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短篇】我想逃,卻不知道該逃去哪裡?、屠殺轉生者們的魔神

作者:山梗菜│2020-10-20 19:00:21│巴幣:32│人氣:277
《我想逃,卻不知道該逃去哪裡?》


暑假到了,我現在正在一間平價服飾店裡面打工賺錢。等存到足夠的錢我就可以買一支新的手機,爽。

今天我上晚班,必須一直加班到差不多十二點左右的時候才能走。我無聊地看了看手錶確認時刻,這個時候,整間店突然停電。

「啊!」

我驚叫一聲,這時我聽到身後試衣間的門打開的聲音。

一轉頭,我看到試衣間裡面有個不應該在裡面的身影。現在店裡面的客人都走光了,除了在別的地方工作的同事,根本不會有人在試衣間裡面。

「嗨,小姑娘!」

試衣間裡面傳來女性的聲音。小姑娘?是在叫我嗎?

「妳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呼呼呼。」

黑影從試衣間裡滑行出來,對方竟然是一條會說話的蟒蛇!

「哇啊啊……救命啊!」

我想要逃出店裡,但不知道為什麼,店裡的所有門全部都被鎖起來了。

「呵呵,妳是逃不出我的結界的,我喜歡的女孩子只要被我看上,就絕對逃不掉的!」

「妳也是女生吧!為什麼要找我啊!」

「想吃可愛的美食難道需要理由嗎?呵呵呵!」

「不要吃掉我……我……我不好吃啊……」

我在被這隻蟒蛇的結界徹底封住的店裡四處逃竄,但是想吃我的蛇還是到處爬來爬去;我不停地奔跑,卻被一只紙箱絆倒,整個人往前跌在地上。

「抓到妳了~」

牠的身體纏住了我,接著張大嘴巴,把我整個人吞下去。

但是更不可思議的是,蟒蛇體內不是充滿血腥味的胃袋,而是像夏威夷一樣風光明媚的樂園!海灘邊有漂亮的白砂,平和的海浪聲讓人心情放鬆,我躺在溫暖的海灘上做日光浴,這麼說來一條蛇的體內竟然有太陽,真的是很神奇的事呢……

我躺下來,沒想到被那隻蛇吃掉以後,竟然會被傳送到這種這麼漂亮的地方來,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清醒過來,這裡不是打工的店或是蟒蛇體內的陽光海灘,而是我的房間。

各種垃圾還有等著要洗的衣物散落一地,地板上還有用過的針筒。

我想起現實生活中已經外遇跟別人跑掉的老媽,還有上個月車禍住院的老爸。再加上我被前男友傳染性病,龐大的金錢壓力還有肉體的痛苦讓我好想逃離這個世界,但沒錢的我無處可去。

每天一醒來就是各種來催債的親朋好友,他們全都是一群只顧自己的錢,不管他人死活的人渣;害我得性病的前男友也跑了,現在不知道躲到什麼地方去了;身邊除了這種廢物以外什麼都沒有,讓我一想到就厭煩。

所以,我只好靠著便宜的藥物的力量逃往幻想的世界。

可是,當我從快樂的幻想世界裡醒來以後,現實中依然只有悲傷,半點快樂的事情也沒出現。

藥效退了,我拉起袖子露出打了十幾個針孔的手臂,然後再打一針迷幻藥下去。

要是這一針可以讓我永遠前往沒有痛苦的樂園的話那就好了。我邊流淚邊想。


《屠殺轉生者們的魔神》


今天有五十個被異世界神召喚的轉生者,要來到這個名叫凱里芬的世界。

這個叫凱里芬的世界跟其他每次一出來文明已經有中世紀程度的世界不一樣,凱里芬的文明程度目前還停留在石器時代的程度,但所有轉生者身上還能帶著先進的武器,因此這次的討伐魔王任務應該只是小菜一碟。

「我們到這裡來要做什麼?」、「打倒魔王吧?」、「這麼荒涼的世界會有魔王嗎?」

轉生者們議論紛紛,有的還哈哈大笑。這時,有轉生者注意到不遠處有個身上仍穿著獸皮的原始人徘徊,決定過去搭話。

「喂,我們是剛轉生到這個世界的轉生者!是負責在各種世界消滅魔王的英雄!能請你幫我們帶路,去見這個世界的魔王嗎?」

轉生者們在受到召喚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就有說這個世界的語言的技能。原始人聽到他的話,搖搖頭。

「這個世界沒有魔王。」

「沒有魔王?那麼這個世界有什麼需要迫切解決的問題嗎?」

「最近能打的獵物越來越少了,有點擔心。」原始人撿拾著地上的石頭,說。

五十個轉生者們面面相覷,既然沒有魔王的話,那麼他們又為什麼會被召喚到這個異世界來呢?

