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貓咪學園】進度報告以及兔子遊戲大廳!

作者:月下搗藥貓│2020-11-20 00:35:15│巴幣:52│人氣:491
這裡又是大家好久不見的小喵啦!

真的很抱歉最近都比較忙,處理新人聯絡的事項,也都拖了很長的時間。

如果有被我不小心疏忽的應徵者,可以試試看其他的聯絡方式喔。

有時候也可能是因為聯絡資訊填錯了,小喵這樣也沒辦法聯繫。

都有點在想說,是不是應該一些聯絡的窗口,要多找一個團隊可以信任的朋友幫忙。

不然這種在趕進度的時期,聯絡很慢甚至漏掉人的情況也不是第一次了QAQ


最近小喵和團隊主要在做什麼了呢?

目前有兩款紫月系列已經在收尾了。

還有就是之前作品正在收尾,那新的委託也要開始安排,這樣製作才不會出現空窗期。

對了,我們也重啟了貓咪學園的公會,大家有興趣可以加一下喔!

貓咪學園巴哈公會




再來就是大家比較能看見的企劃了。

上次有跟大家介紹的Vtuber偶像遊戲《夢想的十三月 成為Vtuber在一年內開演唱會!》。

這次已經徵到程式了喔!

梨子老師也是《紫月詩篇:謊言牢籠》的實作程式。

真的很感謝梨子老師的幫忙,現在偶像這款也確定是使用Unity製作了。

不過因為換了原本預計的製作方式,UI的製作流程也發生了一點改變。

這次是請梨子老師先大略的觀察抹茶白玉老師設計好的UI介面。

然後再以盡量節省素材元件數量的方式,製作出一樣的版型。

接著等收到這樣的初版後,會再判斷哪些是設計是可以保持簡化,哪些是要開始製作特別規格,找回純設計版本感覺的素材給梨子老師更新的部分。


(目前有把使用的素材壓在很少的數量。)


而這邊要貼的,就是小喵剛剛收到的初版啦!

其實對於UI製作有興趣的人,可以稍微對之前的純設計版本和今天這版的UI,自己也來思考看看,如果今天是自己要來判斷UI的細節,會怎麼更新呢?

至於小喵的答案,會在下一次進度報告公布喔。

這款遊戲的臨時封面,是跟Via老師先借一中秋節的賀圖先放著。

以後會跟抹茶白玉老師正式的委託封面、劇情高潮、以及結局共三張。




















接著就是巴哈線上攤位的事情了。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參加,所以真的很趕。

一堆企劃也被插隊了。

我跟米拉老師熬夜了幾天完成了所有已製作完成遊戲的網頁版更新。

這些更新不只是把遊戲換地方上傳這麼簡單,還包括了全部的貓咪學園常用系統的更新。

選單方面也是砍掉了RPG Maker內建裡面,很多不必要多餘的設計。

還有以前提過的遊戲大廳,也搶先完成測試公開版本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來遊玩看看喔。

主要也是因為大廳的繪製一直缺人,想說還是先把大廳公開,讓大家對遊戲大廳比較有明確的認識。

這樣有意願幫忙的人是不是也比較放心呢?


最後要來感謝一下Via老師,送了米拉老師一張大頭貼。

超可愛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6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貓咪學園|NekoGakuen|夢想的十三月|紫月詩篇|為Vtuber在一年內開演唱會|Vtuber

留言共 2 篇留言

風格A
沒想到月下喵也是開始用Unity www
看起來13月很值得期待欸!!
拭目以待![e12]

11-20 09:34

月下搗藥貓
ヽ(✿゚▽゚)ノ11-21 20:59
御安鴨·摸頭害鴨哭
我好期待啊

01-09 19:16

月下搗藥貓
ヽ(✿゚▽゚)ノ01-09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wer227942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咪學園】巴哈姆特24... 後一篇:【貓咪學園】貓咪學園創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