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金閃閃!?-序

作者:到底要怎樣才能抽到│2020-10-14 21:36:25│巴幣:4│人氣:188
OOC爆炸
私設爆炸
夢女元素
原文名為:夢
看完上面的注意事項之後如果沒問題的話就可以下滑觀看啦!
  安禾娜·臬夆是吉爾伽美什的第一任王妃,在位期間,吉爾伽美什是很愛她的,然而在當時的醫療技術不佳,人們不知道其實王一直沒有子嗣的原因是出自王的基因,而非王妃的造化,人們認為是因為王妃是女巫的化身,來迷惑王的,變要求吉爾伽美什處死她,吉爾伽美什不願意,但是又不能留她,便將其流放至一廢棄的行宮,秦禾知道一切的內幕,依然愛著王,直到她臨終,王託人告訴她,在冥府等他,他會去找她的,秦禾照做,卻因王在死後成為英靈,而在冥界獨自一人直到,世界崩壞才轉世。
  轉世後的王妃名叫秦禾,生於在東洋的一個小島國-中華民國,父母在15歲時離異,而她也在那時回想起前世的記憶,並且在18歲時踏上尋找再次見到王的方法,她獨自一人去到充滿戰亂的中亞-美索不達米亞平原,卻無功而返,後看到了一部紀錄片,發覺在日本東木或許有機會見到他,便在20歲時再次踏上旅途。
  


  “好久沒來日本了,我還以為我再也不會踏上這個充滿記憶的土地”秦禾在心中想著,從日本東京成田機場搭火車到冬木市,耗費了一天一夜,早已筋疲力盡的她走到父親巧合在冬木市買下的房子,「好累啊!」一踏進房間,秦禾便撲上床,小憩了一會。「不對,我應該要先去洗澡和卸妝,然後再睡覺,不然等等我的臉就掰掰了!」過了大約十分鐘,秦禾突然從床上跳起來,去廁所洗漱。
  “?”「這個是...」秦禾洗好澡後坐在床上看著手機,突然發現在大橋旁邊有一座教堂,想起紀錄片中的劇情,便決定從哪而找起。「明天先去市區買一些吃的東西回來放著,後天再去教堂看看」。

  「要買..番茄醬、美奶滋、牛肉...」秦禾一邊念著要買的東西,一邊將物品放入推車中,就在這時一位紅髮的男子向她搭話:「那個...」「什麼事?」秦禾嚇了一跳,「我們見過嗎?我叫衛宮士郎,你給我的感覺很眼熟。」「蛤?我第一次看到你欸,要推銷的話麻煩找別人,我在忙。」「我不是...」士郎正想解釋自己不是秦禾想的那樣,對方就加快腳步走掉了,「衛宮,我要去結帳嘍」遠方的一位綁著馬尾的黑髮女子對著士郎說,「喔,好喔過去」“她是誰?”衛宮心中想著。

  「遇到怪人了啦!希望可以不要再遇到他了,算了,不管他了,喔先來查有關那座教堂的資訊」秦禾對著一旁的玩偶說著。
  “冬木教堂,座落於冬木市東北方的一座小丘陵上,20年前的一次瓦斯氣爆後,便廢棄至今。”
  網友:「那座教堂裡面好像自從那個神父消失之後,還有人住著,有些時候晚上經過還有看到裡面燈是亮著的」
》「那不會是鬼吧?」
》「怕爆欸」
》「可以趕快拆掉嗎?放一個真·鬼屋在自己住的城市中,晚上都睡不好覺了」
..........



「唉~怎麼都是一些廢話呢?不過似乎真的有生物住在那邊,看起來要晚上才能去打擾了,對了!」秦禾突然想到了什麼,跑到行李旁邊著,「啊哈!在這裡!」秦禾的手上拿著一個類似鑰匙的東西,但是鑰匙上的鑰齒一直在變動,隨後彥臻便將其放在床上,把所有的燈全部關上,念起了咒語:「吾乃一國之妃,位同於王,吾將以此身分,開啟財寶之門,妃之寶物!」隨後那把看起來像鑰匙的物件化成了一條項鍊,「這樣就可以了!能找到這個鑰匙就是我特地去一趟中亞的主因,沒有什麼武器比這個用起來順手!」秦禾自言自語著。


