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no.13 アルェディレ

作者:ブザマ│2020-11-18 06:07:48│巴幣:0│人氣:166
呃,新版的插畫功能還不太會用,所以還是切回舊版,加上手機板好像還會看不到圖。

反正我也只是上來丟丟圖就閃人了。

自從開始用電繪後,生活作息就變得很單調。

工作、睡覺、忙稿、工作、睡覺、忙稿、工作、睡覺、忙稿......

想說會畫得這麼慢的原因一定是玩遊戲的關係,索性都把機台封印,手遊也全都退抗之後。

我才發現——

X,還是畫的很慢。

好像有幾個月的時間沒上來更新了吧,算了,不是重點。

算是把規畫好的角色都上完線稿,前幾個月才發現用向量圖層上線稿比較便利,TMD我原來都一直用點陣圖就直接上線稿...orz

人家都在拉線了,我還在跟個憨仔一樣,一條一條重畫。


這次主題是蠻族跟舞孃,坦白講也是為了設定而畫的,角色上還是有些想法,但是不會太過投入。

設定稿
畫完上衣之後,我都會聯想到魔神z那顆頭的形狀...

武器方面就歸類到巨劍,雖然我不太喜歡劍這種太常規的武器,劍的確是帥了點,任何姿勢也很合適,但看久還是有點膩。

基本上都會增加一些要素進去,比如變異、可動以及變形。

草圖
初設種族是人類,職業是守衛者。

腦海架構了一段時間後,最後決定就用半獸人+狂戰士。

反正就是亂看、亂想、亂畫。

硬要說有印象的話,就是想到小時候看的一部電影動畫,美女與野獸。

不對,我好像暴露年齡了。

立繪
上色方面,記得7月還是8月左右就畫完了,現在來看還有很多地方要修改。

不過礙於時間關係,還是得取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5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c1026630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o.8 ザルゥシィ... 後一篇:no.14 アイザリ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