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綴歌]廢萌魔法樂團--哥爾貢三姊妹!

作者:優樹│2020-10-14 00:12:14│巴幣:4│人氣:161
霍格華茲魔法與音樂學院!

這是間傳奇的學校,在學的學生們都為了成為頂尖的音樂家而努力不懈地在音樂的道路上邁進著!

而每個學院的風格更是與眾不同,為了讓自己的曲風和音樂特色成為校內每年之首,所有學生們都卯足全力發揮自身所長。

而如今,在史萊哲林音樂學院裡,傳說的樂團正逐漸成形!

「喂,潘西把那邊的管風琴拿來啦!」

「妳自己去啦~高爾!把貝果給我。」

……好吧,請容我更正為尚未成形,因為這些學生們還沒組建樂團!

被潘西點中的高爾無言地將新鮮出爐的橘紅色貝果用餐盤裝好後遞給了躺在床上慵懶翻滾的潘西。

「謝啦,好燙!」

被貝果燙到舌頭的潘西連忙抓過高爾遞過來的冷水來舒緩舌頭上的疼痛。

「所以,今天找我們來是為了什麼事呢?綴歌。」

一旁看著潘西和高爾互動的月桂向快要抓狂的綴歌問著。

「月桂妳問的好!我們進入霍格華茲為的是什麼?當然是為了要成為受人肯定的音樂家啊!而音樂家都是從樂團裡誕生的,所以我們來組樂團吧!」

看著滿臉興奮的綴歌,月桂明白自己又要開始胃痛了。

「那團名該叫什麼呢?」

「哼哼!身為貴族大小姐,當然要有個響噹噹的團名才配得上我們的身分,這我早就想好了!」

綴歌挺起那幾乎沒有任何發育的胸部,露出得意的表情自豪的向好友們炫耀自己想到的團名。

「我們是史萊哲林的學生,自然離不開蛇。所以我想過了,就叫蛇魔女!」

「綴歌妳的品味……」

「也太爛了吧?」

相較於委婉說明的月桂,潘西一臉鄙視的看著綴歌。

「什麼?那妳命名看看啊!」

綴歌聽見潘西的說法後,瞇著眼睛瞪向潘西。

而攀西在經過幾秒鐘的思考後歪著腦袋回答綴歌。

「就叫死亡貝果吧?可愛一點的話女孩們的貝果店妳們覺得如何?」

「會喜歡貝果的只有妳吧!」

「我覺得女孩們的貝果店很可愛啊……」

「那邊那個只會吃貝果的!換一下啦!」

月桂沉思了幾分鐘後,向好友們說出了自己的答案。

「叫哥爾貢三姊妹吧?原本代表著蛇的美麗女神,雖然後來被醜化為女妖……我覺得這個應該還可以吧?」

「「……」」

「月桂妳真是太天才了!」

「就決定是哥爾貢三姐妹了!」

看著開心的綴歌和潘西,月桂也露出滿意的微笑。

「那誰是主唱啊?」

「當然是本小姐,魔法吉他也由本小姐擔任!」

看著露出自信笑容的綴歌,月桂笑而不語,她將視線落在還在煩惱的潘西身上。

「好,那我就鼓手吧~」

「那我就……鍵盤手?」

想起自己擅長的樂器,月桂自告奮勇接下了鍵盤手的位置。

「那就這樣吧,高爾你就負責擔任伴舞兼打雜的!有看到克拉的話叫他去外面賣票!」

綴歌隨手指揮著站在旁邊沉默不語的高爾,而高爾點點頭後便離開空教室去找克拉商談賣票事宜了。

「別忘了準備貝果啊!」

「妳到底是有多愛吃貝果啊!?」

「別管那種事了,既然團名都取好了,那我們也該來取樂隊成員專用的名字了吧?」

潘西打著哈哈轉移了話題,綴歌笑罵著好友後也開始思考潘西的提議。

「本小姐就叫DecoM吧。」

「幾乎沒有掩飾啊喂!」

「吵死了,潘西妳呢?」

「嗯……ViolaP吧?」

妳還不是拿名字裡的植物別名來用嘛!

綴歌在心裡吐槽著,最後將目光落在月桂身上。

「我的話……就OdoraG好了,和潘西一樣這樣就不會顯得很奇怪吧?」

「不愧是我的好友,最喜歡妳啦月桂!」

潘西撲到月桂身上一把抱住她,接著開始對月桂正在發育途中的快浮上下其手。

在月桂將潘西的雙手拍掉後,她才想起來還有個人沒被取名。

「我忘了問,高爾的樂名呢?」

看著興奮的兩人,月桂幫不在場的高爾詢問。

「還有什麼好問的,當然是BagelG啊。」

「不要因為高爾=貝果就直接這樣命名啊!」

無視月桂投過來的抱怨眼神,潘西開心地將樂器擺放好後坐上去。

「等等,DecoM!我覺得我們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了。」

接著她意識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什麼問題啊ViolaP?」

「我們沒有bass手啊!」

「「……對喔!」」

果然,樂團成立之路還遙遙無期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7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