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46 星期二 上

作者:暗黑使徒│2020-10-22 11:12:38│巴幣:18│人氣:180

「思齊起床啦------」書榮用力地搖我的身體,但我就是沒有辦法起床,欸書榮還在這裡喔?感覺很久沒出場了欸?

「好啦好啦好啦我起床了啦!」我對書榮揮了揮手,但卻還是躺在睡袋裡。

「根本就沒有起床啊!」

今天的早晨跟昨天一樣,剛睡醒千心跟吃早餐,差別就在今天沒有昨天的朝會,而是直接去禮堂上課。

雖然都寫在冬令營的單子上了,但孩子們大概不會在意那東西,所以我們還是在每個學生來的時候說明了一下。

「撲克哥哥!早安!今天要變什麼魔術?」書羽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她媽媽也微笑著向我致意,而她哥今天沒有睡過頭,牽著他妹的手跟著我走。

「這個嘛,到時候就知道囉!」這小屁孩,我昨天不是才講了魔術師三大原則嗎?根本沒在聽吧?

魔術師的三大原則,其實也不是什麼必要的原則,只是魔術師間各自的共識罷了。

其之一,在表演開始前,不可以透漏等等要表演的內容。

這是為了讓觀眾對表演沒有預期心理,以達到最大娛樂觀眾的效果。

雖然我並不是真正的魔術師,所以也沒有遵守的必要,不過要讓孩子們看的開心,稍微參考一下前人所留下的教訓是必要的。

今天的課程是營養學。

就是那個會被借去上數學課的健康教育裡面教的東西,全穀根莖類之類的那個。

而且今天的課程是整個上午,因此應該不會像健康教育那樣粗淺的帶過而已,而且昨天他們在檢查PPT的時候我還看到了農民曆之類的東西,我猜等等課堂上可能會有硫酸跟牛奶不能一起喝之類的教學吧?

不過今天的教學非常簡單,不用多少人力,所以我們機動組可以休息......

......才怪。

課程開始後,我就被指揮官悄悄地叫了出去,書羽哥哥不小心瞥到我們,還露出一副我要被處決的表情,悲壯的用眼神送我最後一程。

今天我們機動組的任務就是場地勘查。

這次的營隊總共會有五天,最後一天是同樂會,因此前一天是總驗收的課程。

作為用來驗收這次孩子們在這次營隊裡學到的知識的課程,準備工作必然相當相當繁瑣。

還好我們有社服社以前學長姐的經驗,他們在星期四都是用大型RPG來作為主體,慢慢地闖關到最後,找到寶藏的那一組就是贏家,加最多分。

RPG的主要玩法似乎是找名牌,當集齊隊上成員所有名牌之時,就可以去找指揮官要最後寶藏的地圖......行前說明會是這樣說的,但實際上要怎麼去做我們這些遊戲社的還是要等明天開會才會知道。

而現在,我們就是要去找在這個社區裡,哪裡適合藏東西,哪裡適合作為放置關卡的地方。

照翎涵所說,最後的遊戲,場地就是整個社區。

光想頭就昏了,我們人力那麼不足,到時候全村奔波......

先不考慮這個,我們還是要專心勘查環境,明天下午會全部人一起出來做最後的確認,我們今天只是先尋找可能可以用的地方。

不過指揮官在我們過來之前已經事先用Google地圖場勘過一次了,因此我們現在就是來看看現場的樣子到底適不適合。

「這裡應該不錯,可以當關卡點。」指揮官指著一間架高的木屋,看起來沒有人在用,的確很適合我們,總之先拍照吧。

我用手機將木屋拍下來後,傳到這次杉杉國小營隊的群組,開設RPG相簿。

「那個呢?」千心指著遠在路的斜對面大約三十公尺外的一間紅色配色斜屋簷的建築,那是一間廟,前方的空地蠻大的。

這是小朋友們跟我們說的那間很靈的廟嗎?比我想的還要大間,我本來以為會像路邊的土地公廟那樣小小矮矮的。

「喔!那裡是我口袋名單之一,想不到原來那麼近,我們等等去跟廟公問一下能不能使用空地好了。」指揮官開心的走過去拍了張照,在沒有小朋友的地方,他就是個普通的和藹大哥哥。

不過廟公暫時外出,我們只能明天下午再來問了。

在這之後到中午的這段時間裡,我們一直在村子裡來回尋找,也順便找出了哪些地方的車流量比較多比較危險,到時候要小隊長們盡量不要過去。

「嗯,這樣應該就差不多了,還有半小時才要去拿便當,要直接回去嗎?還是去便利商店坐一下?」指揮官宣布這次機動組的任務結束。

「嗯......」我稍微思考了一下,等等午休的時候應該也沒事吧?那還不如現在回去先休息一下。

我在心裡盤算著等等要先睡一下還是玩遊戲的念頭,但卻突然想到我昨天是不是答應了書羽的哥哥今天也要變魔術給他們看?

