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NETFLIX War for Cybertron Trilogy 大黃蜂 Bumblebee

馬馬 | 2020-10-28 20:00:05 | 巴幣 30 | 人氣 1981

各位好,這是馬馬第一次嘗試使用新的編輯介面來發表開箱,有些功能和編排還要適應一下XD,另外日前外站贊助的連結已經撤掉了,日後就直接透過巴哈姆特這裡特約作家的新設定延續相關功能唷!變形金剛系列最新動畫《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 Trilogy》今年在NETFLIX平台正式推出,日前已經發布第一季<Siege>的完整劇集,而第二季的預告也在不久前推出,讓人相當期待。


而玩具產線也在網飛動畫這部份推出一系列的角色,大部分都在裡頭有現身甚至是較多的戲份,也讓許多同好看了動畫之後,更想入手當中的一些人物,而這次要開箱分享的便是網飛系列"WAVE2"推出的角色「Bumblebee」(大黃蜂),人見人愛且家喻戶曉的蜂哥,來到了NETFLIX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一起來瞧瞧吧!


外盒照,承襲網飛系列的包裝,以白色為底再搭配紅黑色系字體詮釋,質感加分。


盒背則是有簡單的型態呈現照以及角色介紹。


緊接著就從大黃蜂的本體看起囉,這次的模具是以「Earthrise」系列的「Cliffjumper」改模而來,但因為這對有著模具兄弟倆關係的角色常常共模,並不是太過於意外這樣的選擇和方式。


相當還原G1造型的頭雕,當然也和Netflix的圍城動畫外貌相去不遠,近拍一張給大家瞧瞧囉!


側面的部分背包和腳掌在比例上十分勻稱,手部側面也有5mm孔可以裝上配件。


背後的車殼也做了大幅度的改模,也少了一個5mm孔可以使用,稍微可惜些。


車殼可以拆下來作為盾牌使用,馬馬沒有很喜歡這樣的設定套用在大黃蜂上,但還是拆下來給大家瞧瞧囉。


武器配件則沒有太大的改動,一樣是這把可拆卸組合的火箭筒武裝。


扛起火箭筒的蜂哥戰力滿點,雖然動畫當中也沒這樣打過狂派就是了XD。


我自己還是比較愛雙槍模式的呈現,但這也表示這套武器的可玩性真的很夠啊!


火力全開!

其中一節也可以變成近戰武器。


人形的滑雪模式也可行XD,車底有兩個5mm孔可以和其他配件連動。


接著將大黃蜂變為載具型態,變形的過程和其他之前的模具角色大同小異,有點小公差但還算流暢。






最後再將車尾裝上就完成囉!


特寫一下車頭,除了博派標誌外意外的還有福斯汽車的標誌,因為這款車型也有獲得福斯汽車的授權,所以在賽博坦上就直接先變成人類的車了吧(?)。


載具的精緻度和還原度不輸MP系列,有授權果然有差XD。


側面的部分看上去更像是MP-21了,配色上也是,後視鏡也忠於車體只做單邊。


車尾有一些簡單的刻劃,車燈也有上色,以G1大黃蜂造型來說這樣很足夠了。


車底收得尚可,手掌比較明顯是抓著車尾的部分,這邊也有一些卡榫和孔洞是用來和配件結合的。


就像下面這個樣子,雪地模式的大黃蜂完成囉!



跟著蜂哥去滑雪吧XD


相同的模具雖然已經推出了第四款角色,但這次的NETFLIX動畫系列大黃蜂,在模具外觀上做了相當大幅度的變動,也因為車款有授權的關係,是相當還原造型的,而人形部分不用說一定是以G1與網飛動畫為藍本去設計和修改的,加上本身角色的光環與人氣,讓這組大黃蜂在整體的表現與買氣上都是相當高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入手來把玩把玩,至於若只是單純對於模具可玩性表現好奇或想嘗鮮的同好,可以考慮其他款同模角色,就不要刻意在價格上追高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浦塔羅斯
網飛蜂給我一種強烈的既視感_這個模具到底是為了飛過山/二哥,還是大黃蜂/銀河大哥準備的呢?
2020-10-28 20:37:51
馬馬
前者吧哈哈
2020-10-28 22:06:51
月影
目前都沒正常價格的現貨0.0
2020-10-28 20:46:02
馬馬
真的沒有
2020-10-28 22:06:30
任孤行
這蜂哥好萌
話說新版面我看的眼睛好痛
2020-10-28 21:44:55
馬馬
真的需要適應一下
2020-10-28 22:06:09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很期待下一次的開箱文.
2020-10-28 21:48:42
馬馬
謝謝你
2020-10-28 22:06: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