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206)

作者:kaze│2020-10-17 19:29:45│巴幣:82│人氣:310
(206)捨命的老英雄

數十顆白色火焰凝聚不斷壓縮成為巨大的白色龍玉....

在這火焰龍玉陣中操控著白色火焰不斷盤旋包圍自己,展開白色火焰翅膀的少年....歐姆,雙眼閃耀著碧綠色的光芒,披覆著白色火焰,如同一名浴火重生的戰士一般。

隨他那日炎白劍一揮,所有的白色龍玉落下,轟下地面再生的差不多的怪物龍。

龍玉的流星雨落了下來,每一顆都確實的轟在怪物龍身上,怪物龍反抗吐出龍息,卻也被龍玉給壓制回去,龍玉快速燃燒將其身軀一部分一部分的吞噬於白色日炎中燃燒成灰燼,接著燒灼,再燃燒,燒焦,燃燒、燒焦、燃燒,不給怪物龍半點再生的機會。

歐姆這一擊完全是為了封鎖住對方的超強再生能力而創造的,大面積的連續高強度攻擊,搭配火焰的給予肉體的燒焦效果,完美的接續傷害與創傷的時機。

怪物龍被擊垮在河道邊,即使想攀爬到合理避難,卻也躲不過龍玉而被壓制於地面。

直到最後一波的十顆龍玉打了下來,怪物隆僅剩下幾乎燒成焦炭的龍首....

歐姆這一招耗盡了九成的魔力...快速的消耗,讓他在一次失去控制日炎的力量,日炎消退,轉變為一般的火焰,歐姆無法維持原本火焰進行飛行而摔落下去,身後本來揹在背上的月,跳了下來,反過來一把抓住了歐姆,抱在懷裡,接著安穩的利用氣功與功夫技巧安穩落地在一戶人家的屋頂上。

「謝了,月...」
歐姆感謝著,望向怪物龍,此刻怪物龍已經奄奄一息,似乎沒有任何反抗的力量。

但歐姆的表情卻顯得十分凝重。

「成功打倒他了嗎?」
月並不清楚這頭怪物是什麼來歷,雖然局勢看起來是歐姆成功打倒了巨龍,但從歐姆的表情來看,月知道沒有那麼簡單。

「這個術式本來是用來製造類似殭屍龍存在的術式,這我也只是從『別人』的記憶中間接得知效果的,詳細的術式我並不清楚其作用...」
歐姆搖搖頭,如果以他遊戲和動漫的常識來判斷,那種能夠超自然再生的殭屍,不抹滅到一丁點也不剩是不行的。



此刻位在銀蘋地區的瑞提汎公會據點,在莉雅以一把水晶構築成的狙擊槍幫助下,成功解決了前來掃除剩餘人族的龍裔騎士,在那些機械鳥的掩護下,浮秋希和賽柏姊弟安然地的回到了據點之中,蕾比也領著莉雅來到了大廳之中。

「你們沒事吧?」
蕾比關心的問道。

「還好,要不是莉雅小姐的出手幫助,可能就死定了。」
浮秋希大難不死,顯得有一些難以恢復理智的脫序,開著玩笑。

「笨蛋!」
蕾比直接用槍托撞了一下浮秋希的腹部。

「痛...痛,師父...」
浮秋希整個人痛得臥倒在地,明明預知到這一招,多少用了氣防護,不過蕾比的那一下也不是玩笑,擺明知道自己會防禦,而用少許精煉之氣附加於槍托上。破壞了浮秋希的防禦,就是要痛擊她一下。

「戰場上是賣命,不是玩命;妳或許打贏了其中一個敵人,但還是大意了...」
蕾比嚴肅的教訓著,說完又是無奈的搖頭。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師父!」
浮秋希抱著肚子跪在地上道歉著。

