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三妻四妾,不如一個公].十八

作者:茶葉梗│2020-10-01 19:38:59│巴幣:0│人氣:91

前篇:[三妻四妾,不如一個公].十七

※撒糖注意 (//´/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八】

  炎炎夏日,剛到寅時,天空就亮了一些。

  在梅院中庭已經有四個人站在那兒,王德義雙手抱胸在站一旁,鈴兒抱著一疊乾布站在旁邊,楊皓宇和柳韶庭正在互相過招。兩人的速度都很快,力道也穩,這一個月在王德義的嚴格指導下,柳韶庭已經恢復重傷前的身手,楊皓宇更是把最想學的輕功都學會了。

  王德義對這兩人的天資感到驚喜,柳韶庭資質不比楊皓宇好,但因為從小練到大、勤奮不懈,基本功夫比誰都穩重。

  楊皓宇沒人逼,以前也只是隨便學個兩招,花拳繡腿的,打不著人也傷不了人。但在看到柳韶庭居然能跟王德義過上幾招,這讓他不服輸的脾氣上來,這一個月硬是逼著自己早晚各練一個時辰才休息,資質也好,武術身手直逼柳韶庭的程度。身形雖一時半刻沒有重大改變,但人精神變好、手腳也輕盈,柔軟的地方也逐漸結實起來,這讓他感覺非常好。

  「好了。今日就練到這兒。」王德義在兩人停在一個段落後開口,「這套拳法你們也已經練的很好,有空自己練到骨子裡,先前教的掌法也別忘記。」

  「是。」楊皓宇和柳韶庭接過鈴兒準備好的乾布擦汗,「那明日可以開始學劍術了嗎?」

  「劍術嗎?行,我去跟友人借木劍給你們使。」

  「好耶!」楊皓宇高興著,柳韶庭也替人開心笑著。

  王德義無奈一笑,拿起自己的配劍轉身離開。鈴兒眼看趕緊追上,給人遞上一杯茶水,王德義看了眼,接過仰頭飲盡,道聲謝後離開。鈴兒微微一笑,轉身走回將茶具端回廚房。

  這一個月來都是如此,楊皓宇和柳韶庭都看在眼裡。



  「相公,你說王侍衛會接受鈴兒嗎?」

  柳韶庭脫下被汗水浸溼的襯衣邊問,楊皓宇也拿著乾布擦身。

  「不清楚。王侍衛是江湖人,肯定不會嫌棄鈴兒,只是從未看他近女色,也未曾聽他提起有關女性的事。」

  「該不是王侍衛也跟王大哥一般,喜好男色?」柳韶庭換上一身鵝黃色的女裝。

  「可我也沒見過他與誰特別親近。」楊皓宇邊套上藍衣邊思考著,突然一抹詭笑,「娘子,今日我要跟清山去聽說書,不如我們順路去鏢局問問看?」

  「好啊!我也要去。」一聽又可以上街,柳韶庭也沒注意到對方愛挖八卦的意圖,快手快腳將頭髮盤起,插上一根髮簪。

  「話說,你好像已經許久沒戴面紗了。」楊皓宇看著擺在一旁的面紗問,柳韶庭點頭。

  「這鎮上就連縣令大人都不認得我,天氣也漸熱,戴著反而引人注目。」

  「說的也是。」楊皓宇笑了聲,低頭突然吻了下對方雙唇,「而且也挺方便的。」

  柳韶庭愣的刷紅了臉,一腳把人輕踹到一旁,「不正經,走啦!」

  楊皓宇摸了摸被踹的小腿,開心笑著跟上,「別氣了,我買些糕餅給你吃。」

  「我不想吃。」柳韶庭搖頭說。

  楊皓宇有些訝異,但想了想也是,最近一直給人買甜食,再怎麼愛吃甜也是會膩的。

  「要不,娘子想吃什麼都說說看?我都給你買。」

  柳韶庭依然搖頭,「我不餓,雖然是用你賺的錢,但還是省著點用吧。」

  楊皓宇是很高興對方這麼替他著想,但總還是想給對方買些什麼。看對方還是想法設法給自己買東西,柳韶庭也明白這種心情,男人有錢總會想給自己的女人展示自己的大方。

  「真的不用費心,我什麼都不缺。」柳韶庭上前挽住對方的手臂笑,「我只要相公能陪我就夠了。」

  楊皓宇頓時有種飛上天的感覺。



  自從那晚之後,兩人就改口稱對方相公娘子,柳韶庭開始主動貼上來,時常挽著他手、偶爾抱著他身,衝著他就是一抹甜笑攻擊。雖然都沒有更深的含義,但光是這樣的撒嬌,就足夠讓他完全淪陷,甚至開始胡思亂想起來。

  雖說自己從沒這種經驗,卻也從沒想過自己居然會對一個男人會有妄想。

  這個柳韶庭到底是什麼人,居然會這麼吸引男人?

