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電腦組裝心得

作者:綠懼喵│2020-10-24 12:39:10│巴幣:4│人氣:145
其實我一直對自己的電腦效能很執著,因為如此我開始研究電腦的零組件,如cpu、顯卡的等級、還有各個組件的拆裝方式,發現有些零件在安裝時會有防呆設計,所以如果裝不下去,可能是你裝的方法錯了,裝顯卡跟記憶體的地方都有卡準,確定自己裝的方式是正確的就直接壓下去,會有個喀嚓的聲音,代表有正確的安裝上去。
主機板有分大片、小片,選機殼的時候記得看自己主機板規格下去選,機殼的散熱能力也要考慮,還有電源供應器,依照你的電腦需求,選擇相應的規格,不過通常會建議選大於自己需求的瓦數,因為有可能會擴充或升級。還有品牌、保固、詳細規格、等級(白、銅、銀、金、白金、鈦金,這是輸出效率)、安規認證,都要考慮進去。

基本上我是對這部分有點興趣,不知不覺就了解了,可是我不是專業的,也許有講錯的地方。

還有,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我沒講到的部分也可以提問,在我能力範圍之內,我會盡量回答

(因為要注意的地方很多,我只能把我目前能想到的部分打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8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你的分享,其實我不懂分辨性能和零件

10-24 13:52

綠懼喵
這要實際拆開來看就知道了,性能可以去參考天梯圖,補充一下有的CPU有內顯,需求不高的話,可以不用買獨顯。

建議不要買套裝機,自己組或請懂得人幫你組會比較省10-24 15:35
蘇打牛奶卡卡卡
哦哦!改天也來研究一下

10-30 21:06

綠懼喵
[e12]10-30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ok851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體重紀錄-08... 後一篇:每日1首-5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