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不給糖就搗蛋

作者:夢墨輓歌│2020-10-28 07:19:55│巴幣:14│人氣:147
  美國某處,甜蜜的小屋。

  今天萬聖節,不想出門人擠人的話,就讓我替你下廚吧。

  記得你說過,最喜歡吃薑絲大腸。

  水槽裡那條肥美的大腸已清洗完畢,切斷前我還溫柔的輕撫著內部每一寸皺褶,就像是欣賞藝術品那樣,有點捨不得將大腸下鍋。

  可是呀,豬養肥了就要宰,腸洗了就要炒,不吃就太浪費食材了。

  把大腸段連同酸菜一起拌炒,濃郁的水氣迎面撲來。

  我享受那美好滋味,就如同將過去的時光攪伴在炒大腸裡。

  過了多久?我養了這隻豬多久呢?

  想起豬生前可愛的模樣,圓圓的大眼如此惹人憐愛,叫出來聲音甜而不膩。

  唉呀,這麼可愛,心臟一定也很好吃吧!

  為了表達「醉心」,我特地改用紹興酒拌炒。

  伴隨著濃郁酒香灌入鼻腔內,眼神稍微朦朧,那是有點嗆鼻卻又讓人恍忽的酒香,原來醉心是這種感覺嗎?

  你一直醉心於這隻可愛豬豬,我也想體驗一下豬豬有多少魅力,讓你愛不釋手。

  對了!你也很愛啃鳳爪,可是我不想浪費豬豬,就用應景的造型幫你做特製鳳爪,手指造型的焦糖紅燒鳳爪如何?萬聖節總要有一點糖的食材吧。

  喔,你說過喜歡豬豬的眼睛,所以我用豬眼睛做成巧克力球,不知道吃起來是不是也會讓人著迷到失魂呢。

  幾道料理間單上桌,坐在你對面我害羞的笑著,緩緩把食物送入口中。

  「這隻叫做瑪莉的豬好吃嗎?」

  你無法回答我,永遠無法回答。

  畢竟,此時的你只剩一顆頭擺在瓷盤上。

  下次過節,再來好好料理你吧。

  親.愛.的。

  --
  廢叭:
  香蕉的萬聖節500字挑戰
  【Penana挑戰】萬聖節特別版-親愛的料理
  500字好困難噢噢噢,原本想想把本篇的男友大餐寫出來
  可是光三菜一湯+甜點就爆字數了
  刪一刪只剩一點點餐ˊQˋ
  這篇其實就是男友萬聖節不給女主糖
  還跑去找小三瑪莉,結果兩人都被幹掉的故事X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2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給糖就搗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xicase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寫手二十題(出處... 後一篇:【芙之狂想曲II】五、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