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文小小說】要來杯咖啡嗎 第四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10-26 20:47:11│巴幣:0│人氣:43
【短文小小說】要來杯咖啡嗎 第四話 


  人神魔之間,雖說簽訂了和平協約,相處之間也比以前融洽了許多,但依然少不了有種族之間的敵視現象,好比說神族自認為高人一等,仇視著魔族,而魔族同樣仇視著神族,卻也把人族視為蚍蜉,而人就更不用說了,與哪一方都不算友好,但也沒有特別仇視哪一種族。

  而其中,魔族之間的階級制度非常的嚴謹,可以說是上司說的話就是真諦,手下只能說是,沒有說不的餘地,即使上司腦殘有病,作為手下的本分就是任命,這是自古流傳至今的舊俗,雖然在現在社會中,已經減輕了不少,但惡俗依舊很難徹底根絕。

  所以男子才會有這一問,雷納如果得罪了頂頭上司,那麼上司即使不明著來,也會暗中來陰的。

  「不,老闆,你今天是不知道我表現有多麼帥氣,上司還說要給我加薪呢!」

  只是隨著雷納的回答,男子瞬間就意識到不妙,因為雷納瞬間就走到了男子面前,開始大肆炫耀起來。

  「這次神魔通譯中,我們魔族兩人把對面的神族五人給喝趴下,其中有一半都是被我給灌倒的,你說我厲不厲害!你是不知道,那神族被喝趴時的不甘心嘴臉,讓我心情特別的愉快啊!」

  雷納是說得爽了,但卻苦了男子,因為眼前的雷納才剛吐完,也沒漱口,就這樣一直近距離說話,那口氣——簡直可以薰死人了!

  「好了,我知道了,你先處理一下你自己吧!」好在男子機警,在雷納開說前,就已經用了息氣絕,停止了呼吸,「另外這桶你吐的,你也自己處理一下,弄一弄好快點帶你的女兒回家吧!」

  為了不再讓雷納繼續說下去,男子讓雷納自己清洗一下自己的臉與嘴,以及手上那桶嘔吐物,免得息氣絕時間過去,得呼吸那新鮮『嘔氣』。

  成功的支開了雷納後,男子也重新走回了吧檯後。

  這時可薇才重新坐回了吧檯前,然後把喝完的杯子放到了我的面前,表示續杯。

  「這時間喝太多不好,這樣吧,我包一杯給妳外帶回去,隔天當早餐的飲料喝怎樣?」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喝飲料喝多了,真的會一直跑廁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1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 後一篇:阿斯特莉亞.紀事錄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