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任天堂和樂高的絕妙共演積木#71374 Part2

作者:mattyen│2020-11-08 21:28:26│巴幣:4│人氣:111
接上集Part 1⋯⋯
樂高和任天堂的絕妙共演積木#71374

上集是電視機和遊戲畫面,這集是遊戲主機。
真正吸引我的是電視機和那個轉動機構,所以一開始我對復古任天堂的組裝沒啥期待,
但是隨著逐漸成形,看著主機細節一一浮現,嘴角不由得也邊組裝邊上揚了!

瞧這主機板,彷彿把蓋子掀開一樣,角度不同還有各式各樣的紅黃藍綠點綴,如電路板的配置。

本組唯一的彈簧裝置,可以壓下固定,再壓一下就彈回來,我想美版的任天堂就是這樣插卡帶進去的吧。

接著換周圍的排氣散熱孔、各式端子接口
AV端子、RF端子、以及變壓器電源接口


周圍逐漸覆蓋起來了...

遙控器1號2號插口也重現,還有那預備但又用不到的擴充接口,甚至是紅外線訊號接收源!

卡帶,連那端子插口都有模有樣!
卡帶真的可以放進去蓋起來喔。



接著就是令我不自覺讚嘆微笑的遙控器。
一開始光是這樣的成形和那條黑膠條就已經覺得了不起了,

結果看到AB兩顆按鍵,開始準備拍手

天啊,我想都沒想到還有那經典的十字鍵!

組裝品2/2
看官們還有注意到選擇鍵、暫停鍵嗎?


完成品大集合!
是不是有小時候玩電動的感覺呢?


所以說是任天堂和樂高兩家公司的絕妙共演不是沒道理的。組的我嘖嘖稱奇、驚喜不斷!


最後附上正版的NES介紹和圖片供比較:

又是一個價格和其所帶來的價值難以衡量的產品。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5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tty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樂高和任天堂的絕妙共演積... 後一篇:塞爾達傳說王國之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