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POE】劫盜標準(HSC)-99等刺客Autobomber

作者:E│流亡黯道 PoE│2020-10-26 06:52:58│巴幣:16│人氣:1108
建構目標主攻刷圖的純電捷Autobomber。
所以也綁定獵首2求知,若沒這點堅持,這也不是必備裝。
後續練到100後,應會視需要轉為電捷電烙的打王版本。
配電烙的通用性會比較高,但我有另外的打王角色,這隻就純配打圖。
這不是一個容易仿製的建構,配裝綁死,極缺力敏抗,須量力而為。(也許有其他替代配法)
強烈建議帶光環師。

這是3.11的流派,這篇的主題其實不是談流派本身,而是這個流派存在的Bug。

這是一個暫時性的合法Bug,這個Bug官方預計在3.13才會進行修正。
所以現在還可以爽玩,也算是一個季節限定的流派。

可先看影片前面的冰王範例。

◆3.12–Assassin Autobomber

狀況簡單講,風暴之密的「當電捷擊中敵人時,自身受到250電傷」這個詞綴的寫法有Bug。
製造這個250電傷的傷害來源,正常應是「自己」,但GGG寫成了「敵人」。
這個敵人就變成了「電捷所擊中的敵人」。
所以這個詞綴的真實完整敘述就變成是「當電捷擊中敵人時,該敵人會對自身造成250電傷」。
換言之,這流派會持續維持「被敵人擊中的狀態」。
或更精確地說是「被擊中的敵人所擊中的狀態」。

它可以強制敵人擊中自己,而擊中的頻率由自己決定。

3.12釋出替代技能,其中異常AA的「被擊中時,有n%機率冰凍敵人350毫秒」。


兩相搭配後,就會把怪物冰到幾乎完全不能動。
(視電捷施放速度、冰凍機率、怪物招式動畫時間而定)
沒有免冰的怪和王,都是冰到死。

異常AA可以經由輔助連線,特化它的品質效果。
我目前的串法是:異常AA-等級4增幅-無邊異能-元素擴散


另外由於這Bug會讓自身維持被敵人連續擊中的狀態,我舉一反三發現了其它的應用方法。
(當然這也能觸發受傷施放、格擋回復等機制)


把藥劑全部洗成「被擊中時充能」,搭配風暴之密。
就能做到類同追獵的藥劑充能效果,甚至超越。
在某種意義上,讓這個流派成為了雙昇華的職業───刺客x追獵。


版本:3.12.4b/聯盟:劫盜聯盟(標準)[HSC]/IGN:峰不二子(角色資訊)

(a)核心裝備(這流派極缺力敏,若沒獵首,就要從天賦取得)

◆武:南方雷霆聖杖(綁定)(也可用西方)
◆衣:印卜薩的心碎(綁定)
◆頭:任意黃頭-毒蛛祝福/高血/高抗[附魔:電捷減30%保留(毒蛛及附魔綁定)
◆手:風暴之贈(綁定)(搭配衣服觸發自動感電)
◆鞋:菲恩絲刺靴(綁定)(便於利用旋風斬或電烙回復ES)
◆戒1:風暴之密(綁定)(洗高頻率)
◆戒2:
風暴之密(綁定)(洗高頻率)
◆鍊:暴風之語(綁定)[附魔:嗜血者](附魔可視需求改變)
◆腰:獵首(綁定)(也是力敏舒壓關鍵)

◆珠寶1:求知的熱情(綁定)
◆珠寶2:求知的熱情(綁定)
◆珠寶3:神感(建議綁定)(沒神感就要點捷天賦的減保留,可用直覺之躍替代)
◆珠寶4:悲慘幻視(綁定)
◆珠寶5:輝煌的虛榮:多里亞尼(綁定)(利用腐化之魂撐生存)
◆珠寶6:大型星團:毀滅擴散(建議綁定)(其餘隨意)
◆珠寶7:大型星團:毀滅擴散(建議綁定)(其餘隨意)(不過我懶只有洗1顆)
◆珠寶8:中型星團:被捷光環影響時加10%傷-自我實現預言/授權使徒(綁定)
◆珠寶9:中型星團:被捷光環影響時加10%傷-自我實現預言/授權使徒(綁定)
◆珠寶10:中型星團:被捷光環影響時加10%傷-自我實現預言/授權使徒(綁定)
◆珠寶11:中型星團:被捷光環影響時加10%傷-自我實現預言/授權使徒(綁定)
◆珠寶12:免疫腐血(綁定)(建議力/敏/血或暴傷)
◆珠寶13:隨意(建議力/敏/血或暴傷)
◆珠寶14:隨意(建議力/敏/血或暴傷)

◆藥劑1:永恆生命藥劑-被擊中充能/止血(綁定)
◆藥劑2:紫晶藥劑-被擊中充能/免冰(建議綁定)
◆藥劑3:寶鑽藥劑-被擊中充能/免咒(建議綁定)
◆藥劑4:水銀藥劑-被擊中充能/跑速(建議綁定)
◆藥劑5:灰岩藥劑-被擊中充能/抗性(綁定)(抗性來源)

※相關文章:POE】用刺殺大師洗逆天洞色的方法

(b)技能連線

◆武:閃電之捷-相異能量偷取-附加閃電傷害-元素集中-暴擊獲得暴擊球-啟發
:旋風斬-引導時施放-閃電新星-相異能量偷取-啟發-相異亢奮(護體)
◆頭:受傷時施放(20)-信念浪湧-刺客印記-寒霜護盾(懶人串法)(可以手放)
◆手:幻步-恢復-鋼筋鐵骨,時空之門
◆鞋:異常極地裝甲-增幅-無邊異能-元素擴散

(c)天賦配裝

※天賦銜接路徑可視人物等級調整。
※後續改裝後目測,電捷鎖敵範圍應不吃範圍效果,天賦範圍可改拿傷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0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3 篇留言

檸T檬e紅a茶
電捷鎖敵範圍滿奇怪的,我也以為會吃AOE,還特地拿中型星團的黑暗使徒+20%捷範圍,不過看起來還是小小一圈

11-04 11:50

E
應該是不吃,我天賦改過以後,也沒有感覺到明顯差異11-04 14:06
s17988
請問一下 風暴之密現在打的到嗎

11-29 20:02

E
我是用買的,據說會掉,看國際服賣場產量破千應該是會掉11-29 21:09
亮仔
PN只有改極地裝甲 擊中回水還在 3.13E大有想法嗎

01-13 16:13

E
如果還能配合戒指觸發,也許打10王會有用吧,只是3.13我不玩這流派,所以也不太想花太多心思細究01-13 1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後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