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龍武傳 起源之旅555篇第三季 心得 03

作者:亞爾斯特│2020-10-18 20:03:09│巴幣:502│人氣:112
大家好,這次總算是將第三季的心得全部都說完了,本次的故事會有一些暴雷,還請斟酌觀賞




眾人回到獵戶座環帶,結果卻遇到了APE的武裝親衛隊,但是在以奧菲以諾之姿重生的T-1的幫助下化險為夷,最後十三部隊和龍他們個別行動,目的只為了幫助其他的孩子獲得真正的解放,在這裡我可以劃分為兩條線來講,就是十三部隊還有戰神。

十三部隊這裡他們遇上的是獵戶座環帶的菁英部隊,也是APE鷹犬的9'S,9'S原先想要用人數壓制,但是在T-1的威嚇下只能夠自己與十三部隊戰鬥,在雙方的對陣下,十三部隊取得了上風,這點就讓隊長阿法惱羞成怒,便聽從隊友的建議去攻擊一直支援十三部隊和最先違反事項的心,心他們因為對方的攻擊而處於下風,更因為滿的失誤導致金雀花失去控制,繼而陷入獸化狀態。

看到金雀花陷入獸化狀態,我當時捏了把冷汗,不過我現在想想,這是心自己的反抗吧,畢竟當初就是因為9'S自己還有夥伴也就只能夠離開獵戶座環帶,而且再加上如果放著APE不管,無論是自己的夥伴還是在迦南的人都無法過著幸福的生活,所以機體才會回應了她的心願去戰鬥,最後在伙伴們的協助下,9'S被打敗了,而獸化的金雀花也被02給控制住了,這點我想她的力量已經得到強化,不過這是福還是禍也就只有未來才能知道了。

而在戰神這一邊,龍留下來對抗冬之軍的陸龜奧,雅兒和克蘭妮雅則是上去解決鎮守在尤格特拉希爾的愛沃,龍和陸龜奧進行了一番苦戰後解決了對方,陸龜奧在死前並沒有感到憤怒,也就只有感到敬佩,我想他大概是目前出現的四季軍團之中最不討厭的。

而在雅兒他們這邊,他們遇上了讓K變成殺人利器的元凶,智慧之水的愛沃,愛沃在與雅兒他們戰鬥的時候抓住了她並對她施以洗腦,克蘭妮雅只能與她戰鬥,而愛沃則隔山觀虎鬥,欣賞人類自相殘殺的情況,好在這個時候龍趕來支援,並從愛沃的言語找出她引以為傲的洗腦能力的弱點,最終解除雅兒的洗腦並讓她為K擊殺這個逼他們相互殘殺的兇手。

這點來看,目前所有四季軍團的幹部之所以會被打敗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們自身有著七宗罪中的其中一條罪,也就是傲慢,傲慢讓他們看不清自己的實力,也看不清楚對手的能耐,而作為智慧之水的愛沃辜負了智慧這個稱號,因為是她的傲慢蒙蔽了她的雙眼。

而在之後,尤格特拉希爾化為巨大機器人離開此地,這讓所有的孩子們認知到自己已經被爸爸們拋棄了,不過之後迦南應該會接納這些被APE拋棄的孩子們,獵戶座環帶將成為新的迦南。

而在四季軍團的根據地中,奧菲以諾之王吸收了愛沃的遺體,獲得了愛沃的智慧與經驗以及見聞,不過奧菲以諾之王很像是降世神通,透過土來恢復身體、透過氣來恢復精神,這次是透過愛沃獲取智慧,如果說克魯死掉的話那麼他就會獲得克魯的力量吧。

最後,奧菲以諾之王找上APE最後的成員,並給予他們最後的試煉,結果沒有任何人成為奧菲以諾,他們所化為的塵埃已經被克魯掃出去,再也不會回到這裡了,同時他們也決定對叫龍進行追捕,在直到最後一隻叫龍死去之前都不會停下。

看到這裡,我突然想起舉頭三尺有神明這句話,或許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神明,祂看到了T-1為了人類的奉獻還有想要贖罪的心靈,於是就給了她第二次的機會,而祂也看到了APE的惡行,所以就用地獄的烈火將他們燃燒殆盡,並將他們驅除到地獄裡頭。

此外,我覺得奧菲以諾之王是某種程度的耶穌,只不過這個耶穌的降臨會審判這個世界上所有的生者死者,創造沒有仇恨、眼淚、失望的世界,這樣的世界恐怕就是奧菲以諾之王所渴望的世界吧,不過龍他們一定會阻止他們的。

最後冬季即將降臨,作為一年最後的季節,龍只要完成了任務,那麼他就會離去,但是他的離去就意味著這個世界已經重獲新生了,那麼在最後的季節人類是否能和叫龍冰釋前嫌,一起對抗強大的敵人,廣還有02的命運究竟會怎麼樣,就讓我們這些讀者慢慢的看下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2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武傳 起源之旅555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