啊......小孩子很會記這種東西的啊!等等午休的時候一定會直接過來纏著我要我遵守約定。

我待在魔術社的時間並不長,所以也沒有學習到多少魔術,不用準備就能變的魔術我只精通了陰魂不散這個,其他的不是太簡單不然就是要先排過牌做機關。

其他不用準備的魔術我都不是很熟,所以不適合變給大家看,當場露餡的話更是有損魔術師的名譽。

「唉......我昨天跟小朋友做過約定了,今天要變魔術給他們看,我先回去準備一下好了。」

「喔!跟昨天的一樣厲害嗎?加油啊!」指揮官露出燦爛的笑容,看樣子魔術帶來的驚奇不分男女老少,大家都很愛看這種表演。

「路上小心啊!」指揮官跟書榮決定去便利商店幫大家買飲料,我則是回學校準備魔術。

「其實妳可以跟著去買飲料的。」回頭確認指揮官離開之後,我牽起千心的手。雖然社服社的大家都知道我們是情侶,但千心還是不喜歡在其他人面前秀恩愛,因此我們只敢在四下無人的時候牽起手來。

「跟著去買飲料的話不就要幫忙搬了嗎?我才不要!」理由有夠現實!

「而且,心心姐姐可是撲克哥哥的助手喔!學長在準備的時候我不在身邊怎麼行?」千心露出自信的笑容,她已經完全可以接受心心姐姐這個稱呼了喔?

「助手根本是妳自己講的吧......」我當時可沒有要求妳來當我的助手啊!

「哎呦,當時情急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啊!不可以當學長的助手嗎?」千心嘟起嘴巴,從下而上用無辜且撩人的眼神望著我的雙眼。

「當啦當啦,那次不給當的?」我摸了摸千心的頭,將其摟進懷裡。

好久沒有這樣抱著千心了。

「學長......」千心輕輕地呼喚我,冬天的暖陽和煦地照耀整個村落,為這個寒冷的天氣煲了一份溫暖的禮物。



「下次不要這樣摸女生的頭!」千心突然用力地揪住我的耳朵,起勁往上拉扯。「痛痛痛痛痛!」我不禁大聲哀嚎,整條路都我的聲音。

「哼!我好不容易才梳好的頭髮就這樣被你弄亂了,要怎麼賠我!」千心氣呼呼的放開我的耳朵,饒了它一絲生機,之後再把我治好。

「給妳當助手?」

「那不是剛剛就決定了嗎!」

---分隔線---

跟千心一路鬥嘴的回到杉杉國小,我跟千心一起蹲在我的睡袋跟行李旁邊思考要變什麼魔術給孩子們看。

「用能力變不就好了嗎?」千心把撲克牌拿起來:「就把4張A收回手上然後說我可以吸引Ace,這不是很帥嗎?」

「帥是帥啦,但那不就只是單純的作弊而已嗎?」作為魔術師,我有自己的原則,不用能力作弊。

雖然昨天一開始就用了啦。

「那不然要變什麼?」

「既然是吃飯時間,我想變一點可以互動的魔術,比如說簡單魔術教學之類的。」我心裡已經想到幾個簡單的魔術了,雖然這些都不用特地做事前準備,只需要硬幣橡皮筋之類的小東西。

「像是這個。」我將隨便一張牌抽出來,將其牌面向外的內弓在右手掌上,以誇張的姿勢用左手去摸牌面。

「我可以摸出牌面......這張是黑桃Q對吧?」

「欸欸欸?怎麼辦到的?」看著千心驚訝的表情,看樣子這個魔術很成功。

「喔,我等等再一起教,看起來這個效果蠻好的,學起來也不難。」

「嗚,學長小氣!」

「不是,我現在跟妳說怎麼做,要是等等孩子問妳然後妳做錯就破功了啊,所以等等一起學吧!」

「嗚......」千心無法反駁我的話,只能不悅的發出低鳴,妳是狗嗎?

