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RPG四期創作】輾土與斯托克頓

作者:苦楝樹│2020-10-27 22:54:42│巴幣:28│人氣:233
  鋼鐵、沙塵與紅燈區

  如果要說到賺錢的天份,六花其實頗為具備,她身無分文的來到阿斯嘉特第二天,就發現自己的字在這裡很值錢,然後就開始擺起地攤賣字畫,同時接受委託幫人寫字。

  當他們一路往南,到達斯托克頓時,看著黃沙之中的城市,看著有如命脈的鐵路連結著重要器官的礦場,六花的感覺到,這裡肯定能讓她大賺一票。

  她順著本能直覺,來到這座城市金錢流通最發達的地區,那些每天命懸一線,又有過多體力的礦工們,想必會到某種地方去把今天的薪資全部花光,畢竟留著,也不知道明天有沒有命用。

  紅燈區。

  六花並不打算直接下海去賣,雖然她對性的看法就如同吃飯呼吸一樣,只是生物維生的本能,但身為具有高貴血統的自己,不小心有什麼來路不明的基因混入家族就很麻煩了,她透過個人的天賦(包括長相),探聽到有沒有門路可以賺快錢的時候,意外的聽到一個攬客的老闆抱怨。

  「那些義勇軍來這裡,把整座城都鬧的沸沸揚揚的,連小姐們都跑去湊熱鬧了,也不知道那些傢伙為什麼這麼受歡迎……所以我今天打算歇業,也去看一下義勇軍到底長什麼樣子。」

  六花對賺錢的管道極為敏感,短短一句話,就讓六花想到一個可以馬上賺到錢的方法了,她跟附近所有的公關俱樂部打聽,最後找了一家風評可靠,老闆做事講信用的店,當下簽下了合約,只要六花能找義勇軍來消費,任何消費內容,不管是酒錢、服務費或出場費,六花都能抽2%。

  為了能有最大的效果,六花還跟老闆借了幾個看起來像圍事的服務生,假以被威脅之名,引誘義勇軍的人上鉤。

  義勇軍都是一群見義勇為的老好人,六花不想批評自己的戰友,但她也很懷疑一群天真的士兵能不能打仗,但現在不是打仗而是賺錢,所以六花很感謝他們如此單純。

  原本是打算在街頭演出,讓義勇軍英雄救美把六花從糾纏中救出來之後,讓再六花引導他們店裡消費的,但在紅燈區彩排的時候發生了意外。

  「別亂來。」高大的誇張的克利風突然出現在六花身後,把六花借來的服務生給嚇走了,主演的人還因為手受傷,事後請了好幾天假。

  事情發生當下,六花內心頗為惱怒,但她卻不是因為原訂計畫被人打斷而惱怒,反正都是引誘義勇軍,在紅燈區內引誘跟在大街上引誘的意義是一樣的,但六花卻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在紅燈區看到克利風的時候,心情很火。

  「噎?騎士先生?是來消費嗎?還是打工?」六花很自然地順著劇本演下去了,但心裡面依然有種說不上來的不悅。

  「是巡邏。」雖然看不到臉,但克利風的語氣還是非常正經的回答。

  『是啊,身為義勇軍出現在紅燈區,當然是為了偉大光明正義的目標,怎麼可能是來消費的呢。』六花心理不屑的吐槽,吐槽歸吐槽,該做的工作她還是會做的,六花隨便掰了一個理由,混入克利風帶來的一行人中,接下來就是要想辦法把他們拐進店裡了。

  路上閒聊的過程中,六花想盡辦法要讓他們到店裡去,但最後都無功而返,六花知道該怎麼對付帶頭的,過度正經的克利風,但今天卻特別抗拒,心理說不上來,她從不介意用下三路的手段達成目的,大概也不太可能是覺得欺騙克利風良心過意不去,如果她有良心,早就死在戰場上了,那原因又是什麼呢?六花困惑的思索,最後還是選擇自己想到的方案。

  「按照剛才的情況,那家店可能有很多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孩子被拐進去了,為了當地治安,我們似乎有必要進行突擊檢查吧?」

  對不起了,老闆。

  六花在心中毫無悔意的對老闆道歉。

  克利風同意了,六花對這結果並不意外,但她卻無法開心,也沒任何成就感,把他們引道店裡之後,照理來說,六花應該加入其中想辦法把情緒炒熱,讓他們花越多錢,六花能抽到的分紅就越多,但她卻突然沒了興致,沒有跟著進去店裡,而是靠在店外面的牆壁,等待時間流逝。

  「奇怪?」六花感覺自己不正常,但又說不上哪裡不正常。

  迷惘將會導致落敗。

  這是他們師祖留下的格言,戰場上要儘可能將自己迷惘的因子去除掉才行,六花很清楚自己是處在迷惘的狀態,但她又是為了什麼迷惘的?

  時間比想像中還快到十點,晚點名的時間到了,六花跑回店裡,跟老闆要了一張他們結帳的收據以及這次的分紅,一整疊的現金,不愧是包場的貴族,但在消費欄中,六花看到一筆讓自己在意的內容。

  出場費一名:美由。

  美由……六花跟老闆合作的時候,把所有公關小姐的長相都記住了,美由應該是那個和自己一樣出自東方,而且老家距離還很近的新人吧?聽說是從小被拐賣到這裡,被老闆收養之後第一次工作的人,線索連結起來之後,美由的長相清晰的出現在六花腦海中。

  應該不可能吧?六花露出不安的苦笑,但美由確實是那個人最無法應付的對象,說不定真的靠她生澀的互動,讓他把美由帶出場了也說不定。

  看一看吧,六花回到隊伍中,想看一下帶美由出場的人是誰,結果聽到克利風一出店門口,就問美由是不是自己。

  『東方人在你眼中都長一樣嗎!』

  六花沒有直接說出來,但心中還是忍不住吶喊了,而且帶她出場的原因居然是對方和自己長得很像,六花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吐槽才好,更重要的是,對方發現認錯人之後,打算花錢打發掉美由,不禁讓六花懷疑如果沒認錯人他想做什麼。

  跟對方教育了一下紅燈區的規矩之後,六花提著一瓶酒,迅速地離開了,她無法解釋,但她可能有好一段時間不想看到克利風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2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元
克利風:(哭

10-27 22:59

苦楝樹
六花:感謝肥羊10-29 17:31
痛飲狂歌
從這角度看滿有趣的呢,應該說感覺重騎士更可憐了

10-27 23:30

苦楝樹
人財兩失(?10-29 17:31
凱文
WWWWW來對串啊~

10-28 10:36

苦楝樹
來啊10-29 1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2433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九十五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哈利波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