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原創角色】反派集。

作者:彼德兔 。伊果│2020-11-18 02:54:34│巴幣:4│人氣:96


- 暴君

據暴君的心腹兼左右手所稱,包括他在內沒有人看過暴君的全貌。
暴君既是殘暴的君王、也是大義的仁王。
他奴役被俘虜的他國平民建造各種建築或是設施,但完工之後的酬勞與重獲自由讓人無法理解他的思維。
暴君的王國除了心腹部署的軍團以外、就只剩暴君與心腹和其餘幾位大將擁有戰鬥能力,而一般在侵略其他國家時都只有暴君與宣示侵略宣言用的心腹出發而已。
暴君一般時候不出現、選擇窩在房間裡鍛鍊身體與心智,據說他曾因一時大意被最信任的人士偷襲劃傷眼睛、之後便一直保持著一人獨處的風格。
在夜晚時段,暴君會脫下面罩望著月亮、回憶腦海中那位令他傾心的身影,回想著那身影慢悠悠的離開自己神殿的畫面。


=====


- 魅惑之主

沒有人知道祂的來歷、沒人看過祂的樣貌。
只知道祂能夠讓人迷惑心智成為祂的僕人。
有人認為祂是淫欲的惡魔【阿斯莫德】、有人認為祂是吃下禁果的【夏娃】
祂沒有形體、真身是一種無形的意識。
歷史中傾國傾城的女色或是擁有強大影響力的男性都是祂附身其中。
祂沒有主要的目標、也沒有想過去煽動他人。
祂只是順其自然的活動著,就像呼吸與喝水一樣。
某次祂被王國的君王看上並帶進皇殿內囚禁,雖然沒有受到殘忍對待過得也算舒適、但魅惑之主並不想待在某處太久。
於是祂在劃傷了君王的眼睛之後慢悠悠的以無形體的姿態離開皇殿,留下氣急敗壞的君王。
之後祂躺在某個地方沉睡著,打算在睡醒之後繼續行走在這個世界之中。


=====


- 鳶神

鳶神是一種信仰下誕生的神靈。
祂不屬於任何一種已知的宗教,所以也無法得知是在那一種信仰下誕生的。
祂是人形、有著一雙羽翼,上頭有著無法言喻的色彩。
真要說一種最接近的顏色,是綠色、紫色與棕色混染而成的顏色。
祂的頭上長有一對似鹿角的角、上頭纏繞著似藤蔓的黑色植物。
祂能發出鳥鳴、也能發出獸吼。
有人目擊過祂的存在,並尊稱祂為森林神、但是在下一秒就被鳶神撕下手腳食用。
只要有人見過鳶神就會被撕下手腳,從此沒人願意進入森林、鳶神正式的受到森林萬物的供奉。
只是幾十年過後,森林成為毫無生靈、屍橫遍野的詛咒之地、鳶神也消失無蹤。
再過幾年、另一個相隔幾千萬哩的森林出現了鳶神,繼續著祂那意義不明的獵殺。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5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ss52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之塔原創故事】我也... 後一篇:【新坑】眾神的新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