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剛剛我在房間裡吃著自己的ㄐㄐ

作者:苡宸♡♡會考模式│2020-11-17 15:14:18│巴幣:26│人氣:1480
對的,就在剛剛,我在房間裡吃著自己的ㄐㄐ。

不要覺得訝異啦,身為一個體試能坐姿體前彎金牌,柔軟度極佳的小男生而言,吃自己ㄐㄐ就跟喝泡沫紅茶一樣簡單。

我就如同往常一樣在房間裡品嚐著自己的ㄐㄐ。

「阿姆阿姆阿姆,嘖嘖,今天味道有點不夠啊,加點玫瑰鹽好了。」

正當我拿起旁邊的玫瑰鹽準備灑個幾把的時候,妹妹衝進了房間。

「啊!哥,你在吃ㄐㄐ都不揪的喔,人家也要吃。」妹妹大聲道。

我連忙把ㄐㄐ收起來,並馬上拒絕:

「才不要,整天只想著吃別人的,想吃是不會吃自己的喔?」

「好吧!」妹妹道,話音帶著些許難過。

只見妹妹被我拒絕,只得落寞的走到角落,脫下自己的褲子,吃起自己的ㄐㄐ了。

我也重新脫下褲子,灑上玫瑰鹽,繼續品嚐我美味的ㄐㄐ大餐。

「欸哥,我也要灑。」妹妹喊道。

我將玫瑰鹽往她ㄐㄐ上灑了幾把:

「幹灑太多了啦哈哈!」妹妹笑道。

「哈哈對不起嘛!」我也忍俊不住。

愉悅的笑聲伴隨著美味的ㄐㄐ,我跟妹妹的快樂下午茶時間還在持續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4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Hoshitsuki Plato
虫合?

12-11 23:24

阿茲萊爾
請問大佬有動手術拿掉兩根肋骨嗎?這柔軟究竟是怎麼練的,可以教我嗎?
我也好想吃吃看自己的法棍是什麼味道
有沒有示範影片或教材可以讓我收藏?

01-07 1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ddmin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幹幹幹剛剛拉完肚子發現沒... 後一篇:實妹這種東西真的雞掰到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