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一四二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10-21 20:32:08│巴幣:0│人氣:91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一四二話


  3.去找射命丸文。


  離開前,Caster倒是很好客的向我表示『歡迎隨時再來』,而我也笑著點了點頭,說著『不管妳這句話是不是客套話,我就當妳說真的了』,讓Caster笑個不停,甚至是忍不住擦著自己眼角笑到飆出的淚水,直說著絕不是客套話。

  於是在通過Caster揮手喚出的門後,我們三人毫髮無傷的再次出現於遊樂園入口前。

  一離開遊樂園後,我就打算去找射命丸文,因為我需要她去幫我盯著Lancer。

  如果沒意外,現在射命丸文應該已經工作完畢,回到了我的家中,所以為了不耽擱時間,我打算直接跑回家一趟。

  「妳們也跟著我玩了一整天了,快點回去休息一下吧。」

  為了以防她們再跟著我不放,我特意補充了一句話,讓她們安心——

  「我也會回家盥洗一下,當然如果我要出門的話,我保證……我會先通知妳們一聲的!」

  於是,兩人這才百般不情願的目送我離開,雖然直到最後,她們兩人還是死拉著我的衣角不放。

  「呼……」脫離兩人的魔爪後,我一身輕鬆的飛竄於黑夜之中,不一會就回到了家門口前。

  插入鑰匙,打開家門後,我赫然看到了射命丸文跪坐在玄關前,向我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請問我的小主人,你是要先洗澡呢,還是要先吃飯呢,還是要……先吃我呢?」

  射命丸文說到最後一句,還用著很嗲的嬌喘聲,向我拋著媚眼。




  1.先洗澡。
  2.先吃飯。
  3.先吃射命丸文。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好久沒花時間去寫長篇小說了,時間太不充裕!。
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5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斯特莉亞.紀事錄 2-... 後一篇:阿斯特莉亞.紀事錄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