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5-0-5【ENTER】

大俠 | 2020-10-19 18:08:28 | 巴幣 50 | 人氣 299


0-5-0-5ENTER】:展望光明 Φ  Our Home

3-1-5ENTER

STANDING  BY......
(待機中)

0-0-0ENTER

STANDING  BY......
(待機中)

「變身!」 「變身!」

Ψ
COMPLETE
(讀取完成)

Ω
COMPLETE
(讀取完成)

  天之帝王PSYGA,地之帝王ORGA,有別於日、月、星,散發蒼藍與純金的耀眼光芒,不同的神之光在奧丁之眼總動員後降臨於應許之地──迦南。

  雖然戰神的到來讓居民的崇敬由衷而生,阿基里斯等一眾奧菲以諾想到的並不是前途如何無量,相反,因為奧丁之眼總動員沒有根除人類的所有麻煩,再加上帝王腰帶竟然是來源於叫龍幹部,同時也是二期泰坦的成員時,誰都無法安心下來。

  五位戰神集結的那一刻,都不能完美解決三方種族糾結多年的生存戰爭。

  臨別前,阿基里斯對龍說若有任何麻煩皆可進入迦南尋求幫助,儘管出於真心的發言,但祂縝密的思慮又想到,萬一獵戶座環帶與龍等人鬧翻,勢必會追殺他們到天涯海角。

  這「天涯海角」,當然包括了偏安一隅的迦南。

  以前,迦南地居民就是逃過了地獄之門與大傳道,這兩個分別由叫龍和奧菲以諾引發的新舊時代交替的事件,好不容易花費多年重整建設至如今規模,卻難保不會有被發現的一天。

  無論是被叫龍,或是LUCKY  CLOVER發現,他們(戰神)能做的,無非就是盡可能保存人類的最後一絲命脈延續。

  這裡,是活人之地,是真相之地,更是充滿自由之地。

  種植園,這三個字,才是最匹配迦南的!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