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貓咪學園】《夢想的十三月 成為Vtuber在一年內開演唱會!》新作展示和徵程式喔!

作者:月下搗藥貓│2020-10-18 22:22:56│巴幣:24│人氣:549
大家好,這邊是又開了新坑的小喵。

但這也不是開了坑都不填喔!

只是每一款的製作都不是很想給大家壓力和趕進度。

所以要是當某一款進入了『等待』的階段,小喵就會忍不住開新坑了> <


這次遊戲的名稱叫做《夢想的十三月 成為Vtuber在一年內開演唱會!》。

似乎是貓咪學園的系列裡面,目前名稱最長的一款了。

也許以後名稱會越來越長也說不定呢?

這款的遊戲內容,也跟它的名稱一樣。

是掛在夢想的十三月系列的新作。

而遊戲的目標和玩法,就是成為Vtuber在一年內開演唱會。

遊戲的劇情是說,在未來的幾年後,貓咪學園要過氣了。

在解散之前,決定再開始最後一次的企劃,就是找回以前的夥伴組成一個Vtuber事務所。

並且要在一年內成功紅起來,到可以開演唱會的程度。

要是不成功就解散貓咪學園了!

遊戲的玩法會類似明星志願,但養成的要素會完全的使用Vtuber梗的術語。

也就是只有熟悉Vtuber的人,會比較對這樣的養成遊戲有親切感喔。

目前委託麻煩了抹茶白玉老師,幫忙製作了UI設計、CG繪製、Q版繪製。

以及委託了Via老師,幫忙設計人設、立繪繪製。

現在初步的UI設計已經完成,但就缺了程式可以幫忙製作選單,所以就來發文啦!

這次的製作也是使用RPG Maker MV。

畢竟這種遊戲不是單純的製作完成就可以了,後續也有很多參數和難度要調整。

怕說使用Unity的製作的話,後續參數調整也要一起麻煩程式很久。

(RPG Maker的程式大多是只做好系統,並不會一起做遊戲的實作內容。)

所以小喵也在這邊公開目前已經完成的部分吧!




































報名應徵:

有興趣的人可以用以下的方式跟我們聯絡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28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