「你們也沒事吧?」
莉雅關心著一旁的賽柏姊弟。

「沒事...」
拉茲俐點了點頭,似乎有點小擦傷,但不礙事。

「我們沒事,感謝莉雅小姐的關心。」
拉比茲相較之下只是消耗太多氣,顯得有些疲憊。

畢竟都是激戰過後的續戰,沒有經歷過一定戰鬥或戰爭的人,很容易疲憊與低潮的發生。

「讓黑兔小隊帶你們下去休息吧!暫時交給我這些監控負責防衛就好。」
蕾比一下就看出兩人的狀況於是提醒著,讓黑兔小隊的成員帶著牠們下去。

他看了看一旁的何洛以及梵格。

「那你們呢?」

「我還可以做監視的工作,還不需要休息。」
梵格鼓起勇氣說道,這一次蕾比只是點了點頭表示默認,沒有反對,梵格也才暗自慶幸,這一次判斷沒錯。

「我還能負責掩護他和監事外頭。」
何洛一直默默不語,這才開口。

蕾比依舊點頭,也沒打槍兩人,這兩人在『戰聯考』上本來就是一對,那樣都是衝動份子的組合中,這兩人的搭配可以說是初次合作就讓人驚艷,如今都有所成長和認識,是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地方,如果有蕾比也能再給予幫助。

才說完....

突然間天搖地動....,這是來自於最早怪物龍從高空墜落被歐姆打退到河道落地的衝擊。

此刻一旁的花瓶、花盆、檯燈以及水晶吊燈紛紛落下。

蕾比冷靜高喊著:「冷靜,這地震在這棟建築的耐震程度以內,大家不會有事的,保持冷靜,躲在穩固的桌椅和梁柱旁。」

黑兔小隊訓練有素分開負責處理倒下的檯燈造成的火災以及引導小孩和老人進行地震掩護。

為了避免被龍族發現光源,使用油燈和蠟燭反而在這個時候造成的不小問題,木造的地板以及桌椅碰觸火源後很快火勢開始蔓延。

「主人,交給我吧!」
此刻莉雅的槍似乎發出了聲音叫換了莉雅。

這也吸引到了蕾比的注目,莉雅的那一把冰水晶槍,轉變成了一個冰晶的企鵝外型,最後變成了一隻國王企鵝的外型。

「企鵝...」
蕾比不禁吐槽著。

「冰霜精靈傑克,等候差遣。」
企鵝自我介紹著,接著用那小小的翅膀作出鞠躬的動作。


「冰霜傑克...」
蕾比想當然爾知道這等自然界出現的妖精一族,沒想到莉雅還能奴役這種特殊的存在,不過就蕾比的印象中,冰霜傑克都是雪人的外型,企鵝這倒是第一次看到。

但蕾比一時間沒聯想到,這也是歐姆的『能力』所為。

在西卡里的幫助下,不僅僅單純綁定了對於拉姆的契約,也完成歐姆原定幫莉雅打造個人武器的想法,透過『簡易的合成』和『寵物養成系統』兩個技能,將打倒的冰霜傑克的妖精王的骸骨,復活其成為莉雅的契約妖精。

「『冰霜吹拂』。」
企鵝傑克,飄在半空中,拍打著本應該沒辦法作為飛行使用的翅膀,鳥嘴輕輕一吹颳起了冷風,將周圍的火勢給蓋上一層冰霜,解除了火舌蔓延的危機。

蕾比本想多問,不過此刻在場的人都感受到了,一股強大魔力能量引經來到了這個區域的邊界。

「是敵人...」
蕾比舉起了槍托,準備調動大多的機械鳥出去一探究竟。

一旁的莉雅也露出備戰的神情。


不過很快她又感應到了另一股強大的魔力,雖然出現只有一瞬間,但熟悉的人那怕只有一霎那都會認出來。

「是歐姆先生,他出手了。」
莉雅驚訝著,此刻的歐姆先生遠比前面戰鬥又變得更強,似乎超越了當初地下城力抗魔王的實力,莉雅不清楚歐姆做了什麼,但這股波動是日炎,會許是歐姆也了位龍裔幫忙,成功學會控制日炎的力量也說不定。

莉雅欣喜著,歐姆的安全與成長;而自己有了傑克和拉姆,也不能這樣停滯不前。


河道因為怪物龍湧出的河水,形成巨浪席捲三分之一的中央地區以及銀蘋地區,中央的區域的聖火檯競技場並未受到影響。

但他們也感受到了些微的震動,不過這個震動比起眼前的戰鬥,實在微不足道。


在『炎聖者』巴納斯的幫助下,成功解決了不斷吞食夥伴變得更強的半龍傀儡,如今剩下的敵人,只有與蘭登會長對峙的陀德。

陀德察覺到巴納斯無法介入戰鬥,接個抽回插入蘭登會長胸口的枯木法杖,接著將其一放,丟到地上。

法杖掉到地上的同時,彷彿有生命一般,一端深入土內紮跟,接著轉變成宏偉的巨大榕樹。

見狀的蘭燈會長透過生氣搭配肌肉控制止血,阻止胸口了大量出血的情況,又是高速向前,舉起手中的大劍準備阻止陀德。

不料陀德靠著生命能量層層加持的精鍊之氣保護層,單臂擋下了蘭登會長的劍。

「不會讓你得逞的,你們的人沒辦法阻止更多威脅了,我要讓你在這裡感受到我曾經感受的痛苦。」
陀德不懷好意地說著,似乎很滿意現在蘭登會長吃鱉的情勢。
「即使打倒了那些怪物,外頭還有個巨龍,這棵樹也不是普通的道具,而是以一種吞是人體能量與生命『魔枯樹』培育而成的種子,平時封印在那把以其樹根製作而成的法杖中,他會吸乾除了我以外的一切生命能量....」

面對那巨大的怪物,如今的戰力的確沒有辦法應付。

蘭登揮動著手中的大劍,一招氣勢十足的『回天一擊』一舉將陀德甩開,身子轉身後一拐,全身披覆著怒氣而狂烈的精鍊之氣,以『怒氣爆發』的技巧,化作火車,高速衝向前。

那掀起的氣場讓陀德無法輕易接近。

不過陀德卻雙臂直接插入地面,徒手掀起地面,讓蘭登著實身姿不穩而向前傾倒,不至於摔傷,不過高速停止而解除的怒氣,浪費了蘭登不少精氣神,也給身體增加了負擔。

「這死纏爛打的...」
蘭登低語罵著,接著被陀德一把抓住,甩到一邊的地上,大劍因此脫手,無法反擊。

「休想得逞。」
陀德奸詐的說,他就是想看到蘭登會長那絕望的神情。

那魔杖化作的巨大榕樹,開始動了起來,延伸起那詭異的枯木樹根邁向四面八方,一眨眼就朝一邊的看台而去,也延伸到了雅瑪與巴納斯的位置。

「喂!哥,救命呀!」
雅瑪求救著,他可不想死在這邊。

「似乎被小看了呢,以為沒有這把劍,我就當沒有戰鬥能力。」
巴納斯眼睛瞇成一條線嘆一口氣,接著眼睛微微徵起,認真的伸起了右手。
「可真令人頭痛......」

「『位在神之天界照耀一切萬物的女神,請呼應我的乞求,派遣您最強的僕人,來自天界一端的龐大戰士成為我等信徒的助力吧!』」
巴納斯詠唱咬字十分清楚的且快速的詠唱的同時周圍出現了光元素形成的粒子,凝聚成球體,接著快速會匯聚成一個巨大的身影。


「『光之魔法,菁英,聖域巨人』!」
那光之巨人的手,先形成,一把抓住了看台上蔓延的樹根,接著雙腿形成,一腳踩住延伸向巴納斯等人的樹根。

接著光之巨人毫不手軟的一把將樹根都拔斷。

「什麼... ,『菁英魔法』?」
陀德訝異著,沒想到這個傢伙,有那個實力,甚至說餘力可以使用最高級別的『魔法』出來。

因為巴納斯操控著巨人施法,緩緩走向前。

「他可是這個王國實力數一數二的男人,哥跟我不同,我是被召喚來拯救的是這個世界,而哥則是打從有自我意識以來,就視拯救世界為己任的瘋子。」

「抱持這種決心的男人,是很可怕的...」
雅瑪自言自語的說著,不知何時拖著疲憊身子的安姆思塔來到他的身後,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聽著。


巨人雙手一舉將巨樹抱了起來,接著整個巨人化作光球接著將其魔枯樹融入中,消滅殆盡。

陀德有些心態崩壞,沒想到連這種壓箱寶的手段,都被處裡掉了;這的確是他為了逞一時之快,提前欻來的錯,但他真的沒想到,這個看起來倚靠『神兵利器』的傢伙,還有這等實力。


「我說過...我會保護在場的其他人的。」
巴納斯自信的說。

這時蘭登會長爬了起來,全身重新凝聚了所有的精鍊之氣,五種氣高速凝聚於全身環繞著,將藍色的氣更加膨脹。

「『五氣共鳴』。」

此刻陀德望向蘭登,感覺他身後有著眾多靈魂與他站在同一個陣線。

許多他看過與未曾見過的瑞提梵公會的戰士與菲尼克王國的軍人,蘭登會長再一次使用『原初之歌』,此刻多了一層藍色精煉之氣形成的全身鎧甲搭配著狼毛皮的樣式。

「『原初護甲』。」

陀德見狀集中凝聚生命能量,奮力揮拳向蘭登會長。

蘭登伸出單手,嘗試以左手接住陀德的攻擊,將蘭登會長向前推進了五公尺,但拳頭這一次被蘭登會長接了下來。

「不會讓你得意太久,現在,老夫可以放手去戰鬥了。」

蘭登右手一伸,本來放開的大劍,出現了一隻藍色精煉之氣凝聚成一頭巨狼咬起了大劍,遞給了蘭登。

巨狼衝撞陀德,將其衝撞開。

蘭登舉起了手中的大劍奮力一揮。

一個巨大的斬擊將陀德掃開。

陀德倚靠全身生命能量形成一次性消耗的護盾強行防禦,但直接被甩開了十幾公尺。

「還能戰鬥到這個程度嘛...」
陀德顫抖著,他沒想到自己已經吸收到了這麼多高手,以及大量普通人的生命能量,竟然也還是無法將其完全壓制。
「剛剛都是演的嗎?」

「並不是,而是沒有必要。」
蘭登會長的眼神充滿殺意和決心。



「這神情...」
雅瑪察覺出了異狀,準備使用能力拉著安姆思塔離開現場。

「老頭子,他是打算捨身戰鬥,他視認真的...」
安姆思塔察覺出蘭登會長的決心,想要向前阻止。

「笨蛋,妳去能做什麼!」
雅瑪拉住了安姆思塔的手,雖然雅瑪身形感覺瘦弱的法師樣,但也比現在的安姆思塔有力氣多了,一把拉住了安姆思塔,這時巴納斯的身影出現在他們兩人身旁,雙手抓住兩人的腰部,一把將兩人扛起向後退。

同時嘴裡詠唱的。

這時周邊以光之元素匯聚成巨大的光之結界。

「天秤,妳說那老頭打算捨身戰鬥是什麼意思?」
被巴納斯反過來扛走的雅瑪,與安姆思塔都面對無法確認戰鬥的狀況,雅瑪趕緊詢問。

「那一招『原初之歌』是耗費精神力的強化版的『傳說再臨』,而『原初護甲』更是將其力量融入精煉之氣,類似『靈裝』的招式,因此那所需要耗費的『精神力』乃至體力,都是『靈裝』的好幾倍,或許是因為這是不完整的自創招式,也或許是這本來就超出人體應該有的極限,這一招的負擔並不是這個年紀的老頭,該使用的...」
安姆思塔到出真相,這的確是大家都知道,但都選擇忽視的問題。

雖然平時會被有心人士拿來揶揄,但對大多數人來說,蘭登會長作為『屠龍』英雄,這美名等於庇護了整個王國,即使四騎士不行年輕不靠譜,還有這一位大英雄在,即使七將為了利益捨棄百姓,百姓還有大英雄可以依靠,瑞提梵的內鬥也能因為『屠龍』英雄的出面而休戰。

但如今,沒有其他人可以依靠,僅剩下蘭登一人的時候,大家更是選擇信的倚靠了值得信賴和抱持希望的訊息。

他年事已高的這個真相,大家都忽略了。

陀德有著滿滿生命能量維持精神力與身體,然而蘭登會長即使老當益壯,這也是極限上逞強...

「即使表現的強大,但或許結束後...」
安姆思塔想要掙脫巴納斯的手,去阻止蘭登會長,即使只是幫到一秒也好,他不希望這個公會支柱,王國背後的守護者就在此犧牲。

但巴納斯自然不會讓她這樣去送死,

「這是他的選擇,冷靜,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能讓他的犧牲白費。」
雅瑪出言喝止安姆思塔的衝動。

安姆思塔明白,蘭登會長要的是保護他們,以及百姓,以及保護國家的未來棟樑與新人可以因為他的犧牲而全身而退活下去成為新的城牆保護更多百姓。

雅瑪則暗自對自己發誓,如果蘭登的犧牲,無法有效殺掉陀德,他會適時的使用能力出手,好讓陀德陪葬,不讓會長的犧牲白費。

陀德雙手一攤,如同類似凝聚龍玉的方式,將生命能量集中成能量球與雙手之間,對準著會長。

蘭登會長向地面一揮那一把大劍,一瞬間地面因為衝起而掀起,讓陀德的攻擊被飛起的土塊干擾。

蘭登會長下一秒向陀德突刺手中的大劍,將劍氣投射出去,如同砲擊一般轟向陀德。

陀德提前丟出能量球,兩股力量瞬間碰撞將飛起土塊轟炸碎裂,地面再一次大面積破壞,揚起不少塵沙。

沒想到蘭登會長隔著沙塵再一次突刺砲擊。

讓陀德嚇得趕緊高速解除生命能量的護甲聚集能量球攻擊。

下一秒蘭登會長盡然舉著大劍來到了陀德的身後奮力一揮,一瞬間將陀德用來防禦的左手臂砍飛出去。

蘭登會長右手一揮劍,將那斷裂的左手以斬擊斬飛到空中。


陀德嚇得一躍脫離戰鬥範圍,靠著生命能量加持,再生左手臂;接著雙手交疊凝聚能量於雙手之間,奮力一砸,揮向蘭登會長。

「天降之槌!」

地面的蘭登會長巧妙的徹開身子,閃避了攻擊,將蘭登會長身後的土面炸開,颳起爆炸風勢的的同時,此刻陀德準備再一次攻擊。

蘭登會長靠著召喚的巨狼,再一次來到陀德身後...

蘭登會長一揮劍,將陀德打退十公尺的距離,陀德爆發生命能量與精煉之氣,高舉右拳,揮向蘭登會長,這一拳有如剛剛的雷霆天降的氣勢,崩解的所經過的地面而去。

蘭登會長巧妙的消失於原地,出現陀德的左側,一腳將其打入了另一側的土裡,推行好幾尺。

陀德靠著單手臂對面揮拳,將自己與蘭登炸飛到半空中,蘭登會長乘著藍色精煉之氣,揮劍砍向。陀德。

陀德左臂閃耀綠色生命能量防禦,左手雷霆氣勢的一拳轟向蘭登會長。

蘭登會長靠著藍色精煉之氣的劍身防禦擋了下來,靠著蠻力甩開對方後,奮力一砍,藍光一閃,劍身晃過,陀德套了起來,雙手交握,砸向蘭登會長。

蘭登會長一個蹬步退開,接著回擊一個斬擊給陀德。

陀德強行接了下來,蘭登會長舉起劍直直砍了下來,如同倒下的高樓一般,讓人深感壓力無法迴避。

陀德舉起右拳,轟炸一擊將劍扛了回去。

兩人似乎根本不計較攻擊的消耗,每一招都像是最後一擊必殺技一般,氣勢十足。

陀德雙拳並用,每一拳都像是戰艦發射砲火猛烈,蘭登會長靠著眨眼之間就能移動的速度,揮動著那威力十足的強勢的斬擊,閃避著陀德的狂轟濫炸的同時,也給予陀德不少壓力與消耗。

陀德見狀蘭登會長閃避,單手凝聚能量球,投向會長的移動的落點位置而去。

蘭登會長卻身影一閃,強行往前移動一段距離,一揮劍將能量球打飛到半空爆破。

陀德因此出現空隙,蘭登用氣派出的巨狼一狀將其陀德撞飛出去。

第二頭巨狼同時等候,隨著會長的揮劍,成著斬擊奔向陀德。

陀德雙拳交疊利用『天將之槌』將巨狼與斬擊打落,沒想到蘭登會長再一次透過巨狼的掩護,來到陀德視線的死角,大劍此刻已經掃到了陀德的肩膀附近。

陀德靠著雙腳一蹬,奮力向後躲開。

蘭登會長緊抓著劍靠了上去,向上一勾,再一次斬斷陀德的左手臂。

接著刀從上向下的對準著陀德的腦門一轟。


陀德全身開始築起防禦嘗試扛下攻擊。

生命能量的擴散,震飛了蘭登會長,蘭登會長凝聚兩頭巨狼,支撐住了自己的身子不再脫離戰場的範圍內。

外頭光之結界似乎快要承受不住一般開始扭曲。

「那兩個人的戰鬥太高強度了...,結界還撐得住嗎?」
雅瑪為此都緊張,兩人的戰鬥招招都是致死的狠招,如有個閃失,沒了保命手段,真的就離死亡邁進。

蘭登會長舉起大劍,確認著被甩開的陀德身影。

沒想到下一秒陀德的身影卻轉變成了一名士兵的屍體。

是『幻術』....

陀德此刻使用短時間隱蔽身影的方式來到了蘭登會長的身後,蘭登會長並非無法察覺這種程度的手段,但就因為戰鬥過於緊繃,戰場上揮灑的能量與碰撞太多激烈,造成了判斷與感覺疲憊....

陀德利用了這一點,反過來彌補了速度製造了偷襲的機會。

陀德一拳轟斷了蘭登會長的左臂。

蘭登會長凝聚右臂能量往地面一炸震飛陀德。

蘭登會長的左臂沒有脫離,不過骨頭似乎因為衝擊而碎裂無法抬起。

陀德此刻全身肌肉開始扭曲,過度的使用生命能量。終於讓他出現問題的,開的生命能量開始無法控制的爆走起來,全身扭曲的同時開始膨脹起來。

身形比起剛剛右膨脹了一倍,身高接近兩米的蘭登會長面前,身形幾乎超過三倍高度。

雙臂則更加壯碩且巨大,比起猿類的比例更加誇張。

凝聚著隨時可以引爆整個競技場能量,附著在如同公車頭大的拳頭上,向蘭登會長揮了下來。

蘭登會長只是站在原地。身旁出現的兩頭巨狼,化作藍色精煉之氣的狂風,

「『原初回歸』。」
蘭登會長單手高舉著那一把大劍,藍色的光芒一閃,一瞬間周圍的狂風轉變成各種王國內會出現的精獸與妖精的型態。

接著一刀直直揮了下去。

一道藍色光芒劃過陀德,讓大量的藍色精獸投影與精煉之氣掃過陀德的身子,喝止住了拳頭的墜落。

藍色的斬擊不偏不倚,不多不少的劃過陀德身體一半的位置。

接著全身化作藍色光點,隨著那些投影的腰精與精獸們遠離.....

蘭登會長全身包覆的藍色護甲與披風隨之消散而去,只剩下一個將大劍插入土中,倚靠著劍身維持站姿的老年壯碩男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1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穿越|放置型|轉生|異世界

留言共 6 篇留言

kaze
風碎念:

緩速更新中
應該剩一回結束龍族入侵篇

-----------

本篇目錄網址:
drive.google.com/file/d/17WnsAZnrGdDhxcvkYt1X1vK8S-dr_Vos/view?usp=sharing

10-17 19:31

某某暘
許多人總把英雄當作傳奇一般的存在,卻往往忘記他們是同為人的存在,跟人一樣是有極限,屠龍老爺爺可以準備退休了。

10-17 21:33

kaze
失去了才懂珍惜的概念11-09 12:54
觀賞蘿莉貼貼的幽靈
我很喜歡這老爺爺 希望不要便當

10-17 22:40

kaze
感謝支持@@11-09 12:53
卡啦雞米花
會長八成不行了,就算沒有耗盡體力而死,大概也會像與A.F.O打完最後一戰的歐魯麥特一樣,變得不能再戰鬥吧,不過私心希望屠龍老爺能活下去繼續支持歐姆

10-18 03:37

kaze
沒事的這不是Jump 最強老人沒那麼容易11-09 12:53
見朕騎姬の時刻

10-18 14:26

kaze
感謝支持11-09 12:52
樂小呈
吸乾除了我以外的一竊生命能量 - 一切
巨人雙手一舉將巨樹爆了起來 - 抱了
一瞬間將陀德用來防禦的左手臂砍非 - 砍飛
年紀大了[e3]

10-19 10:06

kaze
老了QAQ11-09 1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