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真正的中二少年才不需要談戀愛正篇(3)~當時拒絕我的女生知道空島是我做的話..

作者:QQ超人│2020-09-27 17:24:39│巴幣:2│人氣:115
飛天技術掌握我手中,一想想如果我釋放了知識給大家,大家會不會馬上就實際應用呢?

我昨天釋放飛天技術後,很多很多世界上的頂尖教授頂尖科學人士不斷點閱我的知識文本,感覺我好像是海賊王裡面的歷史文本?只是歷史文本變成科技文本了!哈哈

不過點閱數太多害我網頁爆炸,哈哈流量太多了,好在我研究一下讓它可以同時很多流量進來了

說真的我發表了這知識到現在過了好久,還是沒人看懂...

算了,我還是創造新理論好了,沒多久我就在台東這個小鄉下這邊,我又用了飛天魔法,我把台東這個小鄉下飛起來了,然後跟世界上所有的人說,我成功了這件事

其實我當時在學士班的時候,就有想像空島這個概念,但沒有想到這個理論會實現在我身上哈哈

時間很快的大家都知道了,開始好多好多政商世界頂人士要跟我買,我全部都低價出售

售出去之後,我在想我是白癡嗎?為什麼我不要賣貴一點呢?他們買來幹什麼呢?

不過我幹嘛用一般商人角度去看這件事情,我是用中二少年角度去看這件事情啊!

他們以為這是不可控的嗎?不可任由我控制嗎?不怕全世界的空倒變成我的控制中嗎?

不過他們也很厲害,在我賣出技術給他們三天,全世界的領土幾乎飛起來了

結果很奇妙的景色就是,那在地面上的土地會變成什麼呢?我看到了好多農地?那照的到陽光嗎?問題怎麼解決呢?

想當然每個國家都叫我去解決光照對農地不足的問題,我很快就解決了,想太多了,別以為這可以困擾我啊哈哈

然後又過了十天,我看到了好多農地,全世界都變成了農地,沒有飢餓的時代來臨了,或許我當年在讀學士班可以這樣做,我當年也不用每天都吃泡麵過三餐了QQ

然後我還看到有很奇怪的國家做了很奇怪的事情,我看到好多好多人居然還在平地上!

為什麼?它是個獨裁國家,它盡然分了階級,階級低的人都要去耕農,雖然不愁吃穿,但是自控化的時代僅需要幾個人顧機器就好了,本來1個人負責耕農就好,這個國家盡量派國家80%的人去下界!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權力過大的當權者,總是會做出奇奇怪怪的事情,想當初我剛回台灣的時候,也聽到很奇怪的故事,有小孩國小也是常常分心,被老師的聽話之力,做了好多被欺負的事情,莫名其妙被欺負了好多學期,對一個小孩身心真是過分!

當權者也是很過分呢!不過讓我看到這個景象,讓我覺得原來社會有不同的樣貌,看到不同的文化,但是好?是壞?我知道嗎?

或是是好,或許是壞

哀不過我真的很受不了有些國家總是沒有利用我的空島技術,看得很頭痛

但也沒差,我很快就駭入全世界的空島系統了,幾乎全世界的空島都變成我的控制之中,哈哈笑死.

很多國家首領阿,幾乎每個人都要攻擊我,不過我找就想好這點了,人有時候還是有親情這個絆腳石,貪婪這個小尾巴,只要我都抓住了,它是誰?我想知道嗎?我只知道我全世界空島都變成我的了

或許這樣直接把所有空島變成我手下,好無聊,也沒有頂尖對手,來做出強烈的反抗,我只是想要有個儀式感罷了.

全世界的領土都有了,但卻是有一個國家不想被我控制,為什麼阿!

我去跟他涉略,不要在我的空島上面搗亂,你都被我控制了,再吵我就讓你空島墜地!

我跟首領,阿宗,進去了一個會議室裡面,談論了很多錢的問題,他說他可以代替我成為另類的王,另類的世界主宰者,可以變成我的魁儡,說我只要在背後,研究好多好多技術,可以單一全部壓功在他身上,這樣我也不用飽受成名之苦,飽受燒擾之苦!

我想一想也不錯,說實在我的位置我的資訊我都在網路上隱藏的好好的,根本沒有人可以知道我是誰,但是我知道我絕對沒有曝光過,就算我當時昭告天下的科學,也是透過一層層的手段,隱藏我的真實身分!

但不過也真的很好笑,沒想到我有一個魁儡,哈哈,而且這個阿宗也是挺聰明的,它也是有頭有臉的人物,我也接受了這件事情,我可以也一個魁儡欸!哈哈哈哈

沒多久我神秘的身分全部都丟在阿宗上面,如果是非常直接技術問題,我絕對告訴阿宗,他絕對不能去,不然就曝光啦!

話說首領阿宗,馬上變成全世界焦點了,說實話如果上面那個人是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會多受歡迎呢?當初追不到的女生也會來找我了嗎?

哈哈反正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我覺得阿宗這個名字真的超俗的!真希望他改名字==但也不知道要改啥==

但是接下來空島的規劃,全部都看我想怎麼玩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0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amin07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正的中二少年才不需要談... 後一篇:眾多動漫youtub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