指南,但顯然這一切並不是一個孩子所能扛得起的,家族稱號帶來的壓力稱自己為「失敗品」,所以她幾乎不向他人表示自己的出身與人前有過多的表現。
....她能找回身為發明家的熱情嗎?
而進化立繪仔細看被瀏海半遮的右眼下有個不知是頭髮的陰影或者是傷痕的痕跡。

---------------------------------------還是用舊版好了

莧科

屬名的拉丁文Amaranthus在希臘語中意為「永不凋謝」
別稱雁來紅(救荒本草)、老少年(盛京通志)、老來少、荇菜、莕菜、三色莧(華北經濟植物志要),為莧科莧屬的植物。分布在亞洲的日本、印度、中亞以及中國大陸,多生在半野生。幼苗很像莧菜,但到了深秋,其基部葉轉為深紫色,而頂葉則變得猩紅如染,鮮艷異常。由于葉片變色正值「大雁南飛」之時,人們便給它取個美麗的名字——雁來紅。


一年生植物,無毛。莖直立,常有分枝,0.8-1.5公尺。葉柄是葉片的1/2;葉片卵形、橢圓形、菱形或披針形,大多4-12 × 1.4-6公分,基部下延,全緣,常有波浪狀,先端漸尖並有短突尖;末稍的葉片綠、紅、鮮紅、血紅、紫、黃或奶油色。花序為密生的聚繖花序。雌花苞片卵形到披針形,5-6公釐;雌花花被片3,狹卵形到披針形,5-6公釐,先端具芒;花柱分叉平展;柱頭2-3。雄花混生載雌花群中;花被片3,雄蕊3。胞果卵形,2-2.5公釐,具皺紋,規則性環裂。種子黑色或棕黑色,近球形,直徑1公釐,具有光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9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翻譯|花騎士|美少女花騎士

留言共 5 篇留言

3.14159265
裝備數據是這個?
https://imgur.com/aaXCeqo

11-22 13:34

Sku11
之前就覺得她會不會是[劍山]本人,倒是沒想到是會是家族後裔...

11-22 14:29

光翔
香檸檬谷出身的花騎士有一半會背負沉重的東西。

父母早逝導致繼承不全進而貶低自己於是產生出『自己不管是花騎士還是匠人都是不稱職的』的想法...這甚麼悲觀聯組啦。

連房間過程都是『想生下優秀後代所以找上團長,因為覺得團長不會看上自己所以甚至產生自己是X處理用的認知』。不過身為達人的團長強調自己就是看著她以後總算有改變了一點...

11-22 14:40

光翔
然而其實某程度上來看,至少有一半是誤解──從圖片來看可以知道她是在還很幼小的時候就成為花騎士(然後從此停止成長),再加上父母早逝+背負著沉重過去之故,怎麼看都很欠缺對自己的客觀/正確認知。

反過來看,從很小就有花騎士的資質,有一半相當於自學成材去研究跟發明的話,搞不好她的資質根本不遜色先祖甚麼的...不過這部分就看看開花後會不會提及了

11-22 14:46

YAMAI
久違了

11-22 1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