「但是你們來了以後,我又有獵物可以打了。」

咻──一顆石頭用兼具機械般的準度與速度的高速擊中一名轉生者的頭,把他打爆了。他的頭像被棍棒敲爛的西瓜一樣爆開,鮮血噴得滿地都是。

原始人露出邪惡笑容,從背後掏出仔細磨得銳利的石刀。

「危險!」、「那個人就是魔王!」

一名男子掏出五把飛刀朝他擲出。但原始人也投出石頭直接在空中擊落所有飛刀,同時一口氣投出十顆石頭擊殺了十名轉生者。

原始人投出的石頭的殺傷力就像現代世界的步槍子彈,遭到直擊的話必死無疑。

「小心一點!」

所有人拿出武器應戰,有人拿出先進的槍械開槍。但原始人以磨練了五千年的熟練切削技術揮出石刀,一瞬間就把所有子彈斬開或彈開,下一秒又劃開了十個轉生者的氣管。

那十個轉生者的脖子像噴泉那樣噴出大量鮮紅色的血,把土地染成鮮紅色。原始人在他們的屍體倒地以前,還用一馬赫的超快速度把那十個轉生者的屍體從正中央斬開,當他們倒下時,已經是二十塊一分為二的屍塊。

轉生者們還不曾被人這樣一面倒地屠殺,一股不甘心的怒火正從他們的內心升起。他們把身上所有的武器全拿出來,不管是火箭砲還是能召喚出暴雨雷電的魔杖,全部都集中使用在這個原始人身上。

但是──

原始人吸收了從天而降的落雷的能量,接著像拍蚊子那樣把火箭砲彈打飛,讓它炸死五、六個轉生者,接著再用超越音速的速度刺殺所有轉生者,讓他們連拔刀或連掙扎都還來不及,全數當場死亡。

「啊哈哈哈哈……」

原始人開心地笑了。祂就是統治這個世界的魔神,而所有被祂召喚來到凱里芬的轉生者都被祂屠殺殆盡了。

五千年前,祂體驗到殺人的快感以後,每天都要殺掉五百人才開心。接著凱里芬的所有部落的士兵群起反抗祂,討伐魔神的戰爭從此開始。

到了兩千五百年前,人類反抗魔神的戰爭失敗,凱里芬世界裡的二十億五千萬個人類全被魔神殺光了。因為被殺害的人太多,原本藍色的海洋都被染成一整片紅色。

這個世界的文明本來也有中世紀的程度,但是自從魔神開始進行大屠殺以後,這個世界才在數千年間退化到石器時代的程度。

現在這個世界只是個連一隻蟲也找不到的荒原。魔神太無聊了,所以祂決定召喚異世界的轉生者們過來,接著再繼續殺這些笨蛋轉生者取樂。

「每一次都有好多自投羅網的轉生者,真的完全不會無聊啊!」

偽裝成原始人的魔神把那些被祂幹掉的轉生者屍體清理乾淨後,繼續召喚下一批以為自己是能解決各種魔王的英雄的轉生者們過來。

這次祂召喚來的不是人類轉生者,而是一個全身穿著金屬盔甲的巨人。

「真是巨大的獵物……看來今天可以殺個痛快了!」

魔神拿出秘藏的魔劍,一跳起來就起勁地朝巨人用力斬殺。但眼前的巨人無動於衷,盔甲後的眼睛直直瞪視著魔神。

「目標鎖定,排除。」

巨人發出一陣喪失情感的嗓音,接著舉起手。巨人的掌心放出用核能驅動的巨大雷射砲,瞬間將魔神包覆在毀滅性的藍光之中。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魔神從來沒體驗過這種充滿毀滅性的能量。祂慘叫,同時用身上神力想要反抗,但這股力量竟然超越了祂的神力,許久沒有真的跟自己力量相當的存在戰鬥的魔神肉體開始燃燒,最後淒慘地消逝在光芒之中。

原來這是未來世界派來消滅殘暴魔神的戰鬥機器人。數千名轉生者來到凱里芬世界後失蹤的現象已經受到許多異世界關注,於是五十個世界集合了財力與技術,打造出這具專門滅神用的機器人。

戰鬥機器人完成任務,打開返回原本世界的通道消失了。

然後凱里芬從此變成沒有半隻生物的死亡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4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Reineke
Bravo!!

10-20 19:09

山梗菜
謝謝您[e35]不知道這篇還喜歡嗎XD10-20 19:09
Reineke
非常喜歡!

10-20 19:12

山梗菜
太好了[e12]10-20 20:42
遊牧綠頭鴨
下一集:五十個世界開始搶奪戰鬥機器人
然後機器人把所有世界毀了(誤

10-20 19:28

山梗菜
那樣的話五十個世界進行技術交流就好了,畢竟都可以聯合起來製造機器人了,要交流彼此的技術應該也不算大問題[e1]10-20 20:47
函和言
酷爆,但是魔神這麼簡單就g了有點可惜

10-20 20:34

山梗菜
畢竟這是短篇,再寫的話篇幅會拉長[e1]10-20 20:50
故事冒險者Jimmy
1.提醒您:珍惜生命,遠離毒品;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以下略)
2.魔神可以考慮召喚最近新興的異次元化題材:鯊魚、戰隊紅

10-20 22:51

山梗菜
召喚今年的戰隊紅還有鯊鯊會有什麼有趣的事嗎XD10-21 00:01
故事冒險者Jimmy
果然搞錯了……一兩周前有兩篇漫畫分別把「原創的戰隊紅」和「鯊魚」當成異世界冒險的主角(請組合關鍵字)
我只看了前者,那位掉進異世界的戰隊紅事實上根本可以自己回去原世界嘛

10-21 00:24

山梗菜
有的時候想說的東西還是說清楚比較好,講得太曖昧真的滿容易讓人誤會的[e6]10-21 0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857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隨筆短篇... 後一篇:【短篇】狗狗夜總會、小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