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日誌】2020/10/24 看完薇爾莉特的劇場版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0-10-24 22:48:18│巴幣:46│人氣:278






(翻譯:歡、歡迎回來,晚了一點呢。已經八點半了,社團活動延長了嗎?我正想要跟你說「辛苦了」,但……)




(翻譯:你這個大騙子,你跟我以外的女孩子吃飯的事我都知道喔,最好把對方的住址供出喔?)







來源:



本日名言:

有一類卑微的工作是用堅苦卓絕的精神忍受著的,最低微的事情往往指向最高大的目標。(莎士比亞)

====================================

終於有空看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我心目中最神的作品,終於有幸在螢幕上看到最終章,整部電影都在發洋蔥,一開始就來個第十集的延伸,並且以倒敘方式譜寫故事,從頭揪心到最後。

我不認為結局是平淡,是泛起內心的波濤洶湧,最終塵歸塵,土歸土,有點不勝唏噓。我一定要寫感想,這部是我看過最感人和最優秀的電影,有些真人電影也拍得不夠入戲。

我很喜歡作品裏表現的西方場景,富有工業革命和文藝復興的西方色彩,就像慢慢崛起的小國家,要從歐洲國家中選擇,我認為裡面的萊登最像捷克,雖然捷克沒有那座鐵塔和海岸線。

所以劇場版可以獲得奧斯卡的動畫獎項嗎?我認為從作畫、故事和音樂,已經達到亞洲的超一線水準,甚至比你的名字、天氣之子更好看。




另外,我順道網購了幾個薇爾莉特的掛件,目前還在存錢買她的pvc,我很喜歡她撐傘的動作。

好了,現在看完動畫,有動力去做事了,希望明天的心情也是好好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91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每日一圖|日誌||星槎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井 西恩
祝你天天掛power勒!

10-25 10:12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你~10-26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2020/10/... 後一篇:【日誌】2020/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