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和田祭》CH.1 遊戲

作者:螞蟻安安│2020-11-10 22:09:42│巴幣:2│人氣:60
CH.1

「救...救命啊!」維漢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村莊奔去,而那道聲音卻彷彿在不想放過他一般一直在他的耳邊出現。

「救命啊!」維漢以全身的力氣瘋狂亂竄,但就是無論如何也擺脫不了這道聲音。

『沒用的。』山神平穩的聲音持續環繞在維漢身邊。

「救命啊!」『別跑了。』

「救命啊!」『可憐哪。』

「救命啊!」『笑死就憑你這菜B8。』

兩人...喔不,是一人一神便你一句我一句沒完沒了,這荒謬的畫面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而山神也眼看天色漸暗,而決定了什麼似的。

『他奶奶的,老子不演了。』

「救命... ...?」突然間,維漢全身突然不聽使喚的停了下來,並且在眼角瞄到了逐漸接近的黑影,維漢嚇得身體不自覺發抖了起來,本來想閉眼,然而黑影卻比他眼皮還快速的出現在眼前。

『你是在怕什麼,老子都還沒說完就跑。』映入維漢眼中的是一位看起來只有13歲的少女,長相雖然樸素,但眼神銳利,且胸前也有稍微的發育了些,而這樣的形象與村裡人印象中的山神差距甚大。

「那個,小妹妹,呃,不對,山神?」維漢本想詢問面前奇怪的少女是誰,但仔細想想剛剛那出現在耳邊的聲音,似乎確實是眼前少女所有的,且突然瞬移在自己眼前更確鑿了眼前的少女,便是山神的證據。

『祭品,知道為什麼我選中你嗎?』眼前的少女以平穩的語氣述說,彷彿現在發生的一切都在她所掌握的劇本當中。

「為什麼...?」維漢根本不想知道。

『其實這個祭典,只是方便我選擇容器,而當我在舊容器體內高處仰望整個祭典時,我便看到了你,維漢。』

「蛤。」

『第一眼我就看到了你,長相是整村最英俊的,聲音充滿磁性也很性感,且肌肉結實飽滿讓我獸性大發。』山神講著講著突然臉紅,嘴角也不自覺上揚了起來。

「你是gay,兄弟。」維漢對著眼前13歲的少女山神述說道。

『我是女的!喜歡男生天經地義!誰跟你是gay!』山神開始語氣走針,彷彿被戳破了什麼一般。

「你是gay~你是gay~你是gay~!」維漢以調侃的語氣持續激怒山神,甚至還開始手舞足蹈了起來。

「誒?我脫離控制了?」維漢自己都還沒說完,他的手腳就告訴自己馬上跑!

『沒用的,在你跪下的瞬間你就被我下了咒,你老早就已經脫離不了我了。』維漢突然間又停了下來,而不等他反應,少女又出現在他面前。

『嗨,我們又見面了欸。』

「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7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和田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tshio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田祭》楔子... 後一篇:《和田祭》CH.2 肉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