既然已經決定好了,我抓起我要帶的撲克牌跟錢包,在午休鐘響之時前往藍隊的教室。

「欸?撲克哥哥跟心心姐姐今天怎麼在這裡吃午餐?」書羽看到我走進教室,一臉疑惑的問,歪著頭的樣子真是可愛。

「因為我答應妳哥哥要來變魔術啊......」我無奈的照實回答,啊不然我來這裡陪你們這群屁孩吃飯幹嘛?我自己去旁邊邊吃邊玩手機不就好了嗎?

「欸?真的嗎?」一聽到我要變魔術,所有孩子紛紛離開座位向我這裡聚集,而且眼神裡都閃爍著期待的光芒,要是這群小孩用這種眼光去要求大人任何事情,我想沒有人能夠拒絕的。

「嘿!先專心吃飯!」翎涵以外的另一個藍隊小隊長連忙制止孩子們離開座位,不知道翎涵去哪裡了?

「不過你們要先吃完飯然後收好餐具我才要變,所以先專心吃飯吧!」我也跟著協助他將孩子們安定下來,畢竟我不是來這裡擾亂秩序的。

「「「好------!」」」孩子們很快的回到座位上開始吃自己的便當。不過就剛剛來看,連原本沒有興趣的五六年級生都聚過來了,看來是他們有耳聞我昨天變魔術的厲害程度吧?

「那哥哥要變什麼?」其他孩子一邊吃飯一邊跟我閒聊,這些人是都沒在聽我說話嗎?

「哈哈哈先別急等一下就知道了,然後我等等看情況,如果你們吃飯的時候表現的好的話,我就把今天的魔術教給你們。」

「喔喔喔喔!哥哥說好的喔!」孩子們一聽到這句話,立馬乖乖地開始安靜吃著自己的便當。

大約在午餐時間開始10分鐘後,翎涵才姍姍來遲的帶著便當回到教室:「哎呦?怎麼了,今天怎麼這麼乖?」我的便當都已經吃一半了,不知道她剛剛是去哪裡了?

「因為等一下撲克哥哥要教他們魔術。」藍隊的另一個小隊長代替我說。

「喔?撲克哥哥要教魔術?那你們要好好學喔!」「好------」

翎涵坐下的時候,馬上就有不少孩子拿起便當走過來跟她併桌聊天,果然是最受孩子們愛戴的玲玲姐姐,跟用魔術作弊的撲克哥哥根本沒得比。

溫馨安靜的吃飯時光過得很快,我吃完後拿出去把便當紙盒拿出去沖。

「你已經蠻受到孩子們的歡迎了嘛!」而與此同時也吃完便當的翎涵一邊洗自己的餐具一邊跟我搭話。

她也吃得太快了......

「沒有啦,只是剛好學了吸引孩子的技能而已,玲玲姐姐才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大姊姊喔!」此話不假,翎涵在這次的營隊裡面可以說是被所有的孩子們喜愛,大家都想跟玲玲姐姐玩,下課的時候玲玲姐姐總是被大家圍住。

「那藍隊先交給你了喔!我要去跟主任談禮拜四的問題。」翎涵將自己的餐具甩乾後,放回他們的盒子裡,看樣子她看了昨天的魔術之後,覺得可以安心的把藍隊的午休時間交給我。

我望著她離開的背影,感覺到些許落寞。

我想要出聲叫住她,但已經失去了時機。

然後,我發現義隆正在我的身旁飄著,一樣望著翎涵。

明明祂是正在看著想要告白的女孩。

「他」的表情卻難以言喻。

在我看來那表情,就像是在......

自責一樣。

---分隔線---

「好!這個魔術呢其實不是很難,你們現在跟我一樣拿牌。」

我將剛剛那個表演給千心摸牌的魔術重現給孩子們看,他們都非常驚奇,紛紛把牌拿去摸,卻完全摸不出來。

這是當然的,摸牌只是障眼法而已。

我教導他們的拿牌方式是用右手拿,四指在上拇指在下,直立的抓住牌,並且把牌面朝外內凹。

接著輕輕地凹,牌就會隨著虎口的形狀內凹。

「但是要注意不要弄壞牌啊,那是我的魔術師神奇牌,弄壞了我就再也沒辦法變魔術了,小心點啊!」我微笑著威脅那些一臉想弄壞我牌的小屁孩們,畢竟孩子不太會控制自己的手勁,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把牌凹壞。

