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少女指揮官的憂傷 10/23 神威/卡穆啟動日 生日快樂

作者:魯魯│2020-10-24 00:32:20│巴幣:2│人氣:356
好啦這篇其實原本是參加夏日的那個活動Q可惜沒上那就剛好神威大寶貝生日!!!慶祝一番QQ結果洗完澡出來發現過12點了哭哭



少女指揮官的感傷

炎炎夏日,太陽普照在炙熱沙灘上,我就坐在那裡,靜靜感受著海風自頰畔輕拂而過,隨著時間流逝,原本刺眼的陽光逐漸轉變為柔和橙色,渲染了整片海洋。

望著眼前一望無際的水色,我心中不由感嘆起來,要是能回到地球上看看那片真實的海洋該有多好呢?
思緒飄盪,正當我開始陷入獨自一人的世界時,耳邊卻突然傳來一道充滿熱情的呼喊聲,將我從其中拉了回來。

「嘿嘿!指揮官,你果然一個人在這裡啊!」來到我眼前的的金髮少年,一邊搔著頭一邊向我說道:「露西亞可擔心死你了,還有里哥,他已經拆開槍又組裝回去好幾次了,嘴巴一直碎碎念著去哪了去哪了。」

聽到這些話,本該因為他人關心而感到高興的我卻不禁默默低下了頭,突然間不知道該回應些什麼,於是我斷斷續續的回應他:「神……威,那個……我在這裡的事情,可以幫我保密嗎?」

神威搔了搔頭,在我身旁坐了下來,「保密是可以,但是指揮官你看起來非常無精打采喔!」

「沒……有啊,我只是在欣賞這裡的美麗而已。」我下意識撇開頭,想就此掩飾眼底的情緒,然而話才剛說出口,淚水卻不自覺從眼角滴下。

「指揮官!你怎麼了?」他看上去很慌張的樣子,「難道是我上次出任務差點只剩逆元裝置回來讓你擔心過頭了嗎?哎哎哎,對不起,你先冷靜一下!」

看著神威一臉的不知所措,我抿起嘴,硬是在哽咽中擠出一點聲音說道:「不是、不是……這樣,的……你,沒有錯……是我自己……我自己的問題。」

眼淚控制不住的一直滑落頰邊,我想調整好情緒讓自己不要那麼失控,一隻手卻在此時拍了拍我的頭,那力道輕柔而溫暖,我看見他嘴角揚起柔和的輕笑。

「若能成為太陽,那麼我的光和熱,都將成為守護你的存在。」

眼前溫柔且陽光的笑容,與那令人安心的話語,使我不自覺的臉頰發紅了起來。

「你……你在說什麼!太犯規了!」
這件事發生的太突然,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才好。

不過眼前這位鐵憨憨,似乎還是感受不到什麼,我一時也不知道是不是該因此而感到慶幸。

「指揮官!?你突然怎麼了啊!臉怎麼這麼紅,還這麼燙!這就是人類所說的發燒嗎?」看見臉發紅的我,神威連忙將手放在我的額頭上,似乎正在測量我的體溫。

「不是!你這笨蛋、傻子!難怪里想解剖你!」
這個笨蛋的遲鈍程度幾乎讓人生氣,但正因為是神威的話語,才讓我逐漸冷靜下來。

我抬眸望向那已落下夕陽的地平線,海水倒映了整片夜空,閃爍的星子如同鑲嵌鑽石般綿延不盡,彷彿只要踩進水裡,便能落入流淌蜿蜒的星河之中。

而我正在思考著,思考著自己為什麼哭了出來。
心裡似乎有股聲音正在吶喊著,思索的感覺停不下來,而自始至終,腦海裡只有一個令人惋惜的答案:如果奪回地球了,那為了人類戰鬥的兵器——構造體,是否也會遭到人類當初離開地球時所做的事情一樣,拋下那些陪伴自己許久的機器,就如同使用後「馬上就被拋棄的垃圾」。

對大多數人而言,只要能順利奪回地球就好,而構造體們就如同「棄子」般,在戰場上不斷戰鬥。
是啊,我一路看著許多構造體犧牲,或者僅僅剩下逆元裝置被送回來並且重組,是也該習慣這些事情了,但神威他們對我來說卻很不一樣。我很珍惜與他們一同度過的那些時光。

儘管還不明白壓在心裡那股道不清的情感代表什麼意義,但有些事情卻是非常肯定的。

唯獨只有你——神威,我不想失去你。

我深呼吸一口氣,嘆了出聲。
「神威,我問你喔!如果收復地球的話,構造體們也不用繼續戰鬥了,到時你想做什麼事情?」

神威歪著頭似乎正思考著。不一會兒,便露出他那招牌式的陽光笑容,笑著如此說道,「收復地球之後我要幹些什麼?都行啊,反正呀,能待在你身邊就好了!」

是啊,我也一樣。然而我無法如他一般直言出來,只能轉移話題似的反問著他。
「你有聽過Scarborough Fair嗎?」

神威搖了搖頭,似乎想說些什麼,但我很快的搶在他之前開口。
「這是存在於地球中世紀末裡的一首歌謠。」說完,我便輕輕哼起了曲調。

「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Remember me to the one……」who lives there, She was once the true love of mine.

注視著神威認真聆聽歌曲的神情,我微微一頓,口中卻無法繼續唱出接下來的單字。但不想讓他發現異狀,便趕緊改口解釋起歌詞的意思。

「sage、thyme分別象徵了力量以及勇氣,而rosemary象徵的是忠誠,也有不要忘了我的意思!」
我緩緩地站起身子,伸手拍去身上沙塵,抬起腳步往神威身後走去。

神威似乎還在思考著那些象徵,不過他很快就發現我已經不在原地,抬起頭左右看了看,然後向我跑來。

「指揮官!等等啊,你還有沒說完!Parsley是代表了什麼意思?」

我轉身望向神威。
夏日的晚風輕涼而舒爽,微微挑起他柔軟的髮絲,卻遮不住他眼裡僅有我存在的目光。

嘴角輕輕彎著笑容,我牽起神威的手,「以後再說吧,時間不早了,露西亞他們還在等我們呢,我們回去吧。」

Parsley,象徵著「愛情」以及「回憶」。
那是他心中所懷有最隱秘、最美好的一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8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啟動日|構造體|卡謬|重能|BPE-72|神威|戰雙帕彌什|狂犬|KAMUI|暗能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

10-24 14:36

魯魯
謝謝><!!!
10-25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36684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雙帕彌什 卡列尼娜... 後一篇:戰雙帕彌什 卡列尼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