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遊戲文摘】《天命2》傳說故事「機靈故事」其〈壓力〉

作者:赤紅時夜│天命 2:遺落之族│2020-10-20 02:22:21│巴幣:46│人氣:224

《天命2》傳說故事

「機靈故事」〈壓力〉

─做為介紹《天命》遊戲背景之文字故事─




〈壓力〉

  她是第一個抵達的機靈,不過其他成打的機靈很快就隨後而至,掃描每一堆高塔北部剩餘的殘骸。他們是前來搜尋那位引導他們旅程之人、為旅者發言之人。

  「他叫我狄迦娜。在遇到他之前,我不知道如何稱呼我自己。」她在跟一個紅色外殼的機靈說話,後者在先知以前研究光能的地方徘徊。她的眼睛一直定在重生旅者所散發的新生光輝之中。


  「他叫我安瓦爾。妳也一直沒找到你的,對吧?」

  「沒有。」他的旅程已經跨越了好幾世紀,在地球、月球,以及金星,但她從未發現任何一個覺得值得賦與光能的靈魂。

  「我以前以為是我的問題,也許我太挑剔,但是,他使我確信,這個世界的人類有千百萬種。
  光能的贈禮必須給予足以擔當的人,而且是能貫徹其使命,總好過墮落於終結,或毀在某個脆弱,無法承擔其重擔的人,甚至更糟的是被濫用。
  這樣的謹慎總好比上述的壞毛病來得好。而他至少讓我感受到,有其命定。後來我暫停了我的搜尋,並且以製圖師的身分為他服務。那麼你呢?」

  「解構者。」安瓦爾暫停了一下。向散發著光芒的重生旅者飄移了幾尺。

  「狄迦娜,你能感覺到嗎?」

  狄迦娜跟隨著安瓦爾的凝視仰望旅者。她好奇的回問:「感覺到什麼?」

  「愉悅。」





※故事時間點為擊敗高爾,旅者甦醒過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4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命 2:遺落之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 N』《Re:從零開... 後一篇:『Kurzgesag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