「這時候重點來了,我們這樣凹牌的時候,偷偷地看牌的右下角,剛好可以看到牌的花色跟數字。」

「「「好爛喔!」」」「很多魔術的秘密其實都很白癡喔,就是這麼簡單才有辦法騙到想太多的人。」只要喬好角度就可以看到,而且大家也不會去想凹牌的意義。

「不過呢不過呢,這時候直接看太明顯了,所以才要加上摸牌的動作。」再加上大家只會往摸牌這個方向去想,所以秘密就更不容易被發現。

這樣連環的障眼法,也是魔術的一種醍醐味吧?只可惜我沒有能力去設計這樣的魔術,不然肯定是很有趣的工作。

「哇真的看得到欸!好猛喔!」「我要回去變給媽媽看!」孩子們驚奇的開始摸牌,現學現賣模樣相當可愛。

「欸?那哥哥,你不要凹牌,直接摸,然後告訴我這張牌什麼好不好?」有一個白目屁孩抽了一張牌起來要我摸,我都能大概想到他等等的說詞了:『什麼嘛不凹牌就看不到,這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啊!』我這時發現他的名牌上寫著洪正豪,原來就是欺負品源的那個人,他今天乖乖的把名牌戴上了。

「欸不是,這樣我當然摸不出來啊,不過這張牌是梅花四。」不過我隨便摸了一下,就回答出那張牌的名稱了,馬上打破正豪屁孩的幻想。

「為,為什麼!」

「因為我真的可以摸出來啊!」

「什麼什麼?那,那你不要摸。」正豪又馬上抽了一張,但不給我碰,只肯給我看牌背而已。

「不要摸也可以,這張是黑桃K。」

「為什麼------?」正豪不可置信的驚呼。

「才不告訴你勒!好了好了鐘響了,去睡覺去睡覺,不然等一下指揮官過來我們會一起被抓去處罰的!」我將所有的牌收回來,把孩子們都趕去睡覺。

雖然他們很想繼續問我不摸牌也能知道,不過指揮官給他們的恐懼實在是太大了,孩子們意猶未盡的回到自己的位子上趴下。

我看見孩子們都趴下之後,躡手躡腳的走出教室,盡量不要吵到他們。

......一樣都是藍隊,剛剛品源並沒有搶著上來學習怎麼變魔術,反倒是正豪來學了。

是因為被欺負怕了嗎?抑或是太內向呢?不論哪個推論都不太正確,因為書羽的哥哥曾經說過,品源是太愛現才會導致被欺負的。

那麼,大概就是灰心喪志了吧?因為自己想要吸引他人注意,卻又沒有相對應的能力,導致不是處處被針對就是被討厭,這樣的話在這種隨性的魔術課程裡上前去學習,在他那已經受傷的心裡面,應該是極度危險的事情吧?

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不知道怎麼做才不會被處處針對,品源的無助我可以體會。

不過就如同前面所說的,我無法插手他們的事情,再多做思考也沒有意義。

我看向手上的牌,我能夠讀出在牌頂最上方的牌是黑桃四。若是品源跟家豪的問題也能這麼簡單的被讀出來就好了。

其實我手上這副牌是社長給我的,從牌背後可以看出花色數字的那種。

雖然只是沒有意義的堅持,不過這是我變魔術時候的底牌,身為一個帶給孩子們夢想的魔術師,再怎樣都不能露餡,凡事都要留一點底牌才行。

......怎麼感覺我越來越熱衷於自己隨便設定的角色了啊,不過很開心,所以沒關係。

走出教室後,我在午休時間內要做的工作就是準備道具,下午的課程是躲避飛盤,也就是教導孩子們怎麼用飛盤來打躲避球。

前兩堂課先教導普通的飛盤傳接,後兩堂課再用已經學習到的技巧來玩躲避飛盤。

整整一個下午都是飛盤的課程,相信這群在山上的孩子一定會玩的非常盡興。

「總之先圈一個範圍吧!我看一下喔......躲避飛盤跟排球場一樣大,9X18公尺......」指揮官拿出手機查詢躲避飛盤的場地,這個畫面異常違和,要是被小朋友看到威嚴感就沒有了。

我們四個機動組的開始規劃場地,這裡是教學區,那裡是比賽區等等。

不用一下子,我們就用小三角錐把整個場地都框了出來。

---分隔線---

作者的話:星期二有點流水帳啊......話說在接下來的故事裡,思齊的行動雖然會看起來很「主角」,但他做的絕對不是現實生活中遇到一樣情況該做的,他做的事情只有在小說裡面才會有好結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6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303851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 後一篇: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