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lay the spire▶爬塔札記(23) 翱翔 ft.機器人

作者:芮比│Slay the Spire│2020-10-18 23:56:55│巴幣:2│人氣:169
紅色的鞋子裝飾著一對翅膀,在機器人拿起那雙鞋的時候,翅膀輕輕拍動數下。
它有點好奇,左右端詳著這雙鞋;總是赤足行走的它,其實並不需要鞋子,它的雙足有著良好的設計,有穩定的抓地力、輕鬆施力並跳高的機能,鞋子反而會讓這些設計無從發揮。

不過,只穿一下下,應該沒關係吧?
它好奇地將雙足塞入鞋內,費了一點力氣保持平衡。感覺就像有東西束縛住它的腳。
「咦?」機器人感覺到那對翅膀開始快速拍動,它拚命揮動細瘦的雙臂,盡力保持平衡。莫名其妙地飛起來了,還朝著窗戶的方向衝去,它完全無法控制那雙鞋,只能全力計算風速、速度、重心平衡──

穿過另一扇窗之後,它平安降落,鞋子上的翅膀又恢復原狀。
機器人歪頭,最後還是將那雙具有自主意識的鞋子收了起來。等遇上危險的時候再拿來當應急手段吧,它這樣打算著。



視角 ▶ 故障機器人
難度 ▶ AC9
備註 ▶
路程 ▶

紀錄 ▶
日常爬塔。
其實我想解25集中,但機械臂真的很難出,結果不知不覺玩到AC9通關。
這局其實是什麼都拿看看,沒有特定發展流派,能過關有點靠運氣。第三層靠著有翅膀的鞋子(啥)跳過菁英怪,苟且偷生大成功。

這回還有遇到稀有的事件,出門才因為事件有詛咒,沒幾步就移除了,愉快。


核心思路 ▶
這局拿到一張不錯用的牌,
超光速(0):造成傷害。如果這回合打出的牌少於3/4張,抽一張牌。
便宜好用的過牌手段,回合一拿到就打出,等於有免費傷害和又抽一張牌,其實還不錯。而且升級後傷害和初始打擊相同。

蒸氣護壁(0):獲得防禦,每打出一次會減少該牌的一點防禦(限該場戰鬥)
免費防禦人人愛,這張多抓幾張還算適合應急用,但要搭一點過牌手段會比較好。這局抓了三張,第三階段靠它們補不少防禦。


又是八體和甜圈,真有緣...雖然等需要的時候應該就不容易遇到了QQ,還沒解狂宴成就。


基本上就是洗各種球,黑球電球冰球輪流洗。
對了,這次有試著拿彎曲鐵鉗,但拿到的時候已經是第三階段後半,感覺用起來沒有很好用。因為是隨機升級,而且只限該場戰鬥,只能錦上添花。如果有御守可以考慮拿,不然其實不用硬拿。

另外,發現黑石護符有個特性,如果遇到轉化卡牌的事件,拿詛咒牌去轉化成其他詛咒牌,也會觸發黑石護符的特效,得到+6生命。但我拿疼痛轉化之後居然出凡庸(該回合只能打三張),加上已經要到BOSS戰,所以直接S/L大法放棄轉化結果(ry

第二個邁向進階二位數的角色,觀者開始狂卡關了OT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2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lay the Spir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bbit555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lay the spi... 後一篇:Slay the sp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