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小說】尊貴魔女:不列顛的「蚊」之紳士:魔法角力

作者:こんごう金剛!│2020-10-05 01:11:27│巴幣:12│人氣:292









「敵機訊號確認!全員就戰鬥準備!」

當大量且混雜的魔力訊號湧入魔導針時,海莉茵凱立刻下達指令。

編隊開始爬升,搶占有利的攻擊位置,莉卡也向頭上的轟炸機打出手勢,後者隨即轉向脫離即將發生的大戰。

「發現敵機!十二點鐘方向!」

那佳最先發現正前方佈滿夜空的敵機編隊。

沒有迂迴、包抄的意思,效仿古代騎兵高舉槍頭,向敵方衝鋒。

海莉茵凱則不打算順應敵方的強突,一聲「散開!」打散大雁隊伍。

「自由開火!目標是救出古留涅少校!」

『是!』

雙方隊伍混打在一塊兒,雖然是能見度差的夜間戰場,但今晚是晴朗的滿月。

曳光彈灑滿夜空,一眨眼的功夫就有數架戰機燃起烈火殞落或化成一團碎片消失。

長年以更難纏,破壞力更強的涅洛伊為戰,摧毀慢吞吞又脆弱的人造航空器自然不在話下。

"噠噠噠噠噠──!!"

三架MB.157訓練有素地維持編隊緊追著海莉茵凱不放。

海莉茵凱靈活地閃避三架敵機的火線,同時張開護盾抵擋時不時飛來的流彈。

「維斯康蒂上尉!」

『瞭解,公主殿下。』

阿德里安娜自敵機六點高處發動襲擊,首先射擊領導攻擊的長機,一波掃射點燃發動機與油箱,化作一團火球墜向地面。

剩餘兩架也轉而開始追擊阿德里安娜,但隨即遭遇來自正上方的瑪莉安。

「喝啊啊──!!」

瑪莉安雙臂各夾著一挺.50重機槍與.30機槍,劃出兩條曳光射線橫掃兩架追兵。

在實戰採用這般吃力的重火力配置,瑪莉安算是第二個,第一位即是卡爾斯蘭鼎鼎大名的王牌,哥爾特露特‧巴克霍隆上尉。

第一架無法閃避被折斷了左翼,第二架則勉強閃開了。

「可惡!別想逃......!」

『不會讓他得逞的!』

轉回攻擊態勢的海莉茵凱追上漏網之魚,三兩下就用20公厘機砲撕碎目標。

「雖然很不情願!但是謝謝了!卡爾上尉!」

「討人厭的傢伙!妳就不能有些誠意的道謝嗎!

「哼,妳的話隨意一點就行了。」

「咿唔唔唔唔──!」


『維根斯坦上尉!上面!』

兩人鬥嘴之時,一道刀光劍影跟著那佳的警告俯衝而下。

"喀!!"

「唔!!」

一聲金屬撞擊巨響,使用鋼鐵製造的槍身竟然被匕首刺穿,鋒利的刀尖停在瑪莉安面前。

要是沒有及時橫過武器,被刺穿的就是瑪莉安的額部了。

「黑袍魔女......!」

雖然同樣身披黑袍,但這個顯得幼氣許多,頭上也多了一對雙馬尾。

「诶?不是那個公主?」

「放肆!」

海莉茵凱從身後揮出武器,黑袍魔女同時張開護盾。

"磅!!"

護盾與槍身撞擊出魔法藍火花,黑袍魔女也露出詭異的笑容,看向身後的海莉茵凱。

「找──到──了!」

海莉茵凱也回以特色的戰意微笑。

「沒錯,海莉茵凱‧塞因‧維根斯坦上尉,正是本主。」


"咚──!!"

又是一發命中發動機或油箱的擊墜,吉娜超乎想像的精確射擊能力形成一道不可視的屏障,已經擋下了一定規模的敵機。

這時,暗流洶湧鑽過防線縫隙,從下方死角刺向目標,就連久經沙場的吉娜也無法察覺的隱匿性。

等到一股寒氣竄進背脊而回頭時,暗影已經衝進能從容狙擊的距離之內了。

吉娜迅速轉身順勢抽出佩槍,朝襲擊者扣下扳機。

"呯!!"

"唰──!!"

「什麼......?」

又是一個刀光劍影,吉娜打出的.45子彈在空中一分為二。

「把子彈給斬斷了?」

對手還沒停止攻擊,吉娜繼續開火,同時加速向後拉開距離,吉娜也看清了對手的真身。

「穿黑袍的魔女?」

但是從剛剛到現在都處於懸停狀態的吉娜,加速度不可能比過原本就處於高速度的黑袍魔女。

"唰!"

