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飼主發現貓咪項圈繫紙條 得知驚人內幕狂笑

作者:LUCIFINIL│2020-09-27 11:25:16│巴幣:38│人氣:289
蔻兒Cole Clark飼養的西伯利亞貓圖拉喜歡自由的生活,牠經常在白天時外出散步玩耍,傍晚就會回家吃飯睡覺,每天過著日復一日的不變生活。


當然這只是飼主自己的猜想,因為某一天圖拉回家時,蔻兒發現圖拉的項圈上綁著一張沒見過的紙條,打開後發現紙條的一側寫著:「請問這隻貓咪有家嗎?」而另一面則寫下:「牠總是來我們『Toby Carvery』餐廳喔!」蔻兒這才驚覺原來圖拉每天都過著「祕密的生活」!



蔻兒的家人向餐廳確認過才得知圖拉根本就是餐廳「常客」,每次來都會在員工與顧客身邊圍繞並喵喵叫,裝出一臉無辜模樣討食。

員工擔心牠是沒人養的貓咪因此還提供牠免費的大蝦吃,而牠晚上回到家後又能飽餐一頓,完全厚顏的行為讓蔻兒與家人大嘆:「真的是吃貨!」

不過這已經不是圖拉的「首次犯案」,之前牠也去過附近的老人院向人討肉餡三明治。

另一名家人Nicole妮可則將圖拉的行徑分享在當地「Abbey Mead Community Group」臉書社團上,才短短幾天就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分享,大家紛紛讚揚圖拉的聰明機智,而且還很期待到餐廳與圖拉相遇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0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uni
好貪吃的貓呀。 :O

09-27 23:06

LUCIFINIL
一天吃9頓XD09-28 08: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咪食客~62... 後一篇:時尚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