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她熟睡的背影

作者:札拉│2020-10-24 03:32:20│巴幣:18│人氣:181
半夜睡不著覺,總會起來看以前的文章略有感慨,我發現小說有好友和其他巴有的回應是我寫的動力,非常感謝你們

-----------------------------------------------
    夜半時分,我又放棄了好好睡眠的時光,不外乎是看東西到入迷忘了睡,或是經常性失眠都伴有部分原因,我悄悄的拉開棉被想去個廁所,不打擾到她們費了我一番功夫才下床,可比拆地雷一樣。

    我上完廁所回到房裡,深怕著她們被我或是剛才的沖水聲吵醒,我悄悄的打開房門,走廊的暗黃色燈光斜射進房裡,房裡只開個小夜燈,也恰好沒有照射到老婆和女兒。

    我鬆了一口氣,進房後躡手躡腳的像個小偷一樣坐到床邊,心想著這時候應該會像電影一樣回憶往事,搭配著伏特加,在陽台抽根菸像個中年大叔一樣,可我壓根不是屬於那樣的人,我想了一番覺得很蠢,內心給自己笑了一番。

「真想跟妳聊些事情」

    我看著老婆側躺的背影喃喃自語,老婆睡外面我睡中間裡面是女兒,我只坐在離老婆幾十公分的床邊,些微的震動可能隨時驚醒她。

    房裡只有電風扇微弱的風吹拂著我們三人,沒有其他多餘的聲音,窗外偶爾有汽機車呼嘯而過的聲音、夜鶯和夜晚啼叫而已,透過夜燈些微的黃光,看著老婆的劉海隨著小動作翻身從額頭滑落到床上,細微的動作讓我感到一絲的可愛感。

    好久沒有這麼近距離地且靜靜的看著老婆,只有睡不著時才能看到,只不過發現了肯定被罵,老婆熟睡時偶爾會小聲地打鼾,而且睡姿和我一樣有點糟,腳會朝我踢過來,但我早也習慣了。

「很抱歉一直讓妳苦惱..」

    半夜是個很好懺悔的時間,因為沉寂的環境能讓我想東想西順便沉澱自己的心靈,我細語的對著老婆說著,老婆伸手抓了抓大腿抓癢,又繼續睡了過去,我輕輕趴到紗的腰上,有些半撒嬌的方式磨蹭著,但老婆睡死了沒有感覺,我只是持續地趴著沒有任何動作。

    雖然隔著棉被,卻能感受到老婆溫暖和溫柔的體溫,我趴了一下子就緩緩起身,看了一下手機,時間也晚了。

「晚安 ~」

    我移到老婆的頭旁邊,往紗露了半邊的臉頰親了一下,老婆下意識用左手拉了棉被蓋住臉把我隔絕在外,我也走回自己的位子就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8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衝動的笨蛋
晚安

10-24 04:20

噁男
晚安

10-24 1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un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聚會(上)... 後一篇:Happy Hallo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