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DRV3】冬•眠(真謊組)

作者:提爾詩│2020-11-19 16:25:08│巴幣:1,002│人氣:378
*最王王最無差
*很短、是糖、OOC

———
氣溫漸漸步入冬季,早晨的太陽還被雲層覆蓋,就像還在睡眠中不願醒來的人們,寒風從沒關緊的窗戶縫隙竄入房內,卻絲毫沒有凍到蜷縮在被窩裡的人。
「最──原──醬?」
房門口傳來拉長的音節、上揚的語調,同樣沒有喚醒他。
「最原醬!」
聲音的主人往床邊跑去,最後在靠近棉被集中的地方停下來,趴在床沿邊繼續喊道:「最原醬起床囉!」
最原終一皺了皺眉頭,翻身瞇起眼看著一旁的王馬小吉。
「怎麼了…王馬君…」
「最原醬眼睛很痛吧?像要燒起來一樣吧?其實我偷偷換了我們的眼睛哦!最原醬不起來確…」
話還沒說完最原就從床上坐起身,當王馬正在驚訝今天居然這麼容易叫醒的時候,最原已拽著王馬的衣服走向房外。
「等、等、最原醬會把我的衣服扯大的啦!」
抓著的力道放開了。
「如果沒什麼事的話請讓我再睡一會…」
碰──房門被不耐煩的關上,王馬保證自己絕對聽到了門鎖鎖上的聲音,不是說謊!
「啊──我只是想和最原醬一起吃早餐嘛!最原醬──!」
沒有反應,是最原熬夜過後的起床氣。
「最──原──終──一!」
「真是的,虧我特地幫你的早餐準備了熱咖啡……」對著房門自言自語,房內沒有一點動靜。
王馬終於安靜下來,一分鐘、兩分鐘,在確定裡頭的人一定又睡回去了之後,他默默的拿起了自己身上的撬鎖工具。

一般房間的門鎖安全強度並不是很高,撬開它也不困難,何況王馬小吉也不是第一次這麼做。門打開的瞬間,隨著門縫吹出來的冷風,讓他終於發現那扇沒有關好的窗戶,悄悄的走去關上,然後再次走到床邊,在自己的位置那邊坐下。
「所以說那個案子,線索根本就不夠啊,就算最原醬熬夜思索也不會那麼快破案啦……」
他輕輕撥了最原腦袋上的呆毛,小小聲的抱怨著。最原全身都裹在棉被裡,
只露出眼睛和呆毛,平穩的呼吸說明著他仍在夢的世界。
最原平常沒有什麼起床氣,只有熬夜才會出現今天這樣的狀況。

還是有點冷啊……心裡這麼想著,王馬想起身去開房內的暖氣,突然肩膀一沉,一個重物掛在王馬的身上。
「最…原醬?」
對方沒有反應。王馬定住身子,最原臉頰壓在王馬肩上,雙手向前垂掛在王馬身前,王馬一瞬間懷疑最原是故意的,輕輕晃了晃這個大型掛件,沒想到掛件卻因此失去平衡,連帶著王馬一起向床頭倒了回去。
「嗚……」被最原一隻手臂壓在頸邊讓王馬不太舒服,推了推最原的手。
當王馬正在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時,身邊人又收緊了雙手,打斷王馬的思考。最原平常不會主動做出這樣的舉動,但是當王馬看到一直把最原蓋得死死的棉被,現在正因為剛剛那個攀住王馬的動作而落至腰部,王馬突然明白自己只是被當成棉被而已。
王馬將手向下伸去,找到棉被的一邊,緩緩將其拉了上來,蓋到最原的頸邊,同時也蓋住了自己半張臉。
也許是冬季的空氣;也許是床舖的柔軟;也許是身邊人安穩的睡顏,王馬盡覺得自己好像又有些睡意了。

桌上擺著的咖啡不再冒出熱氣,朝陽終於從雲層中探出頭來,照入窗子的光給沒開暖氣房間帶來了一絲暖意,房內兩人窩在棉被裡,相擁而眠。

———
(這是一個失眠人寫的想睡覺的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6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槍彈辯駁 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最王|王最|最原終一|王馬小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247784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RV3】『因為弄傷了... 後一篇:【DRV3】入學──超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