  愣了愣,他看向人,「你也曾對王大哥這麼做嗎?」

  這名字果然讓柳韶庭震驚了下,他緩緩放開挽住對方手臂的手。

  「不准逃!」楊皓宇握住還想放開牽著自己的手,「我知道王大哥還在你心裡佔有很重要的地位,我也說過只要你不把我當成替身就行。但是我不允許你把對他的心意,當作阻止你愛我的理由。」

  「什麼意思?我不太明白……」柳韶庭一臉茫然,他有點不懂對方說的是什麼意思。

  「我知道王大哥是你重要的人,也希望你能視他如師如父。但是我想要成為你重要的人,你唯一的男人。」

  看著楊皓宇嚴肅慎重的神色,柳韶庭感到很想哭,對方沒有要他忘記王大哥,而是幫他分開了身份,自己霸佔那個從未想過的地位。

  他感到自己的心猶如那日答應要成為楊皓宇的人一樣,有股衝動自內心溢出,渾身發熱、腦袋發燙,得抱著對方才能緩解。眼下只有擁抱似乎不夠……

  看了看周圍,拉著人往小巷內鑽。

  楊皓宇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只看著人滿臉通紅的將他拉入小巷。直到拐了兩三個彎,柳韶庭突然轉身將他壓到牆上,雙手扶在他臉上,仰頭吻了上去。

  這還是柳韶庭第一次主動吻上去,楊皓宇感到驚喜,但更令他意外的是,這似乎跟往常不一樣,只是蜻蜓點水便罷。他在青樓曾見過,沒想到柳韶庭居然會,想必應該也是那個王大哥教的吧?

  楊皓宇感到有些失落,但對方第一次主動就對他這麼做,應該是接受自己了。不管怎樣,他現在才是柳韶庭的人,一定要贏過對方心裡的那個人。他抱住對方貼上來的身軀,逐漸跟上對方的節奏,柳韶庭更是直接抱住對方頸部,將口中的甜蜜全部獻出去。

  直到兩人有些喘息,柳韶庭才停下熱吻,大大吐出一口氣後,直接靠在對方懷裡。

  「原來你也會。」

  「青樓看多了,自然就會。」楊皓宇抱著人笑,「你呢?這是王大哥教你的?」

  「嗯,但是當時我覺得很可怕,所以就這麼一次而已。」

  「那現在呢?跟我也會覺得怕嗎?」

  柳韶庭安靜好一會兒,在對方頸間蹭了下,「我也不知道,但沒有當初的恐懼,反倒很開心…還有點舒服……」他越說越小聲,但距離這麼近,楊皓宇可是聽得一清二楚,他愣上好一會兒,臉上止不住開心的笑意。

  「那……喜歡嗎?」

  「嗯。」柳韶庭依然在他頸間蹭,只是從搖頭變成點頭。

  楊皓宇從沒有過如此愉悅的心情,低下頭往對方雙唇覆蓋,開啟第二回合,這次由他取得主導權。柳韶庭毫不反抗,任憑對方肆意妄為的侵略,自己只剩聽命的份。

  「嗯,娘子真甜。」楊皓宇滿足地舔了舔嘴唇,看柳韶庭紅著臉喘大氣。

  「惡霸。」他有些不滿對方怎麼學的這麼快,還差點把他的感覺給挑起來,惱羞的輕罵一聲。

  這聲惡霸卻罵的楊皓宇全身舒暢,「知道接下來的事嗎?王大哥也有教你嗎?」

  「知道,是宮裡的嬤嬤們教的。跟著王大哥時,估計是我還太小,所以王大哥沒對我出手。但……」柳韶庭突然停下聲音,一雙眼直盯著地面回想,臉色有些難看。

  楊皓宇看著那張臉似乎回憶起不是很好的事,「怎麼了?」

  柳韶庭看向他一會兒,搖搖頭,「沒有,沒什麼。相公對我最好,有相公在,我就什麼都不怕了。」說完,再度抱住對方脖子笑。

  「自然,我是你相公,疼你是應該的。」楊皓宇親吻了下對方臉頰,抱緊貼上來的身子。

  柳韶庭開心的笑了笑,楊皓宇也笑了聲,心裡卻依然介懷方才的斷話之處。

  那個王大哥肯定對柳韶庭出手了,而且就他目前看來,柳韶庭雖對這個王大哥挺喜歡的樣子,但認識人越久,他越覺得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這個王大哥大有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篇: [三妻四妾,不如一個公].十九

這糖撒的好像有點多XDD

這幾天為了這個連假,每天工作量爆炸
昨天一睡直接到今天中午,忘記發文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喔~~。:.゚ヽ(*´∀`)ノ゚.:。

巴哈會不定時更新,另外還有其他地方可以造訪
艾比索EP-三妻四妾,不如一個公
POPO-三妻四妾,不如一個公
Penana-三妻四妾,不如一個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4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網三】蹲到一隻喵.【... 後一篇:【劍網三】蹲到一隻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