吉娜展開護盾,迎擊使著利刃朝自己突刺而來的黑袍魔女。

與此同時,黑袍魔女的武器冒出不詳的藍光刺向吉娜。

令人咋舌的一幕發生了,經過Strike unit加強過的護盾竟然被刺穿了。

「什麼......!」

吉娜及時側身躲過了致命一擊,但還是讓側腹被劃出一道傷口。

「唔!!」

黑袍魔女飛掠過去,隨即一個迴轉再次發動攻擊。

雖然不擅長徒手格鬥,但吉娜還是擺出拳擊手姿態準備一搏。

突然,另一道影子從旁襲來,是珍妮佛。

「嘿!」

藉著加速力道,在交手前一刻用肩撞開黑袍魔女。

「普萊迪中校,您沒事吧?」

珍妮佛擺出軍隊防身術的架式,將吉娜護在身後。

卡拉也雙手握著機槍槍管,在黑袍魔女身後把.50機槍當成槌子在空中揮舞著。

「又是......以多欺少......仗勢欺人的......東西......。」

黑袍魔女放下袍帽,露出慘白的肌膚與披頭散髮。

"唰!!"

再次從腰間抽出另一把利刃,衝向珍妮佛與吉娜。


"咚咚!!咚咚咚!!"

一串20公厘機砲砲彈撕碎單薄的機翼,即使對手是比自己靈活許多的單引擎戰鬥機,只要戰術活用得當,打破既有規則也不是難事.......。

"菲利普少尉......"

「嗯?」

又是與風聲一般的"雜訊"一起出現的聲音,但這次不是公主大人柔和的聲嗓,而是一個陌生的男性。

"快來呀,菲利普少尉......"

順著"聲音來源"在敵機編隊中穿梭了一陣子,菲利普看見一架與眾不同的敵機。

同樣和自己是雙引擎動力但尾段是雙垂尾布局,乍看之下和卡爾斯蘭的Bf110十分相像,不過其實是高盧生產的Potez戰鬥機,但細節上有些不一樣。

保型發動機罩,更加流線的機身與更多的武裝,以及......。

坐在駕駛艙對自己露出戲謔笑容的杜洪與被綁在後座的羅莎莉中校。

「古留涅中校!」

菲利普壓下右翼,一個翻滾衝向Potez。

Potez也做出一個翻滾,露出無視迷彩效果的斗大「巴黎老酒館(Paris Vieux Pub)」字樣,與「偉大女王」展開追逐。

"就是這樣......菲利普少尉......就是這樣......"

菲利普緊咬著杜洪的六點不放,但被挾持的羅莎莉讓菲利普不敢貿然開火。

突然,機身"咚!"的一陣震動。

反射性地回頭一望,竟然看見機背上攀著一名黑袍魔女。

菲利普認得她,就是破壞A-24發動機的元凶。

她用匕首刺進機身內部穩固身體,接著緩緩爬向駕駛艙。

菲利普開始操轉動縱舵,翻滾機身、上飛下飛,嘗試甩下背上的寄生蟲。

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不管什麼樣的機動都能穩住,並持續朝駕駛艙接近。

身上的手槍在被公主大人抱上天時遺失了,菲利普轉而取起座艙內的信號槍......。

『菲利普少尉!』

應著無線電出現的是機鼻方向,朝著自己直飛而來的身影。

「莉卡上尉!?」

衝鋒而來的莉卡上尉抬起右腿,機背上感知到危險的黑袍魔女也伸出雙臂擋在面前。

"磅磅──!!"

一記衝擊飛踢把黑袍魔女踢下「偉大女王」的背脊,雙方都稍稍失去了平衡。

重新穩住過後,兩人正式地第二次打上照面。

「好久不見了,流放魔女(Exile Witches)。」

莉卡上尉舒展一下筋骨,從腰間抽出一柄生產自三十年前的壕溝突擊棍。

「上次妳給老娘吃了不少苦,我可要妳加倍奉還呦。」

「這樣啊......。」

黑袍魔女扔掉短小的手柄,從黑袍之下取出鋒利的短手劍。

「上回僥倖被妳逃過去了......。」


「看來這次不割開妳的喉嚨是不行的呢。」


下回待續......
------------------------------------------------------------------
魔女VS魔女

四天連假爽完,該還的債還是要還QQ(然而國慶有五天連休


最後一樣滴,還請各位客官能夠多花個幾秒留個言,為小弟的拙作給些建議與心得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8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天城家家主
該還的債還是要還……
菲利普落地之後也還是要拘捕(X)www

10-05 01:33

瑞芝艦副艦長

是Ace跟Ace的空戰嗎

10-05 11:36

叫我龍五
是那個傳說中打落三百零一架飛機的女人OWO(X

10-05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weet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關於這有點奇怪的... 後一篇:班車時刻通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