    「早安」一大早就被門口的鈴聲嚇醒,開門之後便見到一位除了髮色其餘皆神似埃列基伽什的女人,「我是遠坂家的獨生女,名為凜,請稱呼我為凜就行了,是寶石科的,你是哪裡的人?」還沒等秦禾反應過來,自稱遠坂凜的黑髮女子便自顧自的說了起來,「蛤?什麼東東?」秦禾一臉不明所以的樣子回答著凜,「你不是魔術師嗎?」「不是,你是否認錯人了?..欸等等你要幹嘛?」遠坂凜突然向後退,舉起手做出射擊的手勢,秦禾怕自己受傷,便打開寶物庫的門,「果然啊,留那個金閃閃就是會招來這種大麻煩,你到底是誰?坦白從寬!」「欸不是我只是來找人而已,為什麼會遇上這種事啊啊啊?我是一位旅行者,什麼也沒有,你不要衝動!!!」
「來不及了!」遠坂凜突然發動攻擊,秦禾用一把劍擋下,就這樣來回了五分鐘,寄宿的房子直接破了個大洞,啊啊啊這樣要怎麼和爸爸交代」就在秦禾擔心自己的家要被拆了的時候,遠坂凜突然停下了攻擊,「啊啊啊啊啊沒有寶石了!這個月的錢又沒了啊啊啊!」「遠坂!你還好嗎?」一名紅髮男子突然跑出來,「投影,開始」看了秦禾一眼後便從手上變了兩把刀,「你是吉爾伽美什的手下吧?為何要傷害她?只因為我砍了他的手嗎?」衛宮士郎眼中一臉憤怒的看著秦禾,「等等,你剛剛說的話有一點錯了,我不是吉爾伽美什的手下,我是他的王妃,然後你剛剛說到他,所以你知道他住在哪?還有最後一點:ㄍㄌㄋ的是她先攻擊我的,我全程只有防守而已,大早上的跑來拆別人家,你們有病啊?」秦禾整個人大爆氣,身後的門也瞬間增加了至少一倍,「我再問你一次,吉爾伽美什王在哪裡?」「在那座破教堂,那個金閃閃,自己住在那邊快20年,都有吸血鬼住在那裡的傳聞了」遠坂凜翻了個白眼,告訴秦禾,「今天的事我很抱歉,我們是因為你的魔術,才誤會你是壞人,抱歉」衛宮士郎說完之後便將遠坂凜打橫抱起走了。「WTF」秦禾看著他們的背影說了這句話。
  秦禾回到屋內,拿起了袋子,將王律鍵變成的項鍊戴上,走出屋子,「唉看起來要找個時間來修理這個門了。」回頭嘆了口氣,將車開出車庫,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似乎覺得有雜種動了本王的財寶庫,唯一可以動用王之財寶的人除了本王,只剩持有王律鍵的人,難道是她的轉世找到王律鍵了?不可能,那個智障女神跟我說她沒有轉世。」吉爾伽美什坐在教堂的一間房間裏喃喃自語。
  「遠坂,那個金色的圈是...」「王之財寶,吉爾伽美什的寶具之一」沒等衛宮士郎說完,遠坂凜就接下了話,衛宮反問「可她不是英靈吧?那個是真的人類」「不知道,不過她和吉爾伽美什一定有關係這點是可以確定的」遠坂凜邊說邊拿出一本書,書名是《英靈史》,書中有一句話說到
:「王的第一任王妃乃為巫女,妖惑害主,王不願除根,遂放逐其至一廢棄行宮。」
「衛宮,你看看這個」遠坂凜指著書上的這句話叫衛宮來看,「被放逐的王妃?」「對,根據這本書記載,這個王妃手上持有王律鍵,那是可以讓除了吉爾伽美什以外的人動用王之財寶的鑰匙。」遠坂凜解釋,「所以說那個女生是王妃變成的英靈?還是...」「如果我沒看錯應該是有前世記憶的轉世,她在我看來只是普通人而已,但是卻可以操控王之財寶,那個是魔力消耗很大的寶具,可她不是魔術師,她究竟是誰?」「我們再找個時間去找她吧,她家的門我們也要負責」衛宮提議,「先這樣吧,衛宮,我餓了」「好好好,我去煮飯就是了」。
  秦禾把車停在橋下,緩緩的走上橋,站在橋中央,打開王之財寶,朝著空氣喊了一句:「出來吧,我知道你在那裡」,突然間一道黑影閃現,朝秦禾發動攻擊,「我還以為是誰勒,原來是你呀,千影,活了五千年還不夠嗎?上次殺了我這次也要嗎?」秦禾對著名為千影的黑影說,「王妃殿下,您為何要永遠追隨王,明明被他流放了,他有摯友,早就不需要你了,而你明明可以和我們一起,卻要讓自己過的如此狼狽,這是何苦?我要殺了你,這樣你就不會再去找他了!」黑影說完,便朝向她發動攻擊,全部被秦禾用妃之寶物反彈回去,說道:「ㄧ日為妃,則終生為妃,就算被流放,被廢除頭銜,我是王妃的事,不會因此而抵銷。」黑影聽完秦禾的話之後突然停止攻擊並大笑了起來:「哈哈哈,你要當永遠追在王的身後的怨婦,那就隨你去了,我追了你5000多年,累了,安禾娜,你自己想清楚就好,只要記住一點,有需要我永遠都在。」說完黑影就消失了,「我到底還有多少記憶沒有回來?為什麼會突然間出現怪人攻擊我,對他唯一的記憶是他殺了我,不記得其他事,看起來要認真的憶起記憶了,不然突然有個人跑出來說要幹掉我就真的掰掰了,今天真的是當初在中東沒少用這妃之寶物,不然我現在可能就咩噗了,前往原本的目標吧!」說完秦禾便走下了橋,開車前往真正的目的地:柳洞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8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una